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應該怎麼練,怎麼練肌肉

時間 2023-04-16 02:09:03

1樓:沉默軍團

胸部:a:(外側翼中部、下緣溝、中間溝) 1.

平臥推舉(槓鈴寬握、啞鈴) 2.平臥飛鳥(啞鈴或拉力器) 3.雙械兩臂屈伸(稍寬握) 4.

俯臥撐(稍寬握,腳、手同高) 5.重錘拉力器夾胸 6.坐姿器械椅夾胸 b:

(中間溝、外鍘翼中下部、下緣溝) 1.雙槓兩臂屈伸(中握距) 2.平臥飛鳥(啞鈴或拉力器) 3.

平臥推舉(中握距) 4.俯臥撐(中握距,手腳同高) c:(下緣溝、外側翼中下部 ) 1.

下斜臥推 2.下斜飛鳥 3.俯臥撐(中握距,手高低於腳位) 4.

平臥推舉(中握距) 背部:a:坐姿頸前下拉 b:

坐姿頸後下拉 c:啞啞鈴俯立划船 d:俯立正握上拉 e:

頸前寬握引體向上 f:坐姿對握平拉 g:俯臥挺身 h:

硬拉 肩部:a:直立推舉 b:

坐姿頸後推舉 c:啞鈴前平舉 d:啞鈴側平舉 e:

提鈴聳肩 f:啞鈴俯身飛鳥 肱二:a:

槓鈴彎舉 b:坐姿斜託雙臂反握彎舉 c:站姿啞鈴錘式彎舉 d: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e:站姿拉力器單臂反握彎舉 f:俯坐彎舉 肱三:

a:站姿雙臂胸前屈肘下壓 b:仰臥後撐 c:

仰臥屈臂上拉 d:坐姿單臂頸後臂屈伸 e:窄握推舉 f:

俯立臂屈伸 腿部:a:頸後深蹲 b:

斜臥負重腿舉 c:腿彎舉 d:腿伸展 e:

剪跨 f:坐姿提踵 注意: 健美鍛鍊是一項以有氧代謝為主、無氧代謝為輔的運動。

鍛鍊時要求練習者掌握正確的呼吸方法,否則易產生頭昏、噁心、過早疲勞等現象。一般為:用力時呼氣,恢復時吸氣。

充分的休息:所謂充分的休息是指,對一塊鍛鍊後的肌肉給予充分的時間,使其肌肉纖維得以修復。一般大肌肉群(如:

胸,背,腿)要在鍛鍊後48小時後再進行第二次鍛鍊 ;小肌肉群(如:肱二,肱三,小腿)要休息48個小時以上。 合理的飲食:

器械鍛鍊就是通過肌肉纖維的損傷再修復,使其變粗而得以增加肌肉緯度,所以在訓練完後為了給肌肉纖維足夠的蛋白質來修復,我們就應攝入足夠多的蛋白質(一般運動人士蛋白質攝入量為:

0克/公斤體重。哦。

2樓:oio81帝把

1、多吃高蛋白食物,牛肉,蛋清等。 2、先練大肌肉群,再練小肌肉群。 3、如果練塊應當採用小重量,多次數,如果練爆發力,採用大重量,少次數。

3樓:給銷魂哥跪

練習身上肌肉的方法有很多的 例如 蛙跳 單腿跳 俯臥成 槓鈴 養臥起做 抗人 上下蹲起等等有身多種的 記住練完力量後活動活動呀那樣肌肉不會僵硬 肌肉一僵硬會音響你出動作的速度呢。

4樓:手機使用者

l練肌肉就練力量,不要練大力量大力量是長力量的練小力量是長肌肉的~~要多練哦~~

5樓:黎約煽情

每天單竿吊半個鐘,跑步15分鐘.稈鈴做15鐘我想不到乙個月你肯定成為肌肉人。

6樓:嶽陌磁瘸

凡是長力量的東西都要練,練完不要放鬆就可以了。

怎麼練肌肉 . 5

7樓:安若萱

去健身房,教練會給你制定。最好是區域性訓練,段時間,爆發力強的訓練。

8樓:a拉絲是我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肌肉的結構:肌肉可以分為三種,平滑肌、心肌、骨骼肌。平滑肌是組成消化管道、呼吸管道、血管等所用的肌肉 ,心肌則是組成心臟的肌肉,它們都不能通過大腦來控制收縮。

對於我們健身人群來說,可以控制收縮的骨骼肌才是重點。

肌肉怎麼練

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練,練段時間就加量加時間,胳膊的肌肉最好練的。

10樓:江南卷柏

剛開始練是這樣的,就好比你幾個月沒做運動了,突然間去做運動,肌肉就會痠痛,堅持練就會適應了。

肌肉怎麼練??

