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很幹很薄請問用蜂蜜怎麼自製面膜

時間 2022-12-25 06:40:05

1樓:中藥的美容學

自製美白補水**:

1、茶、糖**。紅茶葉2湯匙、紅糖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

假如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用詩毛巾擦去洗淨。使**白稚、滋潤。

2、士多啤梨**。減輕日曬引起的疼痛。

3、苦瓜**。將苦瓜冷藏15分鐘,將苦瓜切把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美白、保濕。

4、豆腐、蜂蜜**。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乾水分。假如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白而透明。

5、紅酒、美白**。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6、白芷**。白芷粉、麵粉、水、橄欖油調和,敷於臉上15分鐘。去風止痛、消腫、排膿。

7、西瓜、蛋黃**。

8、杏仁、蛋清**。用沸水煮軟杏仁,然後搓去皮,搗成泥,與丹青拌勻即成。塗於臉上,乾後洗去。每週一次。恢復暗淡肌膚的光澤,且可使**滋潤、細膩,減少皺紋。

2樓:情充滿愛

乾性**:取新鮮雞蛋乙個打入器皿中,攪拌調勻後,再加入新鮮檸檬汁3 5克、蜂蜜15克、橄欖油10 15克,調勻。洗淨臉部,用熱毛巾敷一下,用上述混合物在臉上薄薄地塗上一層,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隔天一次,經常使用,有增加**抵抗力和滋潤肌膚之效。

我的面板很乾該怎麼補水,面板很乾怎麼補水

早上空腹喝一杯槐花蜂蜜或是棗花蜂蜜,既可防止皺紋,又可保溼。平時在洗臉時,先用熱水洗臉,洗完臉後再用冷水衝幾下。其實還是需要去補充花靑誼膠原蛋白,畢竟膠原蛋白是 的支撐呢 多喝水,白天多喝,晚上少喝。並且用超潤的霜 除了補水之外,維生素對 也特別好。因此多吃 蔬菜瓜果對 保持彈性很重要。 sky弟 ...

我的面板很乾用什麼粉底液好

狠2旳女 如果平價的話你就用一下藍秀水漾自然慕絲粉底,就是金喜善代言的呢款,剛開始峩覺得這個牌子不怎樣,但是上次出去旅遊的時候峩的粉底忘記帶了就去買了一瓶,當時覺得不是很信任這款畢竟身邊的朋友沒有用過的。說實話當時對它沒抱多大希望想買回去用幾天等回家就換回峩原本的呢瓶,但是第二天用過之後發覺這款粉底...

我的面板很薄,但是用的化妝水都吸收得不好,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吸收不好,應該是清潔不到位,而且,應該使用的是護膚品,而不是化妝品。護膚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清潔不到位,油脂廢物堆積在臉上堵塞肌膚吸收養分的通道,那麼無論購買多貴的護膚產品,都很難被肌膚吸收。日常清潔用洗面奶潔面後,塗上爽膚水 精華 眼霜 乳液或面霜,化了妝一定要用卸妝油卸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