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是混合型的,冬天面板很幹但鼻頭有小黑頭,請問冬天我適合用那個牌子的洗面奶

時間 2022-05-21 2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幹的話就建議你不要用鹼性洗面奶了!

所謂鹼性洗面奶就是會出泡沫的那種洗面奶!會洗掉不該洗掉的油脂!

推薦你用沒有泡沫的洗面奶!

可能一開始會覺得彆扭,覺得沒有洗乾淨臉或者沒有衝乾淨!

可是慢慢適應以後會發現這種洗面奶要比泡沫洗面奶滋潤的多,洗完臉也不會乾乾的,不會過分去掉臉上必須有的油脂!**還會變的滑滑的!

推薦你兩款產品:

大寶洗面奶

中性洗面奶,無泡沫,茉莉花香,效果不錯,國貨絲塔芙潔面乳

中性泉水洗面奶,無泡沫,無香,**在80-100之間,注意要買200ml,白色瓶蓋的法國版,藍色瓶蓋的是加拿大版的,有泡沫,泉水的成分也不如法國的好!

2樓:

卵肌,那款潔面帶有溫和去角質功能,資生堂那個洗顏科也挺好,泡沫特別豐富。

我22歲是混合型偏乾的還略有些敏感的面板?應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水鑽小可愛 我也是混合性 的,之前用國貨讓我的臉過敏的更嚇人 氣死人啦 之前上妝用,露得清24元的感覺不錯,後來發現dhc,有一個合適混合性 用的香皂 感覺很不錯,買了一個白金系列的,聽說可以讓我的毛孔收小一點 如果這次不成功,就換韓國的一個叫什麼六角水的,但太貴要快400元 一個保溼的東西 後三個...

25歲混合型面板的護膚品,推薦25歲混合型面板的護膚品

推薦樓主雪肌精的水和乳液,自己也是混亂型 雪肌精的乳液很多人反映油膩,後來自去專櫃資訊了一下,它這個乳液一定要配合按摩才可以很好得吸收,自己使用下來沒油膩的感覺,冬天使用也夠滋潤了,最重要它的美白效果很棒!我的痘印很厲害,不處理的話一般幾個月才消失,用了雪肌精基本一周就開始淡化,乙個月完全沒了,膚色...

怎樣判斷面板是乾性的,油性的,還是混合型的

說實話,絕大部分人基本都是混合型 要不混幹,或者混油,純乾皮的或者純油是很難得的,首先如何分辨自己混合還是混幹呢?這個主要看t區洗臉後出油的時間,洗完臉頰會幹這個是肯定的,一般肌膚表層釋水率和時間都是差不多的。主要就看釋水後,肌膚自我保護機制,也就是出油的時間長短,出油是肌膚缺水保護的反應動作,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