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然後突然現在有點矛盾

時間 2022-07-27 09:10:08

1樓:賽羅和迪迦

:1,之前都說好了,他變卦了,想有事業了?也許是男孩子的不成熟導致的。

想給你乙個理想中的幸福。想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矗 2,他或許認為現在談結婚過早了。 3,還有一種最壞的結果是,他有鍾意的結婚物件了,或許認為你不適合結婚

2樓:粉兔子想入歐

有矛盾很正常,不管兩個人的關係如何,在一起總會有摩擦的,何況你們已經一年多了,有矛盾了代表著你們進入了乙個新的階段,好好溝通,多了解對方的想法,多為對方考慮考慮,會好起來的,甚至會比之前更好

3樓:白荷心理諮詢

理解你的想法,兩人的矛盾最好兩人之間解決,以免矛盾可能會擴大。去看他的父母,不妨先問下他是怎樣想的。

4樓:

你先問問他願不願意讓你去吧,要是不願意就不太好了哦。最難將息還是我河西學院,那些年你開啟新華學院是呀。資訊部大家都有屋裡,你到哪難兄難弟角度u我i。

信念內省你休假讀書,買點別的接**。都叫你等級低。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

5樓:九湛藍

你和你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了,感情很好呢,希望你們好好相互下去,感情這東西。要好好珍惜。

6樓:

首先 你和他爸媽見過沒 沒見過 最好還是先跟他講講 見過的話 可以問問她們五一有沒什麼安排 不要太突然

7樓:不懂裝懂的小騙紙

其實你也談了那麼久的戀愛了,也該帶你的男朋友回去見見自己的爸媽了。見完雙方的父母,也好早日定親。

見過自己的爸媽以後,你也好有個台階去見男朋友的父母了。

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的戀愛,感情一直很好。

8樓:

那就直接分手好了,感情需要等嗎?這就是藉口,遇見對的人,什麼時候都是正確的時間

9樓:

兩個人談戀愛性格要相對相互包容對方的缺點互相取長補短,這樣的感情才能擁有長久的幸福。

10樓:受迎荷

說明男孩不在愛你,你應該跟他溝通一下找到問題所在,實在不行你就跟他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談了一年多的戀愛也好,感情沒變過

1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那就是分手了唄。

關係都是遞進的。

倒退就意味著什麼都沒有了。

13樓:梳碧湖砍菜人

委婉的和你分手了,不要再傻了,姑娘!!!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委婉的說要分手。

15樓:金牛hh無名

你和你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了,感情很好呢,希望你們好好相互下去,感情這東西。要好好珍惜。

16樓:

估計是要瓶頸期了,關鍵問題是你們發展到哪一步了

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已經三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每次一點小事我就說分手,以前他一直都來哄我,想挽留。

17樓:123迷茫的人生

傻孩子,我老實說,我也經常這樣和男友說分手,故意氣他,讓他更加珍惜我,可是我發現這樣只會讓矛盾越來越深,男友會覺得你對這段感情無所謂,勸你千萬不要說分手,人都會失去耐心,設定死心的,不要拿分手來開玩笑,既然很愛,就好好愛下去,知道嗎?

18樓:隨緣

這樣跟你說吧,如果你和你男朋友經常吵架,每次不是你提出分手的,是他提出分手的,你會怎麼做你會怎麼想,時間長了你也會受不了的,就算他在愛你,他也會有厭煩的一天,不要動不動拿分手來對待他對你的愛,這樣他會很累,身體加心裡,一但他感覺累了他肯定會這樣,兩個人既然走在了一起,為什麼有事的時候不坐下來好好說那,分要拿分手來說事那,希望你以後處理你們之間事情的時候能好好的和對方溝通,希望你們早日和好,祝你們幸福

19樓:bojue偉

其實我知道女孩子說分手只是想看看男孩子是否還愛她!

但是我女朋友也經常這樣.剛開始我也一樣.回去挽回.

