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十八歲滿了。有一年多沒讀書了,以前各方面都挺不錯的。以前讀書很有魄力,老師都看好我。是

時間 2021-07-23 20:15:31

1樓:丨八禁

有什麼大不了的 跟家人商量 別讓提親了 18歲還小 至少再過三四年以後再談 能回到學校最好 這個年齡還不晚 而且也並沒有脫離時間太長 進了社會很不容易的 到那時再回學校白白浪費時間 你想的太多了 真沒那麼嚴重 學技術與處世經驗才是最重要的別的都是次要

2樓:檸檬就是萌萌的

你家人應該是覺得女孩子不是讀書就是嫁人,或者賺錢,你還小,不應該這麼早結婚,你好好跟你家人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生活的不錯了,想想以前那些苦難的人。那些人都羨慕你的生活,而你。有一句話叫身在福中不知福

4樓:水聽春

你還很年輕,沒讀好書,就找一工作好好的幹。不要急著結婚生孩子。家裡人催不要理她們,還能捆著你去。就是捆了。法律也不允許。

5樓:花香

年齡還小,女孩子結婚可晚一點

6樓:青山綠水無悔

好著呢就是你是**的

我是個女生,今年19歲了,沒有讀書了。我性格比較靜特別內向不知為什麼還是處於叛逆期。而且內向我居然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就是跟父母互相不理解,不信任。但現在的你失去父母支援又感覺做什麼都力不從心。先從生活圈周圍找找工作,人有正事做就比較自信、充實;有了乙份收入,可以支援自己的生活花費,甚至補貼點家用,相信父母脾氣會緩和一點。

實在摩擦太多,也可以考慮租房子住,不過還是要跟家裡多聯絡。

內向也不一定都是負面影響,接觸人多了,碰到合得來的朋友會慢慢改善。別人說的話,越是重大越是要仔細思考,沒有人必須對你好,除了你自己。

8樓:喂太

其實天下的父母不會愛自己的孩子呢!事情總有兩面性,父母跟自己年齡,和想法是有不同所以會有矛盾,爭吵…你看你跟不認識的人(陌生人)會爭吵鬧矛盾嗎?只有最親近,最熟悉,最愛你的人才這樣,要不是都懶得理你!!!

溝通很重要!!!你不說,他們也不說慢慢距離像長江那麼長,大家的不滿與不開心如乙個氣球,不放放氣的話,後果是不敢想的。離家出走更不應該!!!

父母養你這麼大非常不易,是非常不易的!有時罵你或許真的是你自己錯了,不要總想著他們罵你他們就是惡人,要想想自己的行為。人不會完美,大家一起生活難免有摩擦,你凹他們凸或者你凸他們凹。

19乙個成年人出走,那真的是不成熟的行為

9樓:永運是幸福

立即聽父母話想信他們總是為你如,和他們談心,父母面前想啥說啥,還來得極,不要張不開嘴多回報自己想法,讓父母拿注意,否則危險了。

10樓:射手

沒讀書可以和父母商量要找工作,不能自立那是你沒嘗試,誰沒個開始。人還有自己的愛好,有自己的追求,別再自尋煩惱了說要尋死。對父母也是對自己負責!

11樓:木木水青

父母養你這麼大,你乙個不順心離家出走,他們有多但心,你都這麼大了,應該為父母想想,在生活上他們有壓力,有時也有煩心的事,生活過日子矛盾是不可缺少的,將來你有家庭了,和你家那一位鬧僵,你也要離家出走嗎,趕緊回去,不要讓他們但心,你是孩子也長大了,應該想著在生活上能幫上什麼,一家人要和和氣氣的

12樓:有眼睛的魚

能理解你的想法,我們大多數都是這樣過來的,想自立就要去工作,不管工資多少,至少要讓自己能用成年人的眼光去看待世界

13樓:面目太狼

這條路你選擇了就只能一直走下去,現在即便是心理醫生也幫不了你,你只能靠自己,否則你為什麼還活著。

14樓:

別拿內向當藉口,自己出去找工作,自己生活,很快你就被逼著會自立了。和他們關係不好就早點想辦法脫離他們,不要整天吃著他們的飯還說他們的不好。你不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漸漸自立,你我同齡,我能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想做什麼 啥時候不上學的

17樓:浪跡天涯2018雲遊四海

不管做什麼的決定,父母都有知情權和建議權。至於一票否決權,你可以**他們!

