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追求女孩一年了,她叫我再等她一年,一年後再和我談戀愛,我可以相信她嗎

時間 2021-05-05 11:35:31

1樓:額額額額額靠靠

給你理由了嗎,理由合理的話你可以相信他,為什麼談戀愛會影響她呢又不是結婚生孩子

2樓:我八不開心

假如她是乙個誠懇老實的人,完全可以相信她的。

3樓:畫情

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要你等,如果理由你能接受你也年輕就可以等。

4樓:

你說你已經追求乙個女孩子一年了,他叫你再等他一年,一年後再和你談戀愛,你愛你,不知道可不可以相信他。我感,我感覺你不應該相信她,你和你追求她一年了,讓你再等一年。這什麼意思啊,他這句話讓人不可信啊,你如果你在等他一年,他還沒有決定和你談戀愛,你是不是在她身上那裡先,如果他要對你有好感,就不不需要再等一年了,你已經追求她一年了,這一年也是很長的時間了,所以說你應該先做到心中有數。

這這這樣在黨的這樣這樣在等,如果能等來結果還是如果等不來,你就是白白又浪費了一年的時間,這個事情我也感覺你要慎重考慮。這個女孩對你還是不是印象不是很好,對你還不是很嗯,很滿意,如果還滿意的話,她就不能要你左等右等,這樣你不覺得是在浪費你的時間嗎?你我感覺人這輩子應該找乙個愛你的人,你也愛他的人是幸福的。

5樓:隨緣順風而行

你應該分析一下她是有什麼事情影響到了,是不是學業還是工作家庭當面,要是正常事情你感覺還是很好那就可以相信她。

6樓:絨花

你不妨問問為什麼要等她一年?如果女孩的理由足以能夠得到認可,你又確實喜歡她,那就等唄……

我喜歡乙個女孩,喜歡她1一年多了,追求一年多了,我追沒有煩她,今年我們路上碰到了,我跟她打招呼,她

7樓:檸檬心理

她怎麼做不是我們能決定的,我們能做的也只是改變自己,也許通過這件事你也可以看出來她對你的態度,你的追求好像沒有用處。

8樓:榕范尼

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對你好一點就是讓你覺得有希望,然後你就成了備胎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要盡量表現自己,不然就會像這樣

10樓:瑪卡巴卡

那就別自討沒趣了!另找乙個吧

11樓:小小花歌

想多了,她沒想那麼多。

我追乙個女孩,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讓我等她一年這可信嗎?當時我抱她吻她沒有多大的反抗只是沒有配合

12樓:散步去約會

既然她說等一年,你就等唄!要有本事縮短這一年的期限,期間讓她感到幸福快樂自然就會和你在一起了。如果要是幹等一年,那這一年能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有點不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確實不想談吧現在,你就安心的等他吧,他這麼說說明他也喜歡你,那就等呀,沒耐性的話那你其實也就玩玩而已,所以,等的值得.

14樓:情深之手

其實他這是想答應你,卻礙於面子不好直說,只好說等一年啦。你堅持一下就會成功的,望採納

15樓:

一年時間會很快過去 你也不差這一年啊

16樓:羽風伊寒

不要逼她哦!你只需要在這一年中默默守護她就行。

17樓:流浪舟洲

再下些苦功夫,耍浪漫,不出一周你就不是乙個人了…

我認識乙個女孩,她說讓我等他一年,然後一年後他就會跟我說所有事情。她會不會騙我?

18樓:

生命中大部分相遇都是在互相找備胎,估計她也當你是個備胎,但她讓你等的這一年你也可以當她是個備胎繼續找其他的女生啊!可能有更合適的呢!