但是時間久了.就會覺得那樣沒意思.因為在我看來好像總是我一廂情願一樣!

即使他現在還愛你.可是他還是會怕你提分手!如果真想好好跟他在一起.你試著去低頭吧!

20樓:朝花夕拾

這個 男人都是這樣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 其實如果你愛他就不要計較這麼多 人也不是完美的 只要知道他心裡是愛你的 也沒做對不起你的事 在小事上就遷就一下 他也不是神 你鬧多了他也會累 總之體諒他 兩人的不足都好好改 跟他好好談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

21樓:瀹鯡

有句話叫事不過三,你總是這樣鬧分手誰受得了,感情是大家互相理解的。既然你這麼多次了,是男人的都忍受不了的

22樓:鄧桔林

呵呵~這就是以後你們結婚後的最佳狀態~

23樓:把那個哈巴狗

一般男人還都是有限度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贊同樓上的話。哪個男人受得了你?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就是現在他跟我說突然等有事業再說。

25樓:我的愛好是跟

1,之前都bai說好了,他變卦了,想du有事業了?也zhi許是男孩子的不成dao熟導致的。想版給你乙個理想中的幸權福。想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

2,他或許認為現在談結婚過早了。

3,還有一種最壞的結果是,他有鍾意的結婚物件了,或許認為你不適合結婚。

4,以上的可能性很大機率會出現,至於那個,需要你和他溝通一下。不要生氣,好好聊聊,看看你男友想什麼呢?

5,另外從你字跡裡發現,你對這個事挺上心的。

6,但是呢,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所以,不建議你去找人家父母。

7,在別人眼裡你是有多著急嫁人?

8,你這樣會給男友帶來壓力,假如他有點懼婚,你這樣他會有壓力。

26樓:富貴不富貴

這樣子還算是男朋友嗎?很明顯他說的全是藉口,騙你的啊傻瓜。他百分之一百已經找了別的女人了。

27樓:不想魅

經濟條件好的話,就是想分手,不好的話,可能確實事業心起來了

28樓:乙個大笨貓

1,之前都說好了,他變卦了,想有事業了?也許是男孩子的不成熟導致的。想給你一版個理想中的幸福。

想權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1,之前都說好了,他變卦了,想有事業了?也許是男孩子的不成熟導致的。

想給你乙個理想中的幸福。想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1,之前都說好了,他變卦了,想有事業了?

也許是男孩子的不成熟導致的。想給你乙個理想中的幸福。想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

1,之前都說好了,他變卦了,想有事業了?也許是男孩子的不成熟導致的。想給你乙個理想中的幸福。

想有了1,之前都說好了,他變卦了,想有事業了?也許是男孩子的不成熟導致的。想給你乙個理想中的幸福。

想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的經濟基礎。

男朋友和我談了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他。突然現在對我說等他有事業,我倆在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中必有故事

簡單幫你分析一下

1,之前都說好了,他變卦了,想有事業了?也許是男孩子的不成熟導致的。想給你乙個理想中的幸福。想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

2,他或許認為現在談結婚過早了。

3,還有一種最壞的結果是,他有鍾意的結婚物件了,或許認為你不適合結婚。

4,以上的可能性很大機率會出現,至於那個,需要你和他溝通一下。不要生氣,好好聊聊,看看你男友想什麼呢?

5,另外從你字跡裡發現,你對這個事挺上心的。

6,但是呢,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所以,不建議你去找人家父母。

7,在別人眼裡你是有多著急嫁人?