11樓:匿名使用者

倒三角身材主要是有三部位組成:寬肩、後背、細腰。這三塊肌肉都能鍛鍊出應有的效果,那麼你的倒三角身材也就成了。下面就介紹分別鍛鍊這三塊肌肉的方法幫你強力打造。

坐姿啞鈴推舉——寬肩。

動作過程:背部挺直,坐於長凳上,正手抓握啞鈴舉至雙肩連側,掌心向前。吸氣,垂直向上推舉啞鈴,緩慢下落動作完成時呼氣。

2.動作過程保持對啞鈴的控制,切忌身體搖晃。

3.坐姿啞鈴推舉動作中,注意力集中在三角肌,使三角肌發力。

打造男人**倒三角身材。

引體向上——後背。

動作過程:雙手握距比肩寬出一些,用力提起身體,使下頜超過單槓,然後控制身體緩緩下落。一般做3—4組,每組8—12次。

仰臥側起。仰臥側起——細腰。

動作過程:身體仰臥於地墊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右,腳部平放在地上。把手靠於身體兩側,採用較緩慢的速度,用腹肌把身體向上拉起,同時向一側做轉身的動作要求是將右手手肘過左膝蓋,同樣,在做下乙個的是後左手手肘過右膝蓋。

12樓:徒手雷音

這幾個動作,教你輕鬆練出蜜桃臀!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爸是怎麼練的? 1:心肺功能訓練計畫:(心肺功能的提高對增肌b.伸展目標肌肉(採用靜態拉伸) 第一天腿部腹部訓練:腿部訓練有利於全身肌長。

怎麼練肌肉?? 5

14樓:南十字城邦

去健身館找那些健身器材吧。

或者做些體操運動,像擴胸運動、引體向上、舉啞鈴、俯臥撐等。

怎麼練肌肉?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斌網會給你很好的健身指導,他們的私教會先了解你的個人身體情況,包括你未來的健身目標,然後在根據你個身體、訓練場所、訓練目標、工作情況、等一系列綜合問題,來為你制定你所需要的訓練計畫課程。包括體重的增加,肌肉增長,力量的增長,減少體內脂肪,科學搭配飲食,在不同的階段採用不同的訓練及飲食計畫等一系列為您良身打造的指導課程。並定期跟綜你的訓練計畫成果,通過資料來分析您自己的訓練當中所遇到的問題。

並為您做及時的訓練調整,使您保持在一種正確的訓練狀態之下,以期達到您理想的訓練目標。並樹立正確的健身認識。我的乙個朋友最近才參加他們的課程訓練 聽說效果還不錯。

16樓:吸吸血鬼親王

吃雞蛋,補充蛋白質。

練肌肉需要慢慢來,過快地追求肌肉會對肌體產生不良的影響。

如果要系統的全方面的練肌肉,建議去健身房練吧。

17樓:網球王子外掛程式

一天吃15斤牛肉,用41公斤的啞鈴練,很快就有很多肌肉的,相信我很快就會有很多肌肉的了,要一天吃15斤牛肉啊,一定啊。

肌肉怎麼練?

18樓:徒手雷音

這幾個動作,教你輕鬆練出蜜桃臀!

19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乙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乙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乙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怎麼樣練肌肉,如何練肌肉?

肌肉訓練必須通過阻力練習來完成,例如按壓槓鈴或啞鈴。抗阻運動可以有效促進肌肉周長的增加,使肌肉更緊實,肌肉組織更強壯。肌肉訓練的方法必須與營養攝入相匹配,注意補充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富含於日常生活中的里脊肉 牛肉 雞胸肉 雞蛋 牛奶 深海魚 鯖魚 秋刀魚等。可以補充乳清蛋白粉。在做平板支撐或俯臥撐...

我想練肌肉,怎么練,我想練肌肉,怎麼練?

時 間 訓練 部位 動作名稱 組數 組 間歇 時間 每組次數 個 星 期 一 胸部 上斜臥推 3 組 80 8 10 個 上斜飛鳥 2 組 80 8 10 個 腿部 屈膝蹲 3 組 70 8 10 個 站立提踵 2 組 70 8 10 個 腰腹部 擱凳仰臥起身 3 組 70 8 10 個 懸垂屈膝舉...

怎麼練肌肉

每天加5個是吃不消的 不過lz所要鍛鍊的肌肉是胸肌麼 你如果第一次鍛鍊的話可以先做15 20個每做1到2個禮拜加5個每天做2 5組 堅持1個月就有點胸肌了 一定要標準 睡覺前做20個俯伏和仰臥,然後每天加5個。堅持3到4個月。鍛鍊肌肉 的方法很多 鍛鍊肌肉 的部位很多 不知你指那種。首先我們來了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