追乙個女孩一年了,她還是說不想談戀愛,我還能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她一年了,她依然說不想談戀愛,也許女孩這是委婉地拒絕你的追求吧。你也可以繼續追,也許女孩是非常慢熱的人堅持就是勝利吧。

20樓:蘇徹

就乙個女孩子,一年了,她還是說不想談戀愛,我還能追嗎?追不追的話?取決於你自己吧,如果你是一定要得到乙個結果的話。可能就不要執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感覺吧,如果真的喜歡那就再堅持一下,沒準兒已經到了最後的時候,就差那麼一點兒

22樓:一天天的小強

乙個女孩子,一年了bai,她還是說不du想談戀愛,我還能追zhi嗎?追不追

dao的話?取決於你自回

己吧,如果你是一定要得到一答個結果的話。可能就

你追她一年了,她依然說不想談戀愛,也許女孩這是委婉地拒絕你的追求吧。你也可以繼續追,也許女孩是非常慢熱的

突然性冷淡怎麼辦? 有性冷淡/性生活無興趣/愛撫無反應/**缺乏等問題的女性要重視!大連美琳達醫美中心,讓女人重新愛上性,夫妻生活愉悅感情和睦。

對你沒感覺吧,如果真的喜歡那就再堅持一下,沒準兒已經到了最後的時候,就差那麼一點兒

乙個女生叫我等她半年,半年後如果我還喜歡她那就在一起 40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覺得你現在說喜歡她是一時的衝動,叫你等她半年只是讓你看清楚自己的心,以半年為期限,如果喜歡就說明你真的喜歡她。

24樓:脆皮

他雖然有一定的可能性和前男友復合,但誰對她好,誰對她不好,她心裡還是應該清楚的,所以復合的可能性其實並不大,你要相信自己,相信她。

25樓:誰是曉曉明

一段感情的無奈,怎麼會輕易的走出來?或許讓你等他半年,讓他慢慢的從了那感情走出來,當然這也是在考驗你們之間的愛情程度,是否是真的?畢竟因為被傷害過誰都會有著不美的心理?

當然如果你們有真愛半年又如何呢!

26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在當今社會,26歲不算大。看你猶猶豫豫的樣子,人家心裡不安也是有點理由的。人的一生後面的路還很長,半年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

這半年並不是說你不能跟她聯絡或接觸,你們該怎麼過還是怎麼過。她既然能那麼慎重,說明她是乙個非常認真的人,一旦你們結婚,這段婚姻應該是穩固的,現在球在你的腳下,就看你怎麼踢了。

27樓:

你們兩個都是噴古董,誰也不是真心實意?如果要是真心實意,他還不願意讓你等半年,等半年的意思就是讓你你是真心實意喜歡她,所以他就叫你等叫你捉急看你不是看你的情況,看你用心對待她,不是看你是虛心假意還是真心實意

28樓:

乙個女生叫你等他半年,半年後如果你還喜歡他,那就在一起。如果是你喜歡他的話,就值得等他。喜歡乙個人是不在乎他的過去的。

現在這個年代找乙個真心的女朋友過一輩子很難。所以有那麼合適的就不要錯過。

29樓:泥宛凝

你要是喜歡她,你就等她半年,一般談戀愛半年是不會結婚的。再談個一兩年。慢慢等吧,耐心等吧,只要你喜歡他他喜歡你。

他發音回來的。兩個人互相了解互相磨合。結婚不是隨隨便便的事。

柴公尺油鹽。你好好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祝你幸福。

你要是喜歡她,你就等她半年,一般談戀愛半年是不會結婚的。再談個一兩年。慢慢等吧,耐心等吧,只要你喜歡他他喜歡你。

他發音回來的。兩個人互相了解互相磨合。結婚不是隨隨便便的事。

柴公尺油鹽。你好好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祝你幸福。

30樓:施詩

那就看你是不是真心喜歡他了,如果你真心喜歡他的話,那麼就等他半年也無所謂的,也給他一段時間,讓他從內心裡喜歡你。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你誠心對她,他會給你乙個好的回報的。

31樓:

他他讓你等他半年,這半年他是怎麼想做什麼?她想體驗半年和別人在一起嗎?如果你是愛他的半年吃也是可以的,很快就過去,那麼你就可以等他半年,你看他是什麼樣的反應。

32樓:強強之

你們已經同居了,已經是事實上的夫妻關係了。還用等什麼半年?既然你還喜歡她。就不能讓她離開你了。

33樓:小禿禿拾也

她怕的應該就是你現在這狀態吧,怕你喜歡她只是一時興起,過兩天就不喜歡了。比較才分手沒多久,沒安全感。只能說如果你繼續對她好下去,那麼半年後她可能答應做你女朋友,但是不是肯定。