8,你這樣會給男友帶來壓力,假如他有點懼婚,你這樣他會有壓力。

9,所以最後希望,你把事情都處理明白了。好好了解男友為什麼會變卦。弄清楚了什麼也趕得上。

最後祝你美好

30樓:湖南銀尚銀靈子

我覺得不可以去,你男朋友都不想叫你去,一直敷衍你,你還這麼主動,仔細觀察觀察他吧,他心裡有沒有你,有沒有為了你們的未來有所打算,什麼事業有成,都是騙人的

31樓:藍色陽光

看起來你們起初發展得不錯,都見父母了,突然事情生變,一定有原因,而且這原因直接影響了你們的感情。這時候你得冷靜,好好想想這段發生的事,分析原因,與他好好談談,爭取了解到他這樣做的原因。

32樓:來自檀幹園的專心致志

既然你這麼有信心,那就趕快付諸行動,通過爭取他家人來增加你的籌碼。你男朋友說等他有事業再談感情,這麼說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確實有先立業再成家的打算,只是在當前理解競爭的社會中,這有點不大現實,你要想法說服他立業與成家是不矛盾的,完全可以同時兼顧。

33樓:醉眼看花

恭喜你啦,尋了個好婆家。

34樓:

你男朋友另有打算,你做好心裡準備

35樓:

你們談多久了?在一起了沒

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

36樓:心儀的橙子

當然是有想法的。他已經認定你了。就不會和你分開。

彼此先聯絡著,等事業固定下來,他會做好迎娶你的準備。你心思縝密,也很懂事。我想你男朋友,就看中你這一點。

現在的好女孩不多了。他會珍惜你的。你要慢慢等他長大。

引導他,讓他成為你喜歡的樣子。衷心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7樓:由詩翠

找了乙個男朋友,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準備繼續相處,最終想讓這個男孩成為我的終生依靠。

38樓:燕子

你要留心一下他不和你玩的話,他把剩餘出來的時間都用來做了啥,如果是認真學習,努力工作,那我覺得也挺好。是他變成熟的一種表現。畢竟20歲了是應該要為將來做打算了。

如果他在工作上學習上還是原來的樣子的話,那你就要有個心眼啊,他是不是有新的方向了。

39樓:

有時夫妻十幾年的感情說散就散呢,何況你們才一年多,而且年齡又那麼小,還不定性呢?所以暫時冷靜冷靜一下也不錯,其實說什麼事業那都是藉口,也許他又有了新歡呢,發幾句早安晚安也許他是有點不捨,或者把你作為備胎吧,還是長點心吧。

40樓:樑子凌

已經有一年多的感情,不會輕易就放棄的,還是要多進行溝通,能夠說出彼此真實的想法,這樣才可以繼續。

41樓:涇水流韻

好好珍惜這份感情,相互關心,相互幫助,互敬互愛,共同把這份感情堅持下去!

42樓:小劉在廣州

感覺有記住一點

在沒有看清楚乙個人之前

不要輕易付出就對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20了,已經成年,可心理並不成熟,由於一時的衝動往往會給予傷害。有感覺是互相的,只要多個心眼,有些事就應能一目了然。建議你好好把握。

44樓:令禕君

你和你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都有感情了,所以要珍惜這份感情,

45樓:

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好,那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在互相了解對方,使雙方的感情發展到談婚論嫁,這樣,也許對方將來就是你生活中的另一半。

46樓:

即然兩個人感情好那麼只要兩個人的年玲答到了那就結婚啥,現在的人誰時都有變化。還是早點結婚的好。

47樓:

他有所改變只要對你還是一樣,也行。只不過真的一樣嗎?事業和戀愛其實不矛盾,只是每個人心態不同而已,慢慢觀察吧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48樓:謝晗晗

姑娘,別傷心,很多時候感情能進一步,靠的是雙方的努力,不能自己琢磨,如果想知道,去找他,聊個天,能夠走下去開花結果,需要達成共識,擦亮眼睛,去認識你身邊的那個他。

49樓:時光走

你應該高興,因為你男朋友他現在知道他未來的目標是怎麼樣的,之所以說事業有成,無非是想讓你未來有個生活的保障,而不是現在就只顧著談情說愛,把事業都荒廢了年輕,如果不奮鬥讓他將沒有價值了。

50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他可能有壓力了,而且你們年齡也不大,多處處吧,多給他點時間,想上進想有事業是對的,多理解著點。

51樓:千曜曦

估計是羅鍋上山一錢緊呀!可能老與你出去玩,感到經濟壓力了,也可能長大懂事了,自己想著賺錢了!這是好事!男人,沒個事業,哪行?起碼要養家餬口吧!

