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鍛鍊肌肉和劈腿但不知怎麼練

時間 2022-07-27 20: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朋友我跟你說說吧!煉這個啦一天吃六頓;沒天煉三十分鐘吧;但是強度一定要達到標準;不然效果不是很明顯;首先分三個級別;第一次舉10公斤;連續舉十二次;第二次20公斤十二次;第三次30或者說更多也是舉十二次;如果10公斤輕的話你就沒一大回;哪多點上去!

2樓:半僧不俗

啞鈴和臂力器對鍛鍊肌肉是非常有效的,你在每次做的時候不要一次性做到最大,要慢慢往上加一點的。另外,在時間上也要有乙個把握,堅持在每晚睡覺前鍛鍊,要長期堅持下去,不能練幾天不練幾天,這樣效果會很差的。

我想練肌肉,怎么練,我想練肌肉,怎麼練?

時 間 訓練 部位 動作名稱 組數 組 間歇 時間 每組次數 個 星 期 一 胸部 上斜臥推 3 組 80 8 10 個 上斜飛鳥 2 組 80 8 10 個 腿部 屈膝蹲 3 組 70 8 10 個 站立提踵 2 組 70 8 10 個 腰腹部 擱凳仰臥起身 3 組 70 8 10 個 懸垂屈膝舉...

膝蓋有傷怎麼練腿部肌肉,膝蓋有傷如何鍛鍊腿部肌肉

矢幾矢幾 個人覺得,不練負重深蹲,那個對你膝蓋壓力過大!徒手深蹲 簡單的器械練腿反而對你膝蓋恢復有幫助!前提是,你的傷自己清楚,不算太嚴重還是可以做輕微腿部運動,例如腿屈伸!但是,一定要熱身完全,以慢跑5 10分鐘,身體微微出汗為宜! 愛吃甜的魚 練不了腿部肌肉了。膝蓋是練腿的關鍵部位,它傷了就沒辦...

我想練肌肉,可是我支援素,吃素怎麼能讓肌肉變大?

肌肉是蛋白質組成的,蛋白質是不會平白無故滴從菜葉子裡憑空冒出來的。可以,身邊就有素食者健身長肌肉,線條很美。在健身的過程中,多配合以下食物,會看到好的效果。1 堅果。種類繁多的堅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有益肌肉生長。比如,1杯杏仁 約合227克 就含有30克蛋白質和71克 好脂肪 2 豆豉和豆腐。這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