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混合性面板,冬天用什麼面霜好

時間 2022-01-08 17:45:10

1樓:皇玉芬逯巳

保濕補水的吧

蘭芝有款高效源水分保濕液不錯,我現在就用的這款.我也是混合型肌膚.**為120ml(公升級版)/rmb225.可以看一下倩碧12

3套**的溫和系列!洗臉

爽膚面霜!

我自己本身也是混合性的膚質

感覺很好用~也用了很久

2樓:俎玉芬督胭

冬天混合性**比較適合清爽型且不含油分的保濕面霜,不含油分的保濕面霜含水度高、保水度高、不油膩、含保濕成份,更適合混合性**在冬天使用,既可以補充水分又可以改善混合性**油脂分泌的狀況,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

冬天混合性**的保養方法:

1、清潔

每天護膚的開始,早晚各一次,選擇洗面奶時要注意避免泡沫型的,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兩頰用力輕柔一些。

2、爽膚水

一天兩次。混合型的**在選擇爽膚水時要注意不要因為追求收縮毛孔而去使用含有酒精的爽膚水,並且在只使用一種爽膚水的情況下選擇以保濕為主的。:在使用爽膚水時要用化妝棉,才能達到均勻、全面的效果。

如果覺得鼻子特別油,可以在擦好爽膚水後,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幹了以後拿掉,控油效果一流。

3、乳液

混合型**在選擇乳液時要注意其保濕和控油作用,讓**恢復適當的水油平衡。一種乳液很難達到兼具控油和保濕的左右,最好的選擇是用兩種乳液。

4、**

混合型**的人因為t區較油,毛孔比較粗,而兩頰可能是中性或者偏乾的,因此,有條件的可以選擇兩支**一起用。有控油收縮毛孔作用的**敷在t區,補水作用的敷在兩頰和額頭,不過很多人都會覺得這樣太麻煩。如果只買一支,可以先選擇補水的,塗在t區時可以加點珍珠粉。

不要選擇撕拉型的**,不然再怎麼保養小皺紋還是很容易出現的。時間最好控制在十分鐘左右。

混合性**用乳液還是面霜?

3樓:高中孫老師

混合性**乳液和面霜需要搭配使用。

選擇含水量比較高的乳液,每次洗完臉之後塗抹在臉上,具有滋潤**的功效,同時也防止臉上水分的蒸發。面霜也是不錯的選擇,補水效果更好。**乾燥的部位可以先塗抹適量的乳液,然後再塗抹面霜來鎖住水分,面霜中含有的油費具有軟化肌膚的功效。

混合性**在保養起來確實非常困難,但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措施,養成早晚洗臉的好習慣。每天晚上睡覺前要徹底的卸妝,去除沾附在臉上的化學物質,減少對**所帶來的傷害,多為身體補充水分。

4樓:劉曉東

均衡護理混合性**

潔面:可選擇去汙力強的洗面奶,重點清潔額部、鼻部、口周及下頜部位的油性**處,而面頰部位只是一帶而過即

可達到綜合清潔的效果。潔面時,還可採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可用溫熱水將「t」字部位清洗乾淨,再用冷水將整個臉部

清洗乾淨。

(屬混合性**的人,t字位會因為油脂分泌過盛,油脂堵塞毛孔而出現不少黑頭粉刺,看上去油膩膩的。若遇上這種情況,您應使用特別的潔面用品,將藏於毛孔的油脂及汙垢徹底清除,令**能更有效地接受護膚**,平衡過盛的油脂分泌 。)

面部按摩:在美容院做護理時,油性**的部位可用脫脂按摩膏,採用**痤瘡的點穴位按摩手法進行按摩。而

乾性**的部位,可選用營養胎盤膏或按摩油進行面部按摩,這樣既達到了去脂效果,又可給乾燥的部位增加營養,

互相調節之中改善**的性質。

**:在選擇**時,要根據不同的需要進行選擇,在頜部、鼻部、咽及下額部位可使用乾性**專用**,比如水果蔬菜**。

護膚品:

針對不同部位,使用兩種不同的柔膚水。有爽膚作用的輕拍在t字區附近,將保濕滋潤的柔膚水用棉片抹在較為乾燥的兩頰。

在乾燥的季節裡,整個臉部都要使用保濕乳液,尤其是兩頰部位,可以著重塗抹。然後再用紙巾擦去油性部位多餘的乳液。而對於乾性**(u),以補充營養及水分為首要,可選用營養滋潤的產品,比如營養胎盤膏塗抹在臉頰部位。

飲食: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飲食平衡,可大量食用富含vita、vitb、vitc等的水果蔬菜,少食高脂肪類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白開水,對**的調理有著良好的輔助作用。

在日常保養時注意:

混合型**在做清潔型保養時要顧及乾燥的部分,做滋潤型保養時則要顧及較油的部分,要分區域做**的保養,這樣對**更好一單一分式好保養,無法完全照顧到混合性**的特點。混合性**的狀況並不是非常穩定的,有時很乾燥,有時會皮脂分泌旺盛,所以在每天例行保養中,最好是根據當天的**狀況去改變保養的方法。

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

(去除角質)。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乾燥的部份要著重保濕,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用化妝水、保濕乳液加強保濕,以補足水分。要多注意飲食平衡,多喝白開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對**調理有著良好輔助作用。

防止日光對**的損害,外出要塗防曬霜,戴遮陽帽。

5樓:凹凸小田螺

混合型**建議使用乳液,面霜太過油膩,不適合。

乳液是一種液態霜類化妝品,因為看起來純白如牛奶,所以叫乳液。乳液具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保濕效果,特別適合乾燥的春,秋兩季使用,如果肌膚是中性,也可以冬季使用。春秋兩季使用時,除了潤膚保濕效果外,還可以隔離外界乾燥的氣候,防止肌膚水分流失過快,避免肌膚乾裂,起皮,是乾燥季節外出時必用的護膚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的適合用乳液,沒有那麼厚重.

7樓:u小兔

一般來說 夏天建議你用乳液 冬天用霜 比較合適

8樓:因為雨過天晴

建議你油的地方用乳液,幹的地方用面霜。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乳液~~```面霜太油~`不適合混合性**

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水,混合型肌膚用什麼水

廣州匯美舍的花水,相當於爽膚水,感覺很好,我用過很多了。你估計是敏感型 用草本的比較好,現在最好的有佰草集,資生堂,和相宜本草,但是相宜本草是最便宜的。你就看一下一些平衡水什麼的就行。我用的是za 資生堂的 和相宜本草。挺好的。混合型肌膚用什麼水 分為很多種型別,不同的型別需要使用不同的護膚產品,混...

什麼是混合性聾,什麼是混合性耳聾?

當兩耳的聽力相差較多時,一耳聲音的聽閾由於干擾聲音的存在而提高。例如,假設一受試著左耳聽閾90dbhl,右耳 非測試耳 聽力正常為10dbhl,當測試左耳聽閾時,隨著強度不斷增加到一定強度時,會通過振動顱骨將聲音傳至右耳,引起右耳產生聽覺,而此時的強度並未達到左耳的真正聽閾,右耳此時獲得的聽力程為交...

20歲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斑點有些是因為防曬沒注意得好引起的,有些是身體血滯氣淤等原因造成的。樓主年紀不大,如果身體狀況還不錯的話,平時多注意防曬和隔離,出門擦防曬霜或者隔離霜。飲食規律就好,油膩辛辣的還是能少吃就少吃啦,這個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護膚品的品牌實在是太多了,樓主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品牌就好,關鍵是適合自己膚質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