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掉胳膊上的多餘肉,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肉

時間 2021-12-30 03:43:30

1樓:偶係小浣熊阿

■手臂運動1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

2. 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3. 這運動要重複三次(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

■手臂運動2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

2. 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

3. 做30次。

■手臂運動3

1. 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撐著身體,但膝蓋要著地。

2. 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慢慢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向下彎。

3. 到最低點時停2秒,而身體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做10次。

●啞鈴 手臂運動1

1. 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 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 約做15~20次。

●啞鈴 手臂運動2

1. 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 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 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ps: 剛開始的時候要量力而為 , 採循序漸進的方式 , 有點耐心 , 慢慢的您會看到成果的。

美麗夏天 「臂」勝計畫

每項運動做2組,每組做30秒鐘。每組做1分鐘。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保持緩慢,有控制的,每組之間休息30到60秒鐘。

每週做2到3次。(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你可以每天都做,如果你只是抬高你的身體的話,這對你來說是安全的。)

低位盤旋

跪在毯子上,雙手徑直放在你的肩膀下面。伸開你的雙腿,用你的腳後跟著地,這樣你的身體就處於乙個俯臥撐的位置,收緊你的腹部。

保持你的腹部收緊,把你的胳膊肘彎曲下來,放低你的身體,直到你的身體離地面只有幾英呎。保持你的胳膊肘和你的手臂接近你的身體。保持這個動作10到30秒。

如果你的背部有問題,可以試一下簡單的版本。

椅子上蘸地運動

坐下,用你的雙手的後部放在乙個結實的椅子的邊緣。把你的大腿從椅子上滑下來,用你的雙手支撐你的體重。伸直你的右腿,左腿彎曲成90度。

把你的胳膊肘彎曲,慢慢的向地面方向放低你的大腿。保持你的胳膊肘彎曲,你的身體應該離開你的身體一段距離。把你的身體拉回來,直到你的手臂伸直,不要用你的腳來幫助你。

每組做8到15次,左腳伸直,然後重新做一次。

三頭肌伸展運動

把你的左臂徑直抬過頭頂,然後把它彎曲過你的腦後,朝向你的右肩膀後方。

用你的右手抓住你的左胳膊肘,輕輕的把你的胳膊肘拉向你的右肩膀用來加深你的伸展。保持這個動作20秒鐘,然後換你的右臂重複做。

客廳裡的瘦臂小動作

你對你的手臂不滿意嗎?覺得它太粗了嗎?那就試一下下面這些很容易但又非常有效的客廳裡的瘦臂小動作吧!

① (左)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雙手支撐在椅子上,肘關節向後,收緊腹部,雙腳併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體向下,注意重心在身體中心。然後慢慢還原。

(右)提拉,肩部塑形:手臂垂直於身體兩側,呼氣,讓肘關節彎曲,提拉小臂在胸前。然後慢慢還原。注意肘關節不要超過肩膀。

② (左)推舉,訓練肩部三角肌中束:大臂與肩平行,小臂垂直於地面,呼氣,小臂、大臂內角呈90度,慢慢向上推舉到耳朵兩側,手臂伸直。然後吸氣,慢慢下放。

(右)彎舉,訓練手臂前側肱二頭肌:雙手垂直在身體兩側,呼氣,小臂慢慢向上,再均速慢慢下降到起點。

③ (左)頸後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單手高舉於頭頂,大臂不動。

(右)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小臂慢慢向後彎曲,呼氣,慢慢向上伸直。

2樓:榮俊逸瀧穎

女人的**,絕不僅是前胸或後臀的權利。當你套上一件無袖春衫,舒展著一雙修長手臂時,女人的嬌柔也將隨之搖曳……>>>>輕展**美人臂(圖)

美臂減脂療程  按摩護理  皮下脂肪肥大不太易消除。這種頑固的皮下脂肪必須藉由按摩、及鍛鍊肌肉的訓練才能改善。纖細勻稱的雙臂從基本的按摩開始,可使脂肪細胞運作分泌荷爾蒙,促進皮下脂肪柔軟化。

主要手法:搓揉、擰扭。  1、磨摩護理  塗上乳液之後,以五根手指於皮下脂肪多的地方用力按壓磨擦。

在肘部的周圍,這種按摩須以集中式進行,可使臂前側結實平順。  2、搓揉式的按摩  主要使用手指指腹,將皮下脂肪抓出。由臂內側、外側的中心線開始,使這稍微有些疼痛的力道。

