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與美日越菲進行全面大戰,你們同意嗎

時間 2022-07-27 09:15:05

1樓:虎踞江南

這個建議是不錯,個人比較贊同~~現在中國的國際地緣形勢非常不利,尤其還被周邊一幫宵小之輩「包圍」。如果中國能集中力量,斷其一指,既能「突出重圍」,又能「殺雞儆猴」,可謂是一舉兩得~~

但關鍵的問題是如何把握出手的「力度」?雖然中國目前跟許多鄰國都存在著領土(或領海)的爭議,這是個極佳的藉口,可一旦大肆出兵,要達到怎樣的目的才能讓效果最好,這個「度」是很難把握的。出手太輕,不僅起不了什麼作用,反而勞民傷財。

出手太重,也許會促使外部局勢加速向更加不利於中國的方向發展。

因此,時刻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戰爭準備是對的,該出手時就出手也是對的。但出手之前,必須要全面衡量,仔細謀劃,並且還要做好應對各種不利局面的預案和心理準備。

2樓:2陽光

不同意!否則二戰以後的世界和平秩序就會被破壞,一旦打起來,必定兩敗俱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同意的,不過愛好和平也不能成為被別人再次欺負而一退再退的藉口,如果真的忍無可忍,就打吧。

4樓:南非獅

美國離我們那麼遠,他一根毛也不會損失,打起來還是我們損失的多呀,我們的人民,糧食,**彈藥,**裝備,水源,高樓大廈都要毀於一旦呀.

5樓:中航救生

戰爭不是群架,說招呼就招呼。必須師出有名,樓主以什麼藉口發動戰爭?

八國聯軍為什麼攻進北京?盲目自大,固步自封,吏治腐敗,科技落後導致的!

孫子兵法說:夫未戰而廟算勝者,得算多也;未戰而廟算不勝者,得算少也。你算算現在勝算多大?

6樓:善清韓餘

最好不要對那個都沒好處

7樓:在清涼谷騎自行車的哈密瓜

我覺得lz應該帶著他的家人先衝鋒陷陣!!!支援的按下頂

完美日記與稚優泉哪個更好用

吹泡泡o0愛 稚優泉更好用一些,在眾多最近幾年新興的國貨之光中,我覺得稚優泉的產品真的非常的平民價但效果極其高和好 我正在使用的就是稚優泉眼影,完全不脫妝,簡直就是國貨之光。而完美日記的廣告打得更響,活動也特別多,營銷手段特別好。口紅的話買過稚優泉家的絲絨口紅南瓜色,非常好看,持久度可以,就是有點幹...

英語現在進行時與一般現在時的區別

現在進行時寫出來的句子意思是你正在做的事情 一般現在時寫出來是你一般習慣做的事情,重在你一直在做 英語中一般現在時和現在進行時的區別 嘻lin嘻 一般現在時的用法 謂語v.原形 第三人稱單數 do does 用法1.表示現在經常性習慣性的動作 用法2.表示現在的狀態 用法3.表示永恆 現在進行時 謂...

柳樹適合現在進行扦插嗎,柳樹適合現在進行扦插嗎?

一 1 苗圃精耕細耙施足底肥 有機肥好 做畦,覆蓋地膜。2 早春,選擇活皮 1 2兩年生的 枝條,剪成長30厘公尺 有芽眼的 的段插入土中20厘公尺,灌足底水。日後注意補水。3 當年秋季注意進行培養主幹的修剪。一般3年胸徑可長到25 30公釐。4 育苗期間注意加強水肥管理和有害生物防治。二 5 柳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