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留學一年費用多少?去美國留學一年費用要多少?

時間 2023-06-11 21:00:04

1樓:上海托普仕留學

美國留學一年需要大概50-80萬元人民幣,這個費用和學校的性質以及所在地消費水平也有一定的關係。

不同的學校學費也是各不相同的,當然由於各個專業的不同,所以在學費方面也會有一些差異。

另外,如果報考的是商學院專業的話,每年費用是高於一般專業的,此外,在美國學校也分為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一般私立學校的費用相對比較貴,尤其是法學院以及商學院,學費大概在每年萬萬美元,這個費用折合人民幣的話就相當於15萬左右。

當然如果選擇公立大學的話,同樣的專業費用每年大概在萬-2萬美元左右。

去美國留學一年費用要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公立大學~一年學費15萬rmb~房租生活費等加起來一年7萬rmb~私立大學的話學費就可能是我這個的兩倍了~生活費也主要看地域,並且也分人~

3樓:新通留學

美國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約25-35萬人民幣左右,通常來說,私立院校比公立院校要貴,排名越高的院校越貴。

4樓:合工大留學

公立大學和私立大學 本州學生和國際學生 費用差別很大 一年的總費用20萬左右。

5樓:中聯美加陳老師

本科1.私立大學學費:一般在17000~29000美元/年2.公立大學學費:一般在9000~20000美元/年不同地區不同學校的生活費也不一樣。

6樓:青島大眾留學

如果省吃儉用的話,一年學費加生活費20萬左右。

7樓:大連留學港豔苓

你好,如果去讀中學,那麼總費用在35萬左右;讀大學和研究生一年30萬左右。

8樓:溫柔嫌疑

去美國留學一年費用要多少?這個是要看不同院校、不同教育階段以及不同的地區各項費用也會不一樣。

對於美國私立高中全年學費和生活費用總和在20-40萬人民幣不等。也有一些私立教會學校費用就相對比較便宜些,一年大約在12-18萬人民幣。

9樓:索引北京

你好,不知道同學想問的是高中留學,還是本科、研究生?高中的話寄宿學校最少要25萬人民幣/學年,走讀學校最少20萬人民幣/學年。大學要看性質和地域,普遍來說公立學校要比私立的便宜,處於繁華城市的學校要比其他地區的貴,中部院校比東北部、加州、佛羅里達州等地的便宜,從十多萬到三十多萬人民幣/學年,社群大學會更便宜,十萬左右/學年。

10樓:baby酷的發瘋

省吃儉用勤工儉學的話30w rmb一年。

11樓:武漢科潤留學

學費+生活費 25萬到35萬不等。

美國留學一年費用多少

12樓:幸懷寒

1、美國留學一年的學費:平均$10000---29000

美國公立大學的收費一般低於私立大學。普通私立大學本科課程每年的學費約為萬-2.

4萬美元,名牌私立大學則超過3萬美元;公立大學每年學費約為萬萬美元。

留學美國的學費是以乙個學年計算,約從每年9月到來年5月,共9個月;有些大學還提供暑期課程(6月-8月)。一些大學學費是統一的,有一些則根據學時收費。每個學校對外籍學生的收費有所不同。

如果您計畫學習的領域需要專門的必需品,如機械、藝術、電影,您的消費就要比普通的高。

如果就讀研究生課程,法學、醫學、商學和工科專業,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約為萬萬美元,公立大學約為1.

3萬-2萬美元;社會科學類專業,私立大學約為萬萬美元,公立大學約為1.

1萬萬美元;文科類專業,私立大學約為萬-2.

4萬美元,公立大學約為萬萬美元。

2、美國留學一年的生活費,住宿費以及膳食費:平均$19000-$26000

生活費:每年約合人民幣8萬元至10萬元。住宿費是大頭部分,住校的開銷為每年3000-7500美元,在外租房約為3600-7200美元;書本費為每年500-1000美元;伙食費約為每年2500美元;健康保險費用為每年300-500美元;此外,還有旅行費、交通費等。

13樓:八卦攤主

留學美國的費用是多少。

美國留學一年費用需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碩士學習時間從一年到兩年不等,也分終結碩士學位(職業性碩士學位)和研究性碩士學位。對於終結碩士學位,時間一般是一年到一年半,學費生活費加起來,每年在萬美金之間。

比如對於大部分商科碩士(mba除外),法律碩士(llm),一般都是一年就可以獲得碩士學位,相對節約時間成本和留學費用(一年在18-35萬人民幣之間)。而理工科的學位需要區分是研究型還是職業型,職業型的碩士學位學習時間也有1年到1年半的。美國留學費用一直大概在18萬-25萬左右,但是留學的獎學金也比較多。

美國留學費用可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一般分為學費和生活費。

一年總共25到30萬,生活費因人而異,學費看你的學校和專業,不知道申請什麼學校和專業,可以看和你差不多的人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和專業,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成績情況,系統會匹配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一下就明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20萬左右吧,你要去讀本科還是研究生,可以私信我。

17樓:樸賀撥工

美國留學費用一般分為兩部分:1學費。2生活費。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公立和私立的學費也不一樣哦,生活費的話也是看你在什麼學校讀書,等級不一樣消費水平也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費用可參考:

去瑞士留學一年費用多少,去瑞士留學費用一年大概要多少?

蝴蝶蘭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去讀的什麼學校。還要看讀的什麼課程。不同的學校,不同的課程,學費是不一樣的。而且,在不同的城市留學,生活費用也會不一樣。一般來說,在瑞士留學,一年的費用大約要25萬。瑞士有著迷人的自然風光,高福利政策。去瑞士留學是許多中國學子的夢想。去瑞士留學大家首先關心的就是費用問...

美國留學哈佛大學一年費用多少,美國哈佛大學學費是多少?

哈佛大學是美國最早的私立大學之一,是以培養研究生和從事科學研究為主的綜合性大學。哈佛本科每年費用幾乎是私立大學本科生平均學費的兩倍。哈佛本科生一年的學費平均是37576美元,加上宿膳費和雜費,總學雜費達53650美元。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可以登入文都國際教育官網進行一對一的諮詢。哈佛大學本科留學費用...

美國留學一年的總費用大概是多少,去英國留學一年費用大概多少

100留學教育 不同階段去美國留學,需要準備的費用差距是非常大的 如果從中學階段來美國讀書,那麼 中學 本科 研究生,10年至少準備400萬人民幣 如果大學留學4年,那麼準備120萬 200萬人民幣。如果大學加研究生6年,那麼起碼需要準備200萬 250萬人民幣 讀一般學校研究生最便宜,兩年約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