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上的肌肉怎麼練

時間 2022-04-03 08:05:13

1樓:黑科技導師

《 工地健身 --用失傳的技藝練就強大的生存實力》

簡介: 這不是一本教你練出「可愛肌肉」的書,而是一本教你利用工地隨處可見的雜物,練出實用的力量、極限的力量、生存的力量的書。

作者二狗子在河南最嚴酷的建築工地上度過了19年,在其中逐漸挖掘出了一套最古老的健身法,在商業社會中早已失傳的力量哲學,並憑此成為了地球的所有工地上最強壯的人之一——這讓他得以有尊嚴地生存下來。

當他成為包工頭之後,他把這套失傳的技藝整理並公之於世——這是他帶給我們的最珍貴禮物。

乙個從內而外真正的男人,至少要能做到:

一口氣背2袋水泥上3樓(最好10樓)

雙手舉起1塊混凝土預製板(最好3塊)

乙個手單吊8塊磚頭(最好20塊)

背起6個卡扣徒手爬上20m高腳手架(最好20個)

獨自裝卸河沙2車(最好7車)

同時推3輛獨輪車(最好8輛)

倒掛在腳手架上掛10塊磚做20個卷腹(最好30×50個)

一次性搬磚100塊(最好300塊)

1小時偷走1捆鋼筋(最好3捆)

揹著2個井蓋跑1km(最好6km)

一頓飯吃掉八個饅頭(最好20個)

……後續系列篇之《公廁健身》《 澡堂健身》《快遞健身》《菜市場健身》《垃圾堆健身》敬請期待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到胳膊的運動和鍛鍊都能練肌肉,關鍵是要堅持下去,每天要有計畫,但肌肉痠痛就要休息,休息的時候才是肌肉在進行生長。

3樓:賢霖楓

舉槓鈴,每天做引體向上,或俯臥撐,要堅持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在敲打肌肉。

如何增加胳膊上的肌肉

借助體育器材如啞鈴 拉簧 握力器法。這些體育器材不需要花費太多的經費,但非常有效,因為不同的健身器材對身體的某個部位,甚至每個部位上某塊肌肉都有不同,你可以在網上搜尋某種健身器材的用法,針對每一塊肌肉分別聯絡,能夠起到良好的收效。在訓練的同時,做好營養補充工作,特此是補充一些優質的蛋白質,以滿足肌肉...

肌肉應該怎麼練,怎麼練肌肉

胸部 a 外側翼中部 下緣溝 中間溝 1.平臥推舉 槓鈴寬握 啞鈴 2.平臥飛鳥 啞鈴或拉力器 3.雙械兩臂屈伸 稍寬握 4.俯臥撐 稍寬握,腳 手同高 5.重錘拉力器夾胸 6.坐姿器械椅夾胸 b 中間溝 外鍘翼中下部 下緣溝 1.雙槓兩臂屈伸 中握距 2.平臥飛鳥 啞鈴或拉力器 3.平臥推舉 中握...

胳膊肌肉痠痛怎麼辦,胳膊肌肉痠疼怎麼辦?

鈱瀦怖 朋友你好!下面我來為你回答 1,如果你鍛鍊造成的,不用擔心的,太正常了,只能說明你平時鍛鍊太少了,太用力的情況下,肌肉就會處於緊張狀態,導致受傷.過幾天就沒事啦,呵呵 2,如果你經常上網,典型的電腦痠痛症。你這個痠痛是坐電腦坐出來的。長期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嚴重的。建議你工作一個小時就要起來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