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很乾用什麼粉底液好

時間 2021-05-04 00:37:45

1樓:狠2旳女

如果平價的話你就用一下藍秀水漾自然慕絲粉底,就是金喜善代言的呢款,剛開始峩覺得這個牌子不怎樣,但是上次出去旅遊的時候峩的粉底忘記帶了就去買了一瓶,當時覺得不是很信任這款畢竟身邊的朋友沒有用過的。說實話當時對它沒抱多大希望想買回去用幾天等回家就換回峩原本的呢瓶,但是第二天用過之後發覺這款粉底真的還蠻不錯的也,用起來跟水水差不多很滋潤而且不會乾乾的也不會脫皮很貼合**味道聞起來是吶種淡淡的香,對於小細紋還有毛孔粗大都有很好的遮瑕,總的來說還是可以的物美價廉。

2樓:互聯科技研究所

乾皮和敏感肌,要用什麼粉底液?

3樓:匿名使用者

**幹的話可以試下用精油產品調理,我現在正在用,是去痘的,效果蠻好的,打算以後就一直用精油產品了。

其實你可以用粉底霜,比粉底液要滋潤一些。口碑比較好的是rmk的,但是好像國內專櫃比較少。

雅呵雅,歐萊雅,蜜絲佛陀,也有粉底霜的,你可以去專櫃試一試。

4樓:

可以試一下水之印的隔離霜吧,很滑很清,是女人我最大也推薦的,資生堂旗下的品牌...有清爽和保濕的,可以去試一下,屈臣氏有賣.

5樓:王筱淇

首先,本人建議你先解決**本身幹的問題,找一組適合你的化妝品。

解決脫皮的問題後,要注意防曬,這樣你就不管擦什麼樣的都不會浮

面板很乾用什麼補水比較好,面板太乾,用什麼比較補水?

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幹小知介紹一款自製牛奶蛋黃補水 首先準備好材料 紙包鮮奶1盒 蛋黃1只 檀香精油1滴。將這三者混合在一起,一直攪拌直到起泡就可以用來敷面了。美容功效 蛋黃對乾性肌膚有滋潤作用。適合25 35歲常在辦公室空調下工作的白領。 愛的小月灣 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我的面板很乾該怎麼補水,面板很乾怎麼補水

早上空腹喝一杯槐花蜂蜜或是棗花蜂蜜,既可防止皺紋,又可保溼。平時在洗臉時,先用熱水洗臉,洗完臉後再用冷水衝幾下。其實還是需要去補充花靑誼膠原蛋白,畢竟膠原蛋白是 的支撐呢 多喝水,白天多喝,晚上少喝。並且用超潤的霜 除了補水之外,維生素對 也特別好。因此多吃 蔬菜瓜果對 保持彈性很重要。 sky弟 ...

我的面板很幹很薄請問用蜂蜜怎麼自製面膜

自製美白補水 1 茶 糖 紅茶葉2湯匙 紅糖2湯匙 麵粉少許 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 40度。假如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用詩毛巾擦去洗淨。使 白稚 滋潤。2 士多啤梨 減輕日曬引起的疼痛。3 苦瓜 將苦瓜冷藏15分鐘,將苦瓜切把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