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生一年多了一直沒答應我今天我說她笑起來真好看她就說我神經我我就說我是說的

時間 2021-06-18 04:55:47

1樓:澤皖俊邁

我也喜歡一個女的,每次說喜歡他也一樣回知道了,我就覺得再努力些,多主動點,現在我們關係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真不好說,因為女孩?心思是善變很難琢磨不透的?不是有首歌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嗎?如果女生喜歡男生,但男生一般來的比女生更直接些把?

男生冷淡基本上是對這個女生沒興趣,但女生往往有時候比較矜持,欲迎還拒的,不好說啊,要好好觀察有的時候女生也會口是心非為了小姐面子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怕難為情羞澀呢?

回答喜歡她就堅持 既然她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 那肯定是對你有感覺的 要不就直接說出不愛你的那句話了?只是因為心裡還需要認可你心裡有你位置的一個過程而已也許你們的緣份還沒到,可能就差那麼一點溫存把?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就續繼吧,說不定有一天她會被你的真心所感動。

3樓:詩love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追了一年多都沒什麼希望,勸你還是算了吧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就採納吧,謝謝你。

4樓:

首先,愛是相互的,你必須曉明一點,她在罵你的時候根本不估計你的感受更別提她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你已經付出了努力但她不愛你就沒有必要繼續,因為再這樣下去不叫痴情,叫死皮賴臉

5樓:蘇銘仟

哈哈哈 必須繼續啊 他都沒明確的回答你必須要追啊 不行就硬上弓 喝點酒親她看他的反應 要是還不行就算了 都一年多了不給你明確的答覆這不就是耍你麼 最後在努力一次 得到一個明確的答覆

6樓:

兄弟,恭喜你,終於要抱得美人歸了。但你要有行動

7樓:輕候正雅

其實你說這些都是廢話,人家不喜歡你,你說什麼都像神經病一樣。我就想這樣的人。

8樓:九英逸

說明她已經適應你了,或者說她答應你了,你過關了,以後更要主動點

9樓:雲雨合益

一如既往,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水到渠成,願看到你成功的那一天

10樓:

有戲,可以再努力一把,實在不行就放棄吧,好女孩多的是,祝成功,祝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追,我死皮賴臉追了一個人4年,最後還是放棄了。感情這東西彆強求

12樓:愛上輩子的債

遊戲呀,他又沒拒絕你,或許是不好開口說也喜歡你白,啥事都往好處想不是很好嗎

13樓:寵愛

繼續一段時間,女生是用來感動的,說不定她在考驗你呢,如果說,你叫她滾!那麼,你會在她心中沒地位。還會討厭你

14樓:一絲不掛的雕像

我堅持了五年,已然選擇放棄,因為她不愛你,沒感覺,當然她殘忍地不直接拒絕你,原因種種,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她不是真的會發自內心喜歡你,如果在一起了肯定不是因為愛上了你。

15樓:木偶的木棉花

哥們!別追啦!她不喜歡你!再追就傻啦!

16樓:小妞你缺愛

備胎而已,早點換個目標

17樓:基因聚變

一年多了還沒答應,說明她早就曉得了,沒戲了

18樓:

怎麼說呢,如果你真心愛她,就繼續下去,為的是你心中的那份來之不易的愛,不要太在乎她說什麼。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同時也給她點時間。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在努力一下就追到了,祝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死纏,有的女的就是靠死纏追到手的

21樓:斛又晴

有戲,備胎而已!一年多了現在你也大可以把她當備胎了

她發三個微笑表情我說她笑起來真好看她沒說話了後面我應該怎麼回?

22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他發三個微笑表情,我說他笑起來真看它好看,而且非常不好。

23樓:東揚繪畫

你也發一些表情符號,然後就不用回別的了,說明聊天兒已經至此結束。

24樓:

應該是認可你的說法,喜歡聽讚美的語言。卻笑而不答。要是反感,就不搭理你了。所以你若喜歡她,該怎麼說***。

25樓:小李娛樂看點

我覺得你很直男,這個反應就是女生絕對跟你聊不下去的反應了,你還是放棄吧。

26樓:

可能她覺得挺尷尬的,畢竟是表情而已,你還是轉移話題吧

27樓:童話王子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我有一段三年的暗戀,現在我想清楚了。想放棄了,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求大神教我,要有文采的。

28樓:白蘭花豔

既然是暗戀,為什麼要告訴他?

既然想清楚了,準備放棄了,就不要告訴任何人。你告訴他,豈不是表白?起碼他會這麼想

29樓:

都暗戀了三年了 為什麼要放棄呢?

30樓:i快說我是誰

暗戀?你想放棄就直接放棄了呀,還要說什麼?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我家是石家莊正定的,他家是張家口懷來縣的

斷絕關係不可能 沒有哪個父母願意看見自己的女兒生活不幸福的 你們真的能幸福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再怎麼斷絕關係你也是他們的骨肉啊 幸福是自己爭取來的 不是父母給的 誰能陪你一輩子 是和你共同度過下半輩子的男人 不是你爸爸媽媽 你的爸爸媽媽有彼此陪著 他們不能陪你一輩子的 所以你要相信你自己的決定 不要...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他父親一直因為我是獨生子女不同意,說兩個人都是獨生子女就不合適

卯是卯 這個問題很普遍了,且聽我來為你解惑!首先,問題的關鍵是你倆都是獨生子女,為何他父母說不合適,那是因為將來你倆要是結婚後,就要負擔照顧4個老人,他父母是心疼他兒子,不想讓他兒子壓力過大,所以只能委婉的說不合適!第二,說說遇到這樣的情況該如何辦,看你問題的描述,你非常愛你男朋友,不想也不甘心就這...

我患慢性鼻炎已經一年多了,是感冒引起的,一直都沒有好,或者用噴劑,吃中藥比較好

潺潺水流過 慢性鼻炎 1 平時應注意鍛鍊身體,參加適當的體育活動。2 每日早晨可用冷水洗臉,以增強鼻腔粘膜的抗病能力。3 注意改善工作環境。4 注意氣候變化,及時增強衣服。5 鼻塞時不宜強行擤鼻。6 不要用手挖鼻。7 經常保持心情舒暢。8 保持大便通暢。9 不宜長久使用具有血管收縮作用的滴鼻劑,如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