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掉手指上的脂肪,怎樣減掉手指上的肥肉

時間 2022-01-01 21:42:05

1樓:阿亮體重管理

天天**,你知道你減掉的脂肪都去哪了嗎,目前除了手術之外,沒有任何方法能把你體內的脂肪原封不動的拿走,所以搞掉脂肪的唯一途徑就是把它代謝掉,脂肪代謝的終產物是84%的二氧化碳、16%的水和能量

2樓:a山巔之最

手部**方法: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對手背的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4、磨擦手腕的按摩動作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乙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在做好手的按摩護理之後,如果能做到讓手適當的運動,如將手朝前伸展,效果將更加顯著,手部的肌膚必然會變得光滑柔嫩,倍增光彩。

另外,沒事幹的時候就多模仿一下彈鋼琴的的動作,

彈鋼琴的手指都很修長就是這個原因。

再找一些手指操做做,只要堅持就會有效的啦。

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

一、二、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

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3樓:

平時在飲食上,你應該要控制高油,高脂,澱粉類食物的過多攝入

握緊拳頭,接著五個手指用力地伸出來,盡量將其分開。堅持做這個動作大概30次,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夠將手指瘦下來了

你還可以配合抹上 漢阿娜,然後進行雙手對搓、抻手指、捏手指等運動,勤做這些運動可以幫助手指消耗脂肪

4樓:實夏莫未

減手指脂肪: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對手背的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4、磨擦手腕的按摩動作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乙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在做好手的按摩護理之後,如果能做到讓手適當的運動,如將手朝前伸展,效果將更加顯著,手部的肌膚必然會變得光滑柔嫩,倍增光彩。

手指,指前肢的一指;手掌的五個終端部分之一,特指除拇指之外的四指之一。

怎樣減掉手指上的肥肉~

5樓:酸菜粉兒

怎樣使胖手變成瘦手

保護好雙手,其重要性與面部護理不相上下,因為雙手主持人們各種動作,做不少事情,也是人們目光注意的部位。

對於自己的雙手習慣於聽之自然,任憑氣候變化花和脫脂性強烈的法滌劑的侵蝕,不注意加以保護,時間一長,手部**會粗糙起皺,皮色晦暗,同時指節僵硬、指甲參差不齊,這樣的手,一伸出來,立即會給人一種欠佳的印象,即使您的容貌艷麗,服飾勻稱,也掩飾不了這個缺點。

手部的健美,可以分為三部分:

一是**的保養滋潤;

二是手掌、手指要靈活柔軟;

三是指甲的修飾。此外,怎樣保持美的姿勢,以及配以適當飾物,亦是不可忽視的。

更重要的是注意手部運動。一些很普通的動作,只要你有恆心地去做,不巨可使手部柔和、靈巧,而且增進血液迴圈,連同**和指甲的色澤也都會轉向紅潤。

這裡介紹五種手部的健美運動。

一、對手指按摩。

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當然也可以專門做)。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上手套差不多。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先塗上潤膚霜或蜜,以增加柔潤。

二、模仿彈鋼琴動作。

這項運動就是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

三、舉手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四、握拳神展。

這是解除緊張的良好動作,並可以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盡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五、放鬆手部。

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總之,適度的化妝,艷麗的衣服,勻稱的雙手,將使你的儀表增添光彩。願您保護**中不要忘記保護好您的雙手。 《健與美》雜誌

6樓:不鴞了

可以考慮去學二胡 練手指靈敏度(emm個人覺得鋼琴也可以但這麼大件的算了,本人手指不粗很有骨感 手上的**也很白很嫩,天生的不浮誇,就是臉上痘痘多 因為我也是學二胡的)

怎麼減掉手指上的肉

7樓:匿名使用者

(1)雙手握拳,然後伸出一次,做七或八次;

(2)手指放鬆,小臂帶動手腕輕輕轉動,一直回到胸前,做三或四次;

(3)同時彎曲左手拇指和右手的小手指,左手和右手食指的右手中指和無名指,中指,在左、右食指無名指,左手的小指和拇指,然後做相反方向彎曲的手指,重複五或六次

做手指操的時候可以抹一層 漢阿娜 在手上可以讓手上的肉減少得快一些

8樓:射手陳曉曉

你人瘦了,手自然就瘦下來了,平時多活動手指肯定是好的,終於減全身,可用以下方法

怎樣**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醣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盡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盡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盡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乙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

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如何減掉腹部脂肪?

