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日記與稚優泉哪個更好用

時間 2021-05-04 00:38:48

1樓:吹泡泡o0愛

稚優泉更好用一些,在眾多最近幾年新興的國貨之光中, 我覺得稚優泉的產品真的非常的平民價但效果極其高和好 。

我正在使用的就是稚優泉眼影,完全不脫妝,簡直就是國貨之光。而完美日記的廣告打得更響,**活動也特別多,營銷手段特別好。

口紅的話買過稚優泉家的絲絨口紅南瓜色,非常好看,持久度可以,就是有點幹,不過塗之前潤唇膏打個底,總體來說價效比比較高,讓我對稚優泉的好感度大大提公升。完美日記嘛,它家的唇釉顏色倒是很好看,不過質地和持久度一般。

2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稚優泉比完美日記更好用。

我本人也是稚優泉的粉絲一枚,先後使用過不少他家的產品,從護膚到彩妝,真的做得都非常用心。

稚優泉深海水母精華補水**的主要成分是從深海水母上提取的天然海洋膠原蛋白,這種膠原蛋白分子較小,滲透性強,易被肌膚吸收,從而起到保濕滋潤肌膚並強化肌膚彈性的效果。還含有人參提取物、冬蟲夏草提取物、水解膠原等珍貴成分。

稚優泉的眼影盤也非常好用,粉質細滑,很好上色,但並不顯髒。它的十色眼影盤色彩搭配得很到位,一盤就承包了我乙個夏天的眼影,各種化法和搭配都很出彩,而且持久不暈妝。夏天一整天用下來也不會暈,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產品。

總而言之稚優泉的產品價效比非常不錯哦,絕對是可以一試的國貨品牌。

3樓:江然_錦

推薦稚優泉,買過它家的絲絨口紅南瓜色,非常好看,持久度可以,就是有點幹,不過塗之前潤唇膏打個底就好了,總體來說價效比比較高,讓我對稚優泉的好感度大大提公升。

完美日記,它家的唇釉顏色倒是很好看,不過質地和持久度一般。完美日記的拔幹,但是也看你嘴唇本身幹不幹吧,如果本來就很幹建議別買,、稚優泉也有一樣的情況。

買過三個顏色,903莫奈花園奶油棕,比較適合那種特白的**,這個顏色有點挑膚色,我自己是白皙偏粉的膚色,塗這個色號總感覺有點違和,904伯爵夫人楓葉色,比較襯膚色,顏色偏橘,橘紅的那種,905野獸派對磚紅色,也是偏橘,不是很紅,還可以。

但是總體來說質地是特別幹,在唇部狀態還可以的情況下,打個底,薄塗就還行,厚塗就有點災難了,卡唇紋,還幹的掉皮,還存在塗不勻的情況,只能說是不好塗勻,還有就是黏糊糊不好卸,其實用眼唇卸妝液就很容易卸掉,直接用紙擦肯定是不行,啞光質地的都不好卸。

推薦購買稚優泉吧,完美日記唇釉真的一言難盡。

4樓:小星說教育

這兩個都是國產彩妝比較有名的品牌,價錢都很實惠,沒有收入的學生黨也能負擔的起。但是要說那個好用是不能看品牌的,要看單個產品。接下來從眼影、口紅、底妝分別推薦。

口紅:個人感覺稚優泉的口紅優於完美日記,稚優泉的口紅很水潤,不拔幹。我屬於那種一擦上口紅就覺得糊了層豬油的人。稚優泉不會那麼厚重,非常的輕薄,感覺嘴唇可以自由呼吸。

粉底液:粉底液個人感覺完美日記要更勝一籌。首先是我們亞洲人研發的,所以膚色方面更加適合我們,歐美的粉底液不是太白就是太黑,色號一大堆,貼合膚色的卻難找。

完美日記是中國品牌,更加貼合中國人的膚色。而且**很實惠,買一贈一是常有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我覺得稚優泉更好用一些。這兩個品牌都是近些年崛起的國貨品牌,憑藉超高的價效比獲得很多小仙女的垂愛。主打產品都是以彩妝為主,而且單品平均**都在百元以下,產品質量也都比較***。

首先拿兩個品牌銷量最好的口紅來說,口紅單隻**都在30元左右,算是很平價的了。但是稚優泉的口紅相比較於完美日記來說,不管是包裝,色號還是使用感都更好一些。

另外從其他產品來比較,不管是底妝還是眼妝等,稚優泉的產品選擇性都更多一些,而且除了彩妝以外,稚優泉還有護膚產品。

總體比較來說,這兩個品牌的**跟質量其實都是差不多的,但從選擇性跟使用感來說,稚優泉是略勝一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日記更好用一些。

小紅書上,完美日記的相關筆記已達到4.6萬個,稚優泉的相關筆記也有1萬+。當然,拿這些數字對比雅詩蘭黛、蘭蔻、cpb這類外資大牌,還有相當大的差距,不過,對比國內一些主流品牌在小紅書上的筆記數量,則可以用「遠超」一詞來形容。

完美日記用心為中國年輕女性開發一系列高品質、精設計的彩妝產品,支援中國時尚產業,立志打造有國際影響力的china beauty icon。」而hfp這一品牌,雖然與日本實驗室在配方和產品方面有相關合作,但其官網關於品牌發展歷程的第一行介紹便是:品牌2023年於廣州建立。