建議要是沒那麼喜歡她還是算了。

34樓: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愛情不是一種寬容,更不是一種容忍。愛情是絕對的自私、絕對的拔扈、絕對不容一粒沙子的。

35樓:小花千骨

因為他可能一方面對你不是特別的了解和信任,另一方面他自己對自己也沒有信心吧,因為他可能也知道你感情豐富,想確定你對他的心也想讓自己擺脫上一段的感情吧,其實半年的話你可以不斷的追求他呀,這樣他就不會心得到偏移了,只要你心足夠長,半天時間他能看到你的誠

36樓:美邦阿義

他是在考驗你。讓你確認你是真的喜歡他,在這半年時間裡,他是在考驗你。讓你確認你是真的喜歡他,在這半年時間裡,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兒的話,不在乎多等半年。

你應該經受的住考驗。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兒的話,不在乎多等半年。你應該經受的住考驗。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大聲說出來,讓對方知道你的愛,愛不可等待,愛要雙方努力往一起走,讓另乙個人等待,那就是備胎的用法。慎重。

38樓:隨遇而安

看到這個問題我首先問你乙個問題,你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請義無反顧的等她半年,如果一段感情連半年的考驗都經不住,那還何談未來!

39樓:朝田泉美

說明女生很喜歡你,再考驗你半年,如果你沒有變心,半年內經得起考驗她會和你在一起的,耐心等待吧,半年很快就會過去。

40樓:

這些事情沒有身處其中,都是不好發表意見的,因為我們不是本人,所以說有可能她是想要讓自己冷靜下來,給自己一點時間,我想即使她現在直接和你在一起,也不是最真心的,可能就只是想要療傷,或者怎麼樣,她的決定還是挺正確的,不想讓你後悔,給雙方一點空間和時間,希望對你有用,希望可以幫的到你。

41樓:遠方的你

你要是真喜歡她就等她半年,半年時間也不是很長,看你後面說的26歲怎麼了,還浪費感情,難道你是為了年齡才去喜歡別人的,半年時間你能做什麼,能結婚嗎?而且26歲在這個年代還年輕的,真喜歡乙個人,不管多久都會去等,不過看個人吧,有的人覺得到年齡就等不及得去結婚了,因為年齡而結婚是不會幸福的。最後你自己斟酌吧,祝你幸福。

42樓:

這個女生已經愛上你了,想跟你一起生活。如果是讓你等半年一是對你一種考驗,看你是否愛她。另一種原因可能有些事沒有處理完,只要你愛她看見她好就等半年吧,祝你們辜福。

43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他是在考驗你。讓你確認你是真的喜歡他,在這半年時間裡,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兒的話,不在乎多等半年。你應該經受的住考驗。

追求女孩兩年了,追求乙個女孩兩年了

去迪士尼是不是你給的錢?如果都是你給的錢,那麼就證明這女人就是騙吃騙喝的!當然還有個問題就是,你們去玩的時候那天晚上你沒有辦她,導致她看不起你 我覺得你現在付出了這麼多,在他心裡就是乙個備胎,他可能早長時間就已經在談戀愛了,只是沒告訴你,然後去了一趟迪士尼之後。估計才覺得這樣對你不好。我覺得不要去吃...

我追求一年的她今年馬上就要初三畢業了但追了那麼久依然追不到我從朋友哪而得知她今年

跟她上同乙個高中,實在不行,也要靠近。也許她是喜歡你,卻顧著學習為重,那你就和她一起努力。畢竟還有大學呢。如果她現在心裡沒有你,就保持聯絡,以後還有機會。距離產生美。你喜歡乙個人,不能強求她接收你 除非你也能考和她一樣的學校繼續追,否則你就死心了吧。沒聽人家告訴你,不同意你的追求,學業只是佔部分原因...

我該不該繼續追求她?追了她一年多,她說忘記不了前男友請給時間她,我說會等她。後來她什麼也沒說就

話說,你就是一備胎,擺正位置,心態對了才能更好的指導行為,不建議選她,但是不防也拿她當備胎。 林夕落花 這要看你自己了,你自己願意去付出,去等待當然可以繼續喜歡下去,但是,感情是你自己的你期待的東西她給不了 問你自己的心,愛她就繼續,忍不了就放棄。因為樂觀一點說,這女孩心不定。 我覺得繼續不理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