有節奏的持續進行。  3、捉拿式按摩  仔細捉拿下脂肪多的地方,並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這是結實效果高的按摩方式。

最適合手臂內側等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  4、擰扭式按摩  以指腹用力,抓起已呈大塊狀的厚皮下脂肪後,加以擰扭按摩。每一動作之後均稍微停頓休息,然後再反覆進行一次。

這是減少脂肪肥大有效的按摩法。  療程:整個療程做20次,每星期做2次。

動作二1、右臂直臂上舉,左手握住右肘,吸氣,向上伸展。  2、呼氣,手臂向後伸展,吸氣,回正。  3、自然呼吸,屈右肘置於後腦勺,右手自然落於肩胛骨處,端正肩膀,眼看正前方,保持5—8秒鐘。

4、反方向進行一次,左、右為乙個回合,共二至三個回合。

動作三》塑繩瑜珈

吊起來健身

1、直立,意識力集中於背部肌肉群。  2

、吸氣,向右轉身,右手至於左髖前,左手置於右肩上。  3

、呼氣,繼續轉身,面向後方,順暢呼吸保持6-8秒鐘。左、右為乙個回合,共兩個回合。

3樓:陰漪矯幼怡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

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

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第四種瘦手臂妙方: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

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此乃著重於

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4樓:墨梓暄丙麥

雙手握住乙個礦泉水瓶(裡面有水)高高舉起,向後彎曲讓瓶子靠近頸部,在慢慢舉過頭頂,反覆做15次休息一會在做15次,要堅持

5樓:星星的冬瓜

舉啞鈴(分量自己定,看能承受多少)或礦泉水瓶,見效是比較慢,但是是很有效果,得堅持住,也可適當做些力量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任何產品···肯定有害

你不要肌肉··那更簡單了··

單槓!但效果不太好·

最好 把腿下上··仰臥 那樣··用手上下運動··

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肉

7樓:薄荷健康

到了夏天,胳膊上的拜拜肉尤其煩人。分享一組動作,輕鬆減掉胳膊上的拜拜肉。要堅持哦。

8樓:尋醫問藥網

‍‍夏天已經不知不覺到來,擺脫冬日厚重的束縛,你是否欣喜發現手臂解放了,但是當你低頭發現兩條粗粗的胳膊,是不是一下就心灰了呢?小編總結了三招,讓你可以擁有一雙纖瘦的手臂。

第一招:垂直划船動作

鍛鍊部位:肩膀、下背部和腰腹

雙手握拳放在兩側髖部位置,掌心朝向自己。雙手屈肘並向兩側抬起,拳頭位於腋窩位置,手肘略高於拳頭。雙肩用力向後**,上背部肌肉用力,手肘盡量向後,同時把拳頭公升高到肩膀高度。

最後,放下雙手休息。做25次。

第二招:端坐舉重物

端坐在椅子上,背部保持挺直,手臂自然下垂,手掌朝內抓住重物(厚的書本、裝滿水的飲料瓶皆可),緩緩舉到雙臂和肩膀呈水平線,保持3秒鐘,再緩緩恢復原位。

效果:這個動作可以幫你修飾肩膀和手臂的線條,讓雙臂看起來更修長。

礦泉水瘦手臂練習場地:office

基本動作:

1.乙隻手握住一小瓶礦泉水,向前伸直,之後向上舉,貼緊耳朵,盡量向後擺臂4-5次。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15次。

3.每天做45次左右。可以不同次完成。

妙方點評:道具簡單,動作也不複雜,適合在office練習。

第三招:畫圓瘦手臂

入門道具:無需

練習場地:office

基本動作: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得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手掌。

