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那些人的肌肉怎麼練的我也想練

時間 2022-02-26 07: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想練肌肉啊?建議買兩罐蛋白粉,練出的肌肉松一點,但塊大,就跟8d似的,不過要想練塞納那樣的你就死了這條心吧!追問告訴你具體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天生肌肉纖維就粗。你想那樣。就的在飲食方面。還有天天去健身房。有計畫的訓練。

3樓:匿名使用者

喝肌素,做腹臥撐,做慢。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很小的時候都開始練了

5樓:

一樓的說得對,老外的肌肉纖維天生就粗,這的確是個優勢,但並不一定我們不能和他們抗衡,像蒙古人一樣,只要注重飲食和鍛鍊方法。(多吃肉,牛肉最好!還必須像工作一般,天天在健身房鍛鍊)要求好像有點苛刻,不過不是職業摔跤手最好不要那樣做,只要平時多練練就行。

練的和健身房那些人一樣全身是肌肉,白癜風會自癒嗎

愛冒泡的小金魚 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細胞損傷,黑色素生成不足造成的,要 白癜風,首先要修復白斑部位黑色素再生功能,不 是無法自癒的。 白癜風是常見的疑難性 病,早發現早 且效果也是非常明顯的。但是白癜風不會自癒,即使練的一身肌肉,也只不過可以強身健體而已,還是要到正規醫院,積極配合 這樣才有可能 bd...

柯南的身份有那些人知道

1.阿笠博士 2.工藤優作 3.工藤有希子 4.貝爾摩德即vermouth 與新一的母親是同事也是朋友,見過新一小時候的 5.灰原哀 宮野志保 6.服部平次 7.黑羽快斗 怪盜基德 8.本堂瑛佑 柯南親口承認 9.諾亞方舟 澤田弘樹 見貝克街的亡靈,已死 10.宮野明美 miyano akemi 親...

我不知道那些人啊算是我的朋友

那要看什麼問題了,有些事別人是不方便管的 或者你的問題別人根本就不知道 其實求人本來就是很難的,凡事都要自己盡力,自己辦不了了再找別人想辦法,如果需要幫助時還要求的話,那只能說明這些人不是你真正的朋友,只是面子上的事而已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讓你求他的,也許你還沒有遇到吧,不過肯定有的。那你會不會再他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