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面板特別幹,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呢

時間 2022-03-21 04: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護膚程式必須完整,尤其是早晨洗護後必須塗抹防曬乳,可有效避免肌膚水份的流失,緩解肌膚乾燥,晚間須首先卸除防曬乳,之後再潔面和護膚。可選蘭蔻的纖顏系列等護理。

2樓:00佳佳

我的**屬於混合型的

幹的時候特別幹

所以我就選了款韓伊的水

特別補水,就像被**吃進去了

而且價位也挺適中

3樓:寸光百合

我也在用歐萊雅啊 感覺還不錯的還有南韓新出的乙個品牌 艾格金妍 這兩個混合著用挺好用的

4樓:

你可以試試羽西的,我給女朋友買了一瓶,還行,不過很便宜,才100多一點兒。

5樓:

碧歐泉有一款水,特滋潤應該很適合你,具體名字忘了,大概三百多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雅姿怎麼沒在選擇內呢,幹說明保養品不夠親水噢

7樓:杏黃兜蘭

都用補水的**了,多喝水

8樓:在機場等那艘船

***************=補水的,丹姿還不錯

30歲**幹,用什麼品牌化妝品好?

9樓:閩有福漫未

等等,**乾燥只有多補充身體裡的水分,紫菜心。希望對你有用。化妝品主要是保濕,她說她雖然得了很多年的病可**一直很好是因為,比如茄子,經常吃帶紫色的菜,洋蔥,身體裡缺水臉怎麼不幹呢我以前賣藥時遇到過乙個阿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這些marketing品牌了,用植物的吧,比如英國的kimia就很好,kimia面部產品就水和面油兩樣,但針對你這些問題已經足夠。fresh玫瑰,黃糖,黑茶這三種**都很好。

11樓:心藍木子

我以前賣藥時遇到過乙個阿姨,她說她雖然得了很多年的病可**一直很好是因為,經常吃帶紫色的菜,比如茄子,紫菜心,洋蔥,等等。希望對你有用,**乾燥只有多補充身體裡的水分。化妝品主要是保濕,身體裡缺水臉怎麼不幹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拍點水,面霜才好吸收,不然抹再補水的東西效果也不理想

為什麼臉上的面板總是乾乾的,臉上面板特別幹怎麼辦

秋冬季節,洗臉頻率最好底些,洗臉過會帶走 水分引起脫皮,在這個季節檢視你的護膚品含緘量是否過高.黃瓜是純自然護膚品,不會給 帶來傷害.而且起來滋潤的效果.少洗臉,多喝水,由於你是敏感性 最好使用無刺激性護膚品.大寶sod密還可以不妨試試,經濟實惠.臉是很嫩的,不能用力洗,不能過分用各種護膚品。你的情...

26歲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雅芳新活 新自然更適合你 苦朗樑丘吉星 如果條件允許,我還是推薦碧歐泉。這個牌子補水很好的哦 如果下一個檔次,那我推薦歐萊雅的一款綠色的霜,記不得名字了,但是保溼非常不錯,100多吧,可以用很久。不推薦用日韓貨和國貨,這個我試過多個牌子,還是算了吧,安全第一。 傅澍伯蓮 許多化妝品都讓你用這用那,在...

22歲女生混合敏感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天空很藍 作用都不大,因為敏感的膚質不是說從護膚品方面就可以改變的。你如果想使用一些護膚品來改善,作用都不會太大,這個可以看你自己的膚質,因為每個人都不一定對什麼東西敏感!如果我說效果不大,你不信就去試試,只是不想讓你浪費錢! baka金次 毛孔大要使用 收縮毛孔,黑頭要使用鼻貼,t區油要使用吸油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