在工廠做一年辭工就走,一年換地方工作的人是不是吃不了苦

時間 2021-09-10 10:05:40

1樓:淡水羅蔔

不是,能幹滿一年,就算好的了,吃不了苦的,一天就不做了。

也許他在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和公司,人剛畢業出來,總有個尋找的過程,這很正常。

我剛畢業時,前三年都在尋找,直到第四年,才找到適合的工作和適合的公司、同事,到現在十年了,也沒再跳槽啊。

我覺得,乙個公司,最後留下來的,都是乙個性格的人,不適應的都走了。那作為個人,不就得尋找適合自己的公司嗎?要有信心,總有適合你的公司在等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單純是吃不了苦,是衝動不成熟的心態,乙個人對工作可以選擇,但如果過於頻繁,這山看得那山高,穩不下心,這樣做不但學不到技術,提高不了待遇,到頭來白忙一場,吃虧的是自己。

3樓:孫十一的

不算是吃不了苦,至少可以呆一年。

很可能是因為喜歡追求新鮮感,長期從事的工作會讓人產生乏味

但是頻繁的更換工作,對自己的職業前途沒好處,需要好好給自己規劃一下職業方向,制定短期到長期的計畫,這樣才會在工作中不會感到疲勞感,和乏味感。

4樓:理谷

不是呀!是為了掙更多的錢唄!或許是為了泡妞吧!

5樓:

也不一定 也許是目前這個工作還不適合

6樓:星辰大海沒有記憶

不是,能在工廠幹一年還是很有耐心,很能吃苦的,就是不一樣的事情來說。工廠的生產生活環境那麼差,真的是太需要毅力了。不管怎麼樣,有需要乙個好的方法去解決問題。

不管怎麼樣,能抓住老鼠的才是好貓。

乙個人做乙份工作很久了,感到很厭倦,很煩,換乙份工作,換乙個環境,會不會過得比較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工作,開始是感覺新鮮的,過了一段時間還是像現在這樣厭倦, 難道你要厭倦一次換一次工作麼?還是調整下你的心態吧,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疲勞期,想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就會好的

8樓:不笨也要先飛

都是這樣的,在乙個地方久了,或是做一件事情久了,就會感到厭倦,很正常,大多數人也會換一分工作,不一定有什麼好的發展,這讓人會有一種放下的輕鬆感和對未知事物的乙個莫名的興奮感

9樓:傾覆力矩

總要試一試,不試一試會永遠糾結、痛苦。試一試,無論結果如何,總之會釋懷的。

10樓:中藥養膚

是的,會有這樣的感覺,換份工作,換個環境,相信你能過的更好

11樓:笑掉大牙大牙

休息幾天出去走走,放鬆放鬆

現在年輕人做工作為什麼經常換地方?有的在乙個地方不會待幾天就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作經常換地方,行話叫「跳槽」。做工作是雙方共同選擇的問題,用工單位要選擇考核

回應聘者

答;應聘者要考察用工單位是否符合自己發展需要。適應者繼續,不適應者辭職。經常換地方,是年輕人選擇工作的考察過程,無可非議。但換太勤了未必有好處,必須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換地方,了解多種工作,找到適合自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沒有長性,今天想幹這個,明天想幹那個,說白了就不能吃苦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復人,吃不了苦,做什制麼事情都感覺bai不能委du屈自己,所以經常跳槽zhi

。因為從

dao小父母的疼愛,啥事都盡量滿足,父母再苦再累,就是沒讓孩子吃過苦!有句俗話說得好「出來混遲早要還的」!小時候不吃苦,大了一樣需要吃苦!

孩子們應該明白這一點「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如果你在乙個工廠辭工了,去外面找不到工作,你還會回以前的工廠上班嗎

16樓:楓葉今秋紅

如果這個工廠在處理勞動關係方面不存在任何不良問題的話,那麼,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就在你自己心中。

工作是什麼?常規意義上就是謀生的手段。如果你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就會毫不猶疑、毫無顧忌的去到這個曾經工作過的工廠去再次求職。

17樓:

去啊,面子重要還是吃飯重要。只要還有機會都是好的,下次記得找好下家再跳槽

如果在乙個地方上班一點都不開心,你們會怎麼辦呢?不會和人相處,我該不該辭職,堅持了一年了,到現在我

18樓:別叫喚

你總有堅持不下去的一天,那就是你需要離開的時候。

總結融不進去的原因,認為自己對,就堅持做自己。每換一次工作,相當於又可以重新做人,比如你以前不善於交談,那麼下次就要勇於開口。給自己一次機會,先把事情做了,至於做沒做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做了,之後再去考慮如何把事情做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上班都會有很多不開心,你辭職了,去別的地方也會有不開心,我就是,上班痛苦了幾年了,想了好多辦法,辭職,調動工作,都沒成功。後來發現,其實哪都一樣,同事都會有打自己的小算盤,不真誠,只不過大家都很虛偽,不開心也不會說,而且上班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賺錢,跟別人沒有太大關係,你要鍛鍊自己的內心,學會強大,我也在磨練。

20樓:wy夢幻一生

那你試著換個環境

現在就開始重新找工作

或者再堅持一下

說實話在哪個工作崗位

你首先要融入其中

你才會開心

21樓:幸福的沙

以前上學的時候和同學相處好嗎?

為啥不喜歡呢

一年換一部手機算奢侈嗎,一年換一臺手機算正常嗎?

暈死,這是個人問題。不可能有標準答案。自己覺得合適就行。個人不覺得奢侈就沒關係,不要被別人的言論左右。自己認為對的就去做。 很想養一隻倉鼠 聽你的口氣.你家至少還剩六位數以上.如果你還能活再一百年.每年買手機用掉的錢全部加起來不過10萬塊.對於六位數的家庭來講.雖然是小菜一碟.但也蠻奢侈的了.你要是...

突然要離開生活了一年的地方,這一年過得很安逸,現在要去另地方讀書,覺得心情好難過,一下子無

雪依 有的人一輩子會去很多地方,有的人也許一輩子都只待在一個地方。一輩子只待在一個地方的人羨慕去過很多地方的人。去過很多地方生活的人,每一次離開肯定都會很難割捨。你會這樣說明你很重感情,但是離開不代表就不會回來了,你就把讀書當成一次旅行,把你捨不得的這個地方放在心上,以後說不定還有機會回到這裡呢。你...

畢業快一年,在一家公司做財務快一年了,是否應該跳槽呢

樓主,你為什麼呆一年就要調槽呢?是覺得在這家公司的業務太簡單或是都掌握了嗎?一般情況學會計在一個新環境有一個適應和熟悉的過程,工作一年,就在你剛剛熟悉業務的時候你離開了,你能學到什麼。如果把這個時間放長到3,4年還差不多,如果你覺的自己的工作崗位不理想建議到一些小單位去,業務量小,且麻雀雖小五臟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