18樓:白白痴痴

到我這裡來!我保護你

我和女朋友認識一年多了,她還在讀書,我沒有讀了,我們都是才十八歲,她把自己交給我了,很多次後面我...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棘手啊。看個人了。你們現在才18,誰都不敢保證5年後,你們一點都不會變。

時間會改變乙個人對物質的追求,對情感的輕重。而後也會遇到很多事和人。我16也和你一樣,現在也是5年過去了,好巧啊!

不過現在我對那些已經很模糊了。 也許只能看緣分。 這個我幫不了你,只能說說我個人的看法。

20樓:

奮鬥,5年後再娶了她。

21樓:百度使用者

很簡單啊,這要看你是不是真愛,如果是,可以繼續下去

我想問,我現在是18周歲沒有讀書了,以前就只有讀到初二,誰可以幫我推算一下我初中畢業是在那一年?幾

22樓:那年那些人回憶

應該是2023年時你畢業,那時你16歲。按照常理18歲高中畢業,那麼16歲初中畢業。

請問你有沒有晚讀書或者早讀書?你也可以回想一下當時你們班上你是否和大部分學生的年齡一樣,如果一樣,那麼就如我以上所述。希望能夠幫到你。

望採納,謝謝

23樓:重慶新華學校

你16歲 才讀初二,那初中畢業應該是17歲了。

24樓:漓十三

2023年,16歲。

25樓:過期的酒

你初三都沒讀哪來的畢業

女生18歲,沒學歷是不是這一生都完了,沒前途該怎麼辦,好迷茫都不想活下去了,有想過再去上學,可我真 50

26樓:某物語的不死鳥

不。不要聽上面那些人說的話。不管多少歲,都不算晚。不要放棄自己。

知識非常重要。並不僅僅是學歷,也是平台,一樣的人會和一樣的人混在一起,所以更高平台的人就意味著有更多的資源。這一點,越是讀過書的人,越是有體會。

尤其是當回到老家,看到那些陷入生活的沼澤之中根本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一點脫出的可能性都沒有。

中國實際上是個相對公平的國家,他為每個人提供了可以向上爭取的途徑,那便是讀書。學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帶你看到更廣闊的世界,認識更有趣的人。

學不進去那就咬牙,硬著頭皮去做。沒什麼事是容易的,逃避的話一生也就這樣過去了。人總是要為自己奮鬥一次的。千萬不要被已經放棄的人打動,跟著他們一起墜落。你還有的是可能性。

沒有人的生活是容易的。讀了書也好,不讀書也好。大家都活的很艱難。但讀書提供的,就是更多的可能性和選擇,能給你自信,能讓你放手去做喜歡的事。

希望題主能好好想清楚。真的不要放棄自己

27樓:水蟻

我來告訴你,人只要活著就沒什麼好放棄的,不要有什麼無力感!你才幾歲,我22歲了,也感覺這輩子就這樣了,可是你甘心嗎!青春本無片刻安逸,你不敢學習,是因為你害怕自己堅持不了,其實我告訴你,在我們的時代,文憑算個屁,工作一兩年之後人家只看你的本事和品質,這些東西是學歷遠遠比不上的,學歷只是為這兩樣東西做個參考,時間一久,還是只有努力了的、有本事的人才會得到更多的機會。

當今時代,多麼幸福啊,到處都有學習的機會,到處都是廉價的又寶貴的學習資源,你所要付出的,只是時間、精力和熱情,你不用說上什麼培訓機構,而只要找對方法,各種能力很快就可以飆公升,你同意我的觀點嗎?!呵呵,這不是我的觀點,你同不同意,它都是事實!你所要做的,只是忍受一些時刻、某段時間的寂寞來換取學習的享受、拼搏的激情和成功與失敗時的酸甜苦辣。

只要你肯找方法,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這個世界承認每個人的努力,它的殘忍之處在這裡,可它的美麗之處也在這裡啊。去學點超級記憶的課程,去學點速算、速讀,去學點速畫,去拼命奔跑,你的人生很快就會完全不一樣。

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18歲,呵呵,年輕真好啊~你至少還有四五六個18歲啊,你的一生在你手裡啊,我命由我不由天,你既要相信努力,也要相信奇蹟,任何人都可以成為超人,而且是短期,只要你肯找方法,肯努力練習,肯拼命,肯感動自己,對自己狠一點,就可以讓別人刮目相看,嚇死那些以為了解你的人。這不是我的觀點,這就是事實!

28樓:靜

學歷很重要,是美好未來最簡單的路因為不用接觸社會上的複雜,但是這不是唯一的路,半路輟學的人數不勝數。現在的社會並不是知識第一,相對來說技術性人才也很吃香,本科大學找不到工作的到處都是。既然不想讀書了,那不如想想你想幹嘛?