妙方點評:坐在椅子上的話,就比較適合在office練習。‍‍

9樓:皋晨巨涵涵

1、想瘦就先瘦手臂

乙個人的手臂如果粗的話,在視覺上就會覺得她胖。據說如果乙個人的手臂比較纖細的話,她看起來的體重會比真正的體重大概少1~1.5公斤左右。

所以說想讓自己看起來瘦,狀態好,先瘦胳膊是聰明的做法。

通常來說上臂分內側和外側,內側相對來說組織比較鬆馳,如果這個鬆弛很嚴重,風吹來像旗幟一樣晃蕩,那就是我們所說的蝴蝶袖了,這個是挺不好看的。

所以我們瘦手臂一是治粗,二是治松。現在,

檢查一下你的手臂內側,如果它比較脹的話,通常是水分比較多,我們可以通過加強靜脈迴圈、淋巴回流使肌肉收縮,你不妨試試按摩。

2、正確按摩+手臂緊實操

把**產品放在手臂上肥胖的地方。在水性肥胖的地方稍微揉一下,然後往下順著靜脈回流的方向和淋巴回流的方向推,等於把水分排洩到腋窩去。

手臂鬆弛是膠原纖維受到了影響,所以我們需要先幫助它引流,提公升流速然後再收緊。

功效:鍛鍊手臂肌肉,使手臂肌肉緊實,消除蝴蝶袖困擾,並有美化身體線條的功能。

手臂緊實操具體做法:1、先準備一瓶平時喝的礦泉水或輕磅的啞鈴。雙手握住瓶身,手臂向上伸直,將礦泉水高舉在頭上;2、兩手肘彎曲,向後伸展,停留約五秒鐘,再將礦泉水舉回頭上回到步驟1的動作,重複步驟1~2的動作十次。

溫馨小貼士:記得只有手臂動,背部要挺直,不要跟著後仰。可根據個人手感(稍微有重量,但不可過重)拿一瓶或兩瓶礦泉水。

3、在家修煉瘦手臂

我們常說去健身房太麻煩了,其實坐在家裡看電視的時間可以巧妙地利用起來做瘦臂運動。

比如你可以拿著遙控器或者礦泉水瓶子,或者隨便什麼有點重量的東西,來做運動。瑜珈裡有乙個動作,是讓你的手臂先抬起來,然後乙隻手要使勁向後彎,但脊椎一定要直。大家在使勁的時候其實另乙隻手是完全呈放鬆狀態的,你就可以緊握著個礦泉水瓶子。

因為我們在使勁彎手的時候,手關節都是反著的,一使勁就只有靠下放的肌肉拉伸。

不過在拉伸的過程你不一定要很慢,這樣效果才更好。你可以每天做100下這個動作,左右手各50下。

溫馨小貼士:在做任何運動之前熱身都是很重要的,尤其牽涉到脊椎的時候千萬不能夠操之過急。

4、有效瘦臂食物  洋蔥:含前列腺素a,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等功能;還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

預防動脈硬化。40歲以上者更要常吃。

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維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葡萄柚:葡萄柚酸性物質可以幫助消化液增加,促進消化功能,消除疲勞,美化肌膚。葡萄柚含豐富的維生素c,含糖份少。

番茄:番茄含有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等成分,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入,促進腸胃蠕動。

香菇: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經常食用,可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對增加趨勢

。冬瓜:經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和水分,起到**的作用。

胡蘿蔔: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排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使血液中的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如何減掉肚子上多餘的脂肪,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用刷刷瘦,現在很流行哦,就是把 的精油塗在脂肪多的地方,然後用刷子刷,上有買。其次就是盡可能的少吃 不是不吃 澱粉類 澱粉類的食品很多,不僅僅指五穀雜糧,還包括含有澱粉類的蔬菜和水果 脂肪類 畜肉裡就是瘦肉也含有很多的脂肪 醣類的食物。餓了就多吃水果 蔬菜 牛奶 雞蛋 魚 雞肉,這樣既可以 又不會缺...

如何減掉大腿上多餘的肉和脂肪,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減掉大腿上的肉

性端 瘦小腿 床上減腿法 1 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 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2 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3 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

如何快速減掉臉和下巴上的肉肉,怎樣才能減掉雙下巴,和臉上的肉。

不時伸伸舌頭,可以防止形成雙下巴,或把舌頭用力頂牙齦,同樣可以收到收緊頸部肌膚的功效。舌頭四步操 1 把舌頭向裡面卷,使舌尖能夠到達喉嚨的部位 2 把舌頭捲起,使舌頭和嘴巴裡的每乙個部分都能接觸 3 做完舌頭運動後把嘴裡的唾液一點點吞下去 按摩去掉雙下巴 雙下巴形成的原因與脂肪有一定的關係,但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