9樓:曉曉休閒

減掉肚子上的脂肪的小方法:花式平板支撐、健身球運動、縮腹步行、站立扭腰、多喝水減肚子脂肪、多吃新鮮蔬果。具體如下

1、花式平板支撐高階版:在保持普通平板支撐的基礎上,將一側手臂伸直平舉,然後再用另乙隻手臂的肘部支撐身體來保持身體的平衡。繼續保持普通平板支撐的基本動作,後懸空抬起乙隻腳,並保持。

2、健身球運動:健身球瘦肚子是有效果的,首先坐在充滿氣的健身球上面,雙腿平放在地面,身體慢慢靠後面。雙腿要順著健身球的滾動往外走,知道肩部和背部都接觸球面。

3、縮腹步行:縮腹行走是進行腹式呼吸步行,呼氣時候收縮腹部,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把體內廢物排出,日常行走和站立時候可以進行腹式呼吸,讓腹部肌肉變得結實。

4、站立扭腰:在空閒時間,可以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動腰部,利用腰部的力度,不是靠腿和背部的力量,每天扭動100次,堅持能把肚子減下來。

5、多喝水減肚子脂肪:早起一杯溫開水有利於清腸排毒,飯前一杯水有利於增強飽腹感,抑制食慾。每天要保證足夠量飲水,以利於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排除體內多餘垃圾,促進新陳代謝,避免小肚腩的產生。

6、多吃新鮮蔬果:想要快速減肚子脂肪,首先就要管住嘴,控制住熱量的攝入是瘦肚子的關鍵。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含有豐富的營養,且熱量低是很好的助瘦食物。同時高脂肪的肥肉是**禁忌。

10樓:茶話研習室

可以選擇吸脂或者是溶脂的手術,能夠迅速有效地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我們經常在生活中看到有些人因為腹部的脂肪堆積過多導致自己比較自卑,或者是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這個時候可以選擇一些見效比較快的吸脂和溶脂手術。這些手術相對來說安全性比較高,並且見效也比較快,能夠有效地去除皮下多餘的脂肪,讓我們的腹部更加健美。

多做有氧運動,快速燃燒我們的腹部脂肪。

有氧運動可以消耗我們身體內的脂肪,而無氧運動主要是消耗我們體內的碳水化合物。所以在鍛鍊的時候盡量選擇有氧運動,而有氧運動就是全身肌肉的運動,如果在健身房進行運動,盡量選擇騎動感單車,動感單車可以有效地調動腹部肌肉一起鍛鍊,讓我們的腹部更快更有效地燃燒脂肪。

合理的飲食習慣可以幫助我們形成健康的身材。

如何減掉肚子上多餘的脂肪,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用刷刷瘦,現在很流行哦,就是把 的精油塗在脂肪多的地方,然後用刷子刷,上有買。其次就是盡可能的少吃 不是不吃 澱粉類 澱粉類的食品很多,不僅僅指五穀雜糧,還包括含有澱粉類的蔬菜和水果 脂肪類 畜肉裡就是瘦肉也含有很多的脂肪 醣類的食物。餓了就多吃水果 蔬菜 牛奶 雞蛋 魚 雞肉,這樣既可以 又不會缺...

如何減掉臀部贅肉,怎樣減掉臀部上的贅肉

要減掉臀部贅肉,一定要少坐,畢竟坐的越久臀部越難看的,就算坐也要保持正確的坐姿,坐下時腰要挺,背後最好放護腰墊,重心往上提,如此才不會使重量全壓在臀部及腹部,使臀部日益肥大。1 運動 簡單的跳繩 騎自行車 跑步等等都可以的。2 瘦臀精華 配合運動擦拭瑪諾雅,事半功陪的。3 飲食 要清淡少吃多餐,按 ...

怎麼減手指上的肉,怎樣可以減掉手上的肉,使手更纖細

黎明籠罩了黑夜 手指 方法 1 穴道刺激也可以幫助消除手指浮腫,達到瘦手指的目的。用洗衣夾夾手指可以達到刺激穴道的目的。方法 先夾在中指的第乙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處,再夾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時間不宜過長,否則你會受不了。2 先將雙手浸泡在熱水中,然後抹幹。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向外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