想學什麼技術,或者喜歡幹嘛,你還年輕你有足夠的時間去嘗試,所以不要覺得不學習就是到了絕境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29樓:風起塵土飛

哎,你這可有點問題啊,不想學習,只是你不想學學校教授的那些內容,但是呢,在社會上,360行,行行出狀元,總有你願意學習的東西,如果難一點的不想做,那就做簡單一些的,現在沒上大學的很多,沒必要非得上大學,再說了,上了大學也沒啥,都是打工

30樓:給了痛淡了心

其實吧 現在的話 讀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的 然後我覺得吧 現在的你吧 學習乙個吃香的技術是非常重要的 只要去好好學的話 不會比那些大學生差的

我覺得吧 你可以去學習西點或者西餐的 加油

31樓:晴有獨鍾

就找份工作就可以了,怎麼會一生完了呢?養自己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啊,只要不浪費,堅持工作賺錢就會有存款有希望的。

32樓:關羽如何張飛

十八歲還是很小的年紀,現在去學一門有用的技術可能比較適合你,你仔細想想自己想學什麼,花幾年時間去學習再就業也不晚,不要放棄自己,總有屬於自己的天地。

33樓:在夾溪河制定計畫的臘梅

沒學歷只是單方面的的問題,不一定大學生才有前途,現在好多大老闆,老總都只是個小學甚至小學一下文化,要對自己有信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學一門技術 這樣以後還能好找一點工作

35樓:蔡坤元

妹子別擔心,你沒有太多的學歷不要緊,有些還是文盲呢,還不是生活下去了。別想那麼多,只要頭腦聰明,愛勞動就行

36樓:天堂vs地獄

才十八歲,打工也是浪費,做做微商做做保險能很快走出迷茫。但說到底十八歲就不讀書真的很浪費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別有這樣的心理,女孩現在很吃香的,而且永遠不缺男人追。學歷的話呢,你可以自己考乙個啊。

38樓:fore威

打工啊 要學歷想爬上去就**高考啊 慢慢計畫自己的前程 不急 你才18歲 前程一片光明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努力了

39樓:無心無夢無所謂

我連個初中畢業證都沒有,不還是一樣的工作生活?

40樓:二十四路塵埃

才十八歲 怕啥,找份工作好好過,踏踏實實的做…

41樓:我的最愛博霖

可以學家政護理 可以學計算機 可以學醫護!

42樓:掉到井裡的驢子

成熟一點,等你慢慢成熟了就會知道,學歷是一方面還有另乙個最重要的是你的為人處世,你的辦事能力,當然這是說的職場,不要覺得學歷低就找不到方向,很簡單的啊,女生嘛,去鏈家啊什麼的賣房子很不錯的啊

43樓:best野爹

對於女生來講,沒學歷不可怕,可怕的長得還醜

44樓:北上廣城市

不會啊,,可以學其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現在開心就好,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是十八歲女生,最近發現自己嘴唇上面長了一些小鬍鬚,有點明顯 我用攝子拔了,會不會有副作用 用什

笑之妖妖 我也有一點,我沒有拔 我只是洗臉的時候,多洗洗 鬍子 平常很注意,搽臉的時候,多往那邊弄弄。平常用白糖和洗面奶,洗洗,睡覺的時候用睡眠 堅持了好一段,現在按上去不是很明顯了。我感覺只能養,不能強制 沒有關係,只是毛髮而已,說明你運動量大。體內雄性荷爾蒙增多,慢慢就好了。 千萬不能拔,你肯定...

我是女生,今年十八歲,出來打工已經兩年了,每年過年的時候回家了都不敢出門整天悶在家裡心情好不爽,因

厚德載物 在哪打工?我整備出來打工,你能暫時收留下我嗎 饕 軒軒 這個要自己改變,一種攀比的心態讓自己自卑。如果是青春痘就要注意飲食起居,忌辛辣菸酒,可以暫時帶口罩。青春痘的形成多因為肺熱燻蒸,血熱蘊阻肌膚,或腸胃溼熱,不能下達反而上逆。而且自信最主要 於與人溝通交往,越是封閉自己就越難有自信。中醫...

我今年十八歲是個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天氣一熱

切,我天氣一熱,全身出汗呢,相比起來,你那已經不錯了, 一樣啊,那些地方毛孔大些所以容易出汗 噠啦波 那裡的汗腺發達,我是後背的汗腺發達 心諾 靜下心來幾就好,不要老想著。 根本停不下來 別吃炫邁呀 楊大坤 哈哈!妹子,你上輩子肯定是可愛的小狗狗! 一眼萬年是嘉倫 應該是那裡汗腺比較多,去醫院問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