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水,混合型肌膚用什麼水

時間 2023-03-27 12:20:07

1樓:光速明滅

廣州匯美舍的花水,相當於爽膚水,感覺很好,我用過很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估計是敏感型**,用草本的比較好,現在最好的有佰草集,資生堂,和相宜本草,但是相宜本草是最便宜的。你就看一下一些平衡水什麼的就行。我用的是za(資生堂的)和相宜本草。挺好的。

混合型肌膚用什麼水

3樓:懂視生活

**分為很多種型別,不同的型別需要使用不同的護膚產品,混合型肌膚是相對比較理想的一類**,那麼混合型肌膚用什麼水比較好呢?很多人還不知道,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混合型肌膚適合用保濕為主的爽膚水。混合性**在選擇爽膚水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因為追求收縮毛孔而去使用含有酒精的爽膚水,並且在只使用一種爽膚水的情況下,選擇以保濕為主的。最好當然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兩種不同的爽膚水。

有爽膚作用的輕拍在t字區附近,將保濕滋潤的柔膚水用棉片抹在較為乾燥的兩頰。

混合型肌膚護理要注意什麼。

1.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

2.每天需進行2-3次**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份和少量油脂。

3.夏季化妝宜清爽素淡,在出油較多時,可以用粉餅或吸油紙吸去,睡前必須徹底卸妝以利於**呼吸。

4.為了更好的使**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5.空氣乾燥會使**中的水分迅速散失,長期工作生活在空調環境中的人們有必要使用保濕產品。

我是混合性**,用什麼爽膚水比較好呢?

4樓:愈嘉平通簫

裡美的海藻控油補水系列很適合年輕mm的**!

試試看哦!會有神奇的效果!

?act=product&c_id=13

混合型**用什麼水乳

5樓:幹萊資訊諮詢

混合性的**使用的水乳:

1、含水楊酸的水乳。

水楊酸具有抗菌的能力,防止細菌的生成,可以緩解臉部的青春痘和痤瘡,特別適合油性混合型**以及油性**。

2、含薰衣草精華的水乳。

肌膚上有痘痘可以選擇含有薰衣草精華成分的護膚品,因為此護膚品具有鎮靜和舒緩的功效,堅持長期堅持使用可以去痘印,特別適合於乾性**和油性**。

3、含柑橘精華的水乳。

含有甘菊成分的護膚品有利於保養**,同時也具有殺菌抗菌、抑制了油脂的分泌、美白**和控油的作用,裡面含有的維生素c可以防止雀斑的生成,從而達到祛痘印的功效。

混合性**用什麼水乳比較好

混合性**用什麼水乳比較好

混合性**用什麼水乳比較好

混合性肌膚夏天用什麼化妝品,混合性肌膚夏天用什麼化妝品?

沒有不油膩的 泊美是隔離霜裡面最乾的 我們的情況差不多但是我用後5分鐘不到 就是油田氾濫 我就用妮維雅的爽膚水 在北方城市管用 南方城市 悶熱潮濕 基本用什麼都不行 空調開啟能強點 台灣daivv的奇異果系列很不錯的,主要針對混合油性肌膚,可以登陸喜光遞看看的,也很實惠.我個人覺得自然堂不錯 我也是...

25歲混合性肌膚用什麼品牌的好

出油呢.是因為缺水啊 記住要多喝水咯 然後要擦補水霜 就ok啦 至於品牌.沒研究哦.要看什麼樣的適合你把.並不是別人說那個好就適合啊.比如妮維雅的話.很多人都過敏啊.但其實如果你對那個不過敏 效果是很好的.這個沒有固定的說法,看你個人喜歡和資金狀況勒。我26歲,從24歲開始用fancl家的護膚品,覺...

23歲女生 混合型肌膚 用什麼護膚品

呃 dhc橄欖滋潤系列的水和油很好的嘛 不過水是要配合化妝棉小敷一下效果最好 會把 撐起來 還不厚重 有人說最好用它家寬幅化妝棉一起 偶是用普通的啦 額頭有青春痘的話一長就用昭貴和化妝棉 中午和晚上敷著睡 不光偶有效 偶紅豆臉的朋友都有效 呃 還有 秋冬一般比較興補水 溫度上來點才美白的多 因為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