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胳膊上的肌肉

時間 2022-10-27 19:50:08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借助體育器材如啞鈴、拉簧、握力器法。這些體育器材不需要花費太多的經費,但非常有效,因為不同的健身器材對身體的某個部位,甚至每個部位上某塊肌肉都有不同,你可以在網上搜尋某種健身器材的用法,針對每一塊肌肉分別聯絡,能夠起到良好的收效。

2樓:影子

在訓練的同時,做好營養補充工作,特此是補充一些優質的蛋白質,以滿足肌肉重組的需要。土人建議從雞蛋、牛奶、牛肉、魚肉、蝦肉等自然食物中去攝取。除了吃好和練好,你還要睡好!

肌肉是在我們的睡眠過程中生長的!所以,睡眠質量就變得很重要。土人建議:

早睡早起,特別不要熬夜。

3樓:以心

新手我不建議你們鍛鍊手臂,因為我們健身的目的是讓自己更加強壯,而手臂上的肌肉儘管你在再努力的的去訓練,也並不能讓我們看上去強壯,畢竟是小肌肉群,我們應該拿出最好的狀態去訓練我們的大肌肉群,胸背腿,當我們練這三部分的肌肉時我們很多動作都會鍛鍊到我們的二頭和三頭。

4樓:示享婧

鍛鍊手臂啞鈴是最常見的器械,持握起來也比較的方便,並且不同的負荷可以交替進行,從而達到遞增或減的訓練效果。我們將啞鈴握好之後,將乙隻手臂放在斜版上固定,大臂與斜版充分的接觸之後,重複收縮肱二頭將重量彎舉起來,過程中手肘盡量不要移動,並且可以用另乙隻手去感受肌肉的收縮,一組完成十二次之後,換乙隻手臂再做一組,這樣交替完成兩輪即可。

5樓:以心

寬大肌肉的手臂讓你看起來很結實,同時給你的身體乙個雕刻的外觀。 作為乙個額外的好處,擁有笨重的手臂可能能夠幫助您執行令人印象深刻的任務,如提公升沉重的家具和推動失速的汽車安全而不會出汗。你可以做針對你的手臂肌肉的鍛鍊,但建立力量也很重要在你的背部,胸部和肩部。

6樓:1515滅韓諞白

單腿俯臥撐。俯臥撐對於鍛鍊胳膊是比較有效的,雖然其主要鍛鍊的是胸大肌,但對於手臂的三頭也有很好的鍛鍊作用,所以多做俯臥撐對於手臂圍度的增加是有益的。普通的俯臥撐幾乎任何健全的人,都是可以完成的很好的,所以我們需要做出一些變化來增加完成的難度,那麼在俯臥支撐起來之後,我們可以嘗試著將一條腿抬起來,然後再進行屈臂和撐起的練習,每組完成二十次,兩腿交替抬起做三組即可。

7樓:毛孤藍

練肩,練背,和練胸!因為這三種肌群都要用到上肢支撐,會給手臂,和肱二頭肌增加肌肉量,讓肌肉撕裂,然後肌肉的維度更大!簡單來說就是,把每一塊肌肉都練到位,把每份健身餐都配好,每晚充足的睡眠,和愉快的心情!

健身很簡單,慢慢的把它融入生活吧!

8樓:

槓鈴彎舉。由於剛開始鍛鍊手臂的控制比較欠缺,所以所選的動作,都是難度不大比較好控制的,尤其是槓鈴的彎舉動作,可以做到比較大的重量,從而給自己更多的信心。雙手握槓鈴時掌心向上從下方往上去握,將大臂的夾角固定後就不要改變了,然後挺直上半身收縮二頭將槓鈴彎舉至胸部高度,保持一下再控制其下落,待二頭幾乎放鬆時再次進行彎舉,這樣重複完成十二次為一組,一共做三組。

9樓:阿建侃社會

交替花樣法引體向上。引體向上對不少人而言顯得很難,但你仍然可以按照第一步所說採用逐漸增加的方法,此外應該採用交替花樣法。如,手掌對向自己握住單槓法、雙手掌背向自己握住單槓法、左右兩手交替對向自己法,就這樣交替著進行,並且左右手均勻聯絡。

10樓:知哥00366夢翁

有目的進行增肌部位的力量性鍛鍊。如果你想增加胳膊上的肌肉,就要多做俯臥撐、引體向上、單槓、啞鈴之類的手臂練習,要堅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飲食上保證蛋白質的充分攝入,每天配好營養餐,最好是在大運動量訓練之後的15分鐘至1小時之內攝入高濃度的蛋白質,如蛋白粉,多吃牛肉,少吃豬肉。

11樓:金伯兒

沾點肉就好了唄,哈哈

12樓:大大聲道

可以去健身房,讓教練說給你怎麼增加,多吃一些蛋白粉牛肉之類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二頭肌各種彎舉,三頭肌各種臂屈伸,小臂腕彎舉

胳膊上的肌肉怎麼練

工地健身 用失傳的技藝練就強大的生存實力 簡介 這不是一本教你練出 可愛肌肉 的書,而是一本教你利用工地隨處可見的雜物,練出實用的力量 極限的力量 生存的力量的書。作者二狗子在河南最嚴酷的建築工地上度過了19年,在其中逐漸挖掘出了一套最古老的健身法,在商業社會中早已失傳的力量哲學,並憑此成為了地球的...

如何增加肌肉量,怎麼提高自己的肌肉含量,增加力量

禰凌波項卓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

如何練出腹肌 胸肌和胳膊上的肌肉呢?(本人能吃苦,有毅力)

嗯,因人而異的。我就和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 我以前很瘦,堅持鍛鍊了2個月基本上肌肉就出來了 我的建議是 1.每次堅持45 60分鐘力量訓練,像啞鈴啊槓鈴啊仰臥起坐什麼的,之前最好能慢跑15分鐘左右 稍微伸展運動 2.剛開始的時候別太猛,輕一點,緩一點,別和別人比,因為開始的承受能力有限,2 3次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