52樓:海風吹

回末有「蘭墅閱過」字樣,「蘭墅」為高鶚的字。2023年出現於北京,由中國社會科學院文學研究所購藏。夢稿本最大的特徵是擁有完整的120回,原文吳語特多,它是一部手稿,但無論原文和改文都不是高鶚的筆跡。

其改文被其他脂本及程本所繼承。

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從來不吵架,不冷戰,這種感情正常嗎?

53樓:

我認為是不正常的,並且還感覺這樣很恐怖。

從來都不吵架的戀人,假如要是開始吵架,那就是已經積累了很久,一吵就會不可收拾,大概率的分手。從不吵架,也並不是意味著恩愛,很多時候,是吵不到一起去,是本能的已經不願意去吵架了。「對牛彈琴」 這個詞,同樣適用於很多情侶之間的吵架。

人類的本能,是尋找舒適區,既然吵不到一起去了,自然而然就放棄了,就不吵了。但不是不吵,問題就不在了,相反的,問題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我朋友不想和男朋友吵架,是拒絕溝通,我一味的忍讓,同樣,也是拒絕溝通,這兩個都是愛情道路上的絆腳石。

如果你愛他,就不要一味的謙讓,如果你愛他,就不要一刀切的拒絕溝通。

還有很多人說,他們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幾乎從來不吵架,但是後來慢慢就會開始吵架,問是不是對方變了,是不是對方不愛了?其實,沒有不吵架的情侶,只有剛開始那個階段不吵架的。很多情侶到後期,就會出現各種問題,只是一開始的荷爾蒙,掩蓋了問題。

所以,不要覺得他變了,他不愛你了,然後,把這種情緒放大到最後,把這種情緒帶到吵架中,把愛消磨掉。而且,在我看來,吵架從來不是一件壞事。相反的,吵架意味著你們有問題,有問題了,就可以好好磨合。

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同乙個問題上反覆吵架。因為什麼吵架不重要,如何避免下次不在同乙個問題上吵架才最重要。

和我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了,之前對我挺好的,後來,被朋友叫去老家混社會了。我感覺對我的態度就變了好多

孩子,他都不能為了你放棄那些狐朋狗友嗎,這是真愛嗎,什麼叫混社會,你告訴我一下,我不太明白,混社會就是混得無所事事,還有可能蹲大牢,試想一下,乙個人都有過坐牢的經歷,他什麼事情幹不出來,孩子,你還是忘了他,不是我說你,你既然想結婚,結婚得有房,得有穩定的工作,這樣才能維持乙個家維持乙份愛,有了自己的...

和男朋友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但是最近發現他對我的態度變了很多,脾氣也變得很大。我有點受不了了想

百小度 不是以前好現在變了,他木變 他裝累了。 他喜歡你是肯定的準確的說是心裡依賴,關鍵在於你是因為他的某些方面讓你想離開,還是已經不愛他了!如果是前者叫他改,不改就分手,後者就直接消失,跟男人越說越不清楚的。 晚上好 那就要他改的,又想到一起,又不想控制自己的脾氣,哪有那麼好的事情 日久見人心。深...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我家是石家莊正定的,他家是張家口懷來縣的

斷絕關係不可能 沒有哪個父母願意看見自己的女兒生活不幸福的 你們真的能幸福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再怎麼斷絕關係你也是他們的骨肉啊 幸福是自己爭取來的 不是父母給的 誰能陪你一輩子 是和你共同度過下半輩子的男人 不是你爸爸媽媽 你的爸爸媽媽有彼此陪著 他們不能陪你一輩子的 所以你要相信你自己的決定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