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是混合性面板,秋天的時候比較容易過敏,請問自然堂那個系列的產品適合我

時間 2022-07-27 20: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針對您的肌膚問題,建議選擇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使用!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中含有喜馬拉雅冰川水,雪參,雪絨花,雪蓮花的精華,補水,保濕,修復效果強大的同時還能提供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您可以放心使用!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自然堂知道提問!

2樓:丟了·紅舞鞋

活泉補水系列的可以、你也可以先在耳後試一下、確定沒過敏就可以了。有沒有聽過999基因一號,裡面有個臻白修復水就是針對敏感性**的,你可以去專櫃了解下

3樓:哈mai德

朋友你非得用自然堂的產品嗎? 同乙個品牌的產品 用的時間長了 你有沒有覺得效果沒第一次用的時候明顯 你**容易過敏選產品的時候看看配方 洋甘菊 是專門抗過敏的

我是混合性**,比較容易過敏,臉上有,豆跟粉刺朋友推薦自然堂的給我,我想知道裡美,自然堂那個好點

4樓:羊子子

自然堂的更好啊,用著很舒服,裡美的包裝可愛些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tuffkecuguha

混合性**、秋季臉色較暗用自然堂哪個系列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告訴你。混合**千萬不要用清潔能力很強的洗面奶。混合**本來就是容易缺水的**,你還用清潔能力很強的洗面奶把外面的角質和油脂全部洗掉就等於把**水分放在外面讓太陽去蒸發。

夏天最重要的就是補水和防曬。千萬千萬記得出門的時候要擦防曬產品。不管天氣是不是不好。

回來記得要用橄欖油對**輕輕按摩,一方面去除汙垢。另一方面為**補充養分。再用洗面奶洗掉。

但是最好是用沒有泡泡的洗面奶。

混合性**只要記得補水補水再補水然後保濕,就好了。越是油的地方越要補水。千萬不要用控油的產品.

我是混合性**,有點過敏。請問用自然堂的隔離霜好一點還是泊萊雅的隔離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選擇產品要慎重,不推薦國產品牌,因為都不達標。推薦理膚泉,我朋友**超級敏感,一曬太陽就臉紅發癢,用理膚泉以後調理的很好,現在去海邊都沒問題。那個是專門針對敏感性**設計的藥妝,非常好。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自然堂雪潤皙白多重隔離霜有2個顏色,柔光紫和柔光綠,柔光紫具有中和黃氣的作用,適合普通肌膚,柔光綠適合偏紅肌膚,有紅血絲,痘印等,兩款產品**均為128元/30ml,您可以根據您的肌膚情況進行挑選。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自然堂知道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柏萊雅的啊!自然堂得很油,我有過,現在我都用的柏萊雅的,還不錯

我是混合性**,用自然堂哪種系列的化妝品比較好呢?

10樓:李小西

活泉控油洗面奶,活泉爽膚水,活泉芳香油脂平衡乳,這是專為混合性肌膚設計的,如果不怕麻煩可以在t字區用控油產品,在面頰及其它部位用保濕補水產品,敏感肌膚很讓人痛,要不怕麻煩才行.而且此類**都有點敏感,要換護膚品前最好先在手腕部做一下測試,沒不良反應才行.還要多諮詢專櫃人員

11樓:zyw清風

我用的玫瑰果系列是補水的,你可以用活泉控油系列的,一套還行,很清爽也不幹的。適合混合**,痘痘就要控油但好要注重保濕的。

12樓:

你用它的排毒洗面露滿好

我25歲混合性**容易長痘痘請問用自然堂那個系列好?

13樓:千冬菱

可以換乙個品牌呀,tst就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用小玉臉~蛋的方法,去除挺快的,你可以試一下

混合性面板該如何補水保濕,混合性面板怎樣補水

又油又乾燥,該怎麼補水保濕呢?首先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最重要,選的不適合。會越來越幹。然後就是用爽膚水 之類的,最後一定在用霜鎖住水平 可以在霜裡面加點精華油 不然一切都是白補,我以前 也很幹。而且嘴角會起皮,今年好多了。很潤 推薦你敷 要連續敷3天。推薦mg冰泉補水 具有深層補水保濕 平滑緊...

怎麼判斷我自己的面板是混合性面板還是乾性面板還是油性面板

手機使用者 油性 有油光,毛孔粗大,有黑頭,乾性 油分和水分少,乾燥無光澤 紫涵小仙 判斷自己膚質的方法很多,有專門鑑別 性質的儀器,也有最簡單的觀察辨別法。問題性 很容易觀察判斷,而其他型別的 則需要仔細鑑別。一般主要觀察毛孔大小,油脂多少,有無光澤,彈性,接觸化妝品是否過敏等,然後把觀察結果與各...

我是混合性面板,冬天用什麼面霜好

保濕補水的吧 蘭芝有款高效源水分保濕液不錯,我現在就用的這款.我也是混合型肌膚.為120ml 公升級版 rmb225.可以看一下倩碧12 3套 的溫和系列!洗臉 爽膚面霜!我自己本身也是混合性的膚質 感覺很好用 也用了很久 冬天混合性 比較適合清爽型且不含油分的保濕面霜,不含油分的保濕面霜含水度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