公開資料顯示,2023年雙十一期間,所有彩妝品牌的粉底液中,完美日記銷量排名第7,而散粉也排名第6;2023年618大促期間,完美日記天貓***銷量一躍成為全網行業第六,粉底液、睫毛膏、眼線液筆也獲得天貓銷量全網行業第一。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3月完美日記**店才上線,到8月公升級為天貓店。

在我大部分平價的口紅裡面挑出了我最近購入的稚優泉和完美日記的各兩款口紅,分別是稚優泉的609和666號色,完美日記的905和906號色。

因為本人唇部比較偏乾一點,我感覺自己更適合稚優泉的潤,我也比較喜歡完美日記的啞光感很顯氣質,完美日記塗上去感覺很薄,感覺薄薄的一層,如果除去有些幹的感覺,就好像沒塗一樣。

7樓:順利度過

我覺得完美日記比稚優泉更好用。

完美日記是這兩年迅速火起來的乙個國產化妝品牌,價效比超級高,**又非常實惠,均價在100元以內,店鋪還經常搞打折活動,有時99元可以買到3、4種產品,彩妝產品對於初學者來說,選擇一款**不貴、價效比又高的產品,最合適不過了。

還有最近它家的粉底液也很紅,首先看顏值就特別高,玻璃磨砂質感的瓶子,非常有質感,壓嘴設計的很好,粉質比較細膩。我買的是霧面的,粉底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持久力也挺不錯的,白天出門塗的話一直到晚上都不會掉妝。

8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完美日記吧,這兩個產品通過價位來說的話是差不多的,但是完美日記的宣傳力度比較大,所以說知名度會更高一點。

再者就是完美日記有被很多博主推薦過,而且評分來說也不算是太差的,但是它家粉底液不推薦使用,因為我之前有使用過它家一款小金蓋,完全是被推薦用的,我使用感來說是有卡粉的感覺,浮粉也比較嚴重,總得來說就是不是很推薦。

但是她家的口紅不錯,特別是那個小金鑽之前入手過小金鑽a02真的!吹爆它!薄塗是那種粉嫩粉嫩的顏色,厚塗是偏橘的顏色。

如果唇部打底打好完全不會卡,非常好塗的一種質感,我自己感覺就是和那種奶油質地差不多的一種,這款我就是在素顏薄塗它都很美,帶妝的話厚塗也會很美啦。

對於完美日記比較推薦的還是口紅,而且它家小黑鑽口紅207,208也很美哦,但是粉底液什麼的不推薦,還有睫毛膏也是,我自己覺得不咋地。

9樓:forever曦夢

個人認為完美日記要更好用,無論是從口紅還是眼影,甚至是腮紅,完美日記都更勝一籌。

對於完美日記,我還是比較有好感的,首先他家的氣墊bb我是準備萬年回購的!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水潤輕盈無瑕氣墊bb霜因為這款氣墊比起我曾經用過的很多國貨品牌,真的好的太多,水潤度很好,不容易卡粉遮瑕力也很不錯,可以把我的痘印遮個七八成吧,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就很滿意了,可以說非常對的起它的**了!

然後,就是完美日記的粉餅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脂沁透定妝粉餅只能說它無功無過,因為我對粉餅這個東西沒有太大感覺,之前也沒買過其他品牌的粉餅,所以覺得它還過得去,臉出油了用一下還是很有用的粉質蠻細膩的,使用感不錯。

再然後,完美日記的眼影。完美日記的眼影盤 這是我最常用最常用的眼影了,配色很日常,珠光也很好看,這個眼影就剛剛好,部分顏色還可做修容或者腮紅。

完美日記眼影值得買嗎,完美日記的新品眼影盤,值得入手嗎?

真的很好看,使用度很高,就是有點飛粉 真的是好貼心 噢!楊美麗!完美日記眼影盤那麼多 完美日記的新品眼影盤,值得入手嗎?個人覺得完美日記的這幾款眼影盤還是很不錯的,顏色的風格和搭配都還很靚麗,值得入手。完美日記裡又出了四種眼影盤。據說四種眼影盤真的是小編眼前一亮,與discover頻道聯名出品的眼影...

完美日記的眼影好不好用,完美日記的眼影怎麼樣?你們有誰了解啊?

拜託,現在的完美日記超火的好嘛,特別是他家老虎盤眼影,簡直賣斷貨了啊,還好我手快搶到一盤,簡直愛不釋手啊,特好上色 真的是好貼心 噢!楊美麗!完美日記眼影盤那麼多 真的很好看,使用度很高,就是有點飛粉 完美日記的眼影怎麼樣?你們有誰了解啊?真的是好貼心 噢!楊美麗!完美日記眼影盤那麼多 完美日記的眼...

網際網路對完美日記企業管理提出了哪些挑戰

網際網路對完美日記,企業管理提出了這些大良化,還有這些資料大的管理方式。完美日記是逸仙電商旗下品牌,可以嗎?這個我知道,逸仙電商位於琶洲人工智慧與數字經濟試驗區,1600多名員工正全力以赴迎戰即將到來的雙11。這群員工中,80 為95後,平均年齡24歲,與完美日記的消費群體高度一致。對同齡消費者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