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想說的話卻不知從何說起

時間 2021-06-18 04:56:4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句號~! .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累,很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也是個很多愁善感的人,看看你的稱謂就知道了,“悲傷代言”...不管有什麼事最重要的是自己不要把自己禁錮起來,傷害自己,每天盡力保持微笑,傷心的時候面對窗外深呼吸,口中說“啊!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空氣是多麼的清晰!”這樣子就會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因為怕,怕失去某些東西.感情;二是因為自己尚未考慮清楚該怎樣去說;三是因為自己希望對方先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我有點自卑,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卑。甚至我都不知道我這算自卑,還是不自信

聞阿達 自卑就是沒有成就,人緣不怎樣好,小打交道,內向, 女人緣不差不代表情商高,方式不對只能是讓女人把你當成備胎或者是男閨蜜,很難成為男朋友,所以說要把自己的價值放高,信心自然就上去了。 我比你更自卑,從沒追過女孩,今年22還沒談過戀愛,很怕做錯事,怕丟臉,現在對未來很迷茫,有沒有平衡一點, 啊嘰...

為什麼政史內容背下來了,考試卻不知用哪個

小滿 高中麼?單是死記硬背肯定是不行的啊,比如說歷史,書上的知識,你在背的時候,要提問式的背,比如 xx戰爭的時間xx年,xx的意義是什麼?不過話說回來,歷史老師的好壞也是非常重要的,要是遇上了不好的,那再背也沒用,現在歷史題目活的很!政治的話就比較簡單了,如果你是剛開始學習,那不要著急,把老師要求...

為什麼看到別人的衣服都很好看自己卻不知道怎麼買

台山玉 只有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看的,別人穿的好看,不一定你穿的好看。通常我們看櫥窗模特穿著好看,自己穿就不是這個感覺了。彆著急,多試一下,你只是沒找到最合適自己的。一定要多多嘗試。 名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自己,要找到合適自己的穿衣風格,不能看別人衣服好看,自己也跟著買,建議去試試,試衣服又不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