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中,哪些男人再愛也不能嫁給他

時間 2022-01-01 21:42:06

1樓:花花就是我

生活當中應該就是媽寶男,還有鳳凰男或者是比較自私的男人,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再愛都不能嫁給他

2樓:情感**諮詢

1.控制不住自己脾氣,會動手打你的男人,有第一次就有無數次。

2.沒有責任心,雖然會掙錢但是只顧自己不顧家庭的男人。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不孝順、心胸狹窄、沒有責任心,這幾種男人是不能嫁的。不孝順父母的男人,精神境界也不會高,心胸狹窄的男人會讓生活裡充滿了爭吵,而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會讓女人活得非常累。

4樓:pearl大白糰子

(一)脾氣暴躁的男人

在婚姻生活中,脾氣暴躁的男人不僅會影響自己的妻子,更會影響自己的孩子。

(二)花錢如流水的男人

如果乙個男人大手大腳特別愛花錢,那就沒有必要和他在一起。因為遲早會過上苦日子。

5樓:瀧玉軒

婚姻生活中,以下幾種男人再愛也不能嫁。

一是媽寶男,堅決不能嫁。這種男人生活在媽媽的陰影之下,說話做事都看媽的臉色,沒有自己的主見,所以堅決不能嫁。

二是沒有責任心的男人。這種男人對家庭不負責任,對孩子不負責任,你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太累了,所以不能嫁。

三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堅決不能嫁。這種男人生活中稍有不如意,就會對女人施加家庭暴力。

6樓:網魚電子競技

媽寶男,沒有主見的人,沒有責任感的人,家暴的人,不負責任的人。

生活中有哪一種男人,再愛也不能嫁?

7樓:愛上正義俠

曾經在網上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哪個女孩兒一輩子不遇上幾個渣男。」在這個多元化的時代,真的是好男人千篇一律,渣男總是會讓我們大開眼界。

但是女孩子們要知道,真正好的愛情會讓你活成更好的自己。如果你身邊的這個男人,帶給你的只有眼淚和痛苦,那麼請你盡快離開他。即使自己再愛他,也要及時離開,免得後患無窮,賠上自己的一生。

一,死纏爛打,追求你的男人。我個人覺得乙個死纏爛打的男人是不懂得愛和尊重的。他在追求你的過程當中,不會考慮到你的感受和處境,只是一味的百般黏糊。

如果一旦得不到你,他究竟會做些什麼,也讓我們無法預料。傻姑娘們,不要覺得男人對你的死纏爛打就是愛你的表現。這樣真的很危險,不要沾沾自喜。

二,情緒無法自控的男人。這種男人在平時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但是一旦遇到問題或是矛盾,他們馬上表現得十分狂躁,甚至會很陰狠,變成乙個恐怖可怕的人。

很多的家暴行為由此而來。這樣的男人是相當危險的。他們並不是說要害你,但是他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對造成的嚴重後果,也只會後悔檢討。

三,性格極端偏激的男人。這種性格的男人總是容易鑽牛角尖。一旦他們陷入了自己設定的死胡同,根本無法走出來。

對於別人的勸慰,置之不理,甚至會用極端的舉動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這樣的男人遠比出軌的男人更可怕,他可能會隨時剝奪你的生命。所以在於男人相處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擦亮自己的雙眼。

這些男人再愛也不能嫁。

8樓:

真的是好男人千篇一律,渣男總是會讓我們大開眼界

9樓:藥哥聊動漫

就是那種毫無責任心,談戀愛只是為了玩的。

10樓:

以自我為中心,凡事都不考慮你的感受。

11樓:我們仍然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沒有責任心,就說愛你的虛偽的

12樓:兜蔸情感說

生活中有一種男人,再愛也不能嫁,婚後的日子太難熬

乙個女人遇到什麼樣的男人,再愛也不能嫁給他?

13樓:以情佐酒

在愛情裡,男人也好,女人也好,所有人都是自由的,可以自由戀愛,自由結婚。

只是作為女人,雖然你可以和任何乙個男人相愛,也可以和任何乙個男人過一生,但是結婚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你最好還是不要任性,要慎重一些。

你要知道,婚姻這種事情,並不是只要你喜歡就夠了,除了喜不喜歡,你還得看那個男人,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選擇不同的男人,你會過上的,就會是完全不一樣的一生。

對於自己的後半生,你可以不求大富大貴,但是你一定不可以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有幾種男人,即使你再愛他,你也最好不要嫁給他。

非常花心,對感情不專一的。

如果你遇見乙個男人,你明知道他很喜歡扎堆在女人群中,很喜歡和異性玩曖昧,那麼不管他有多帥多有多吸引你,你最好都還是離他遠一點。

花心成性的男人,他或許會很懂你,對你說很多好聽的話,知道怎麼哄你開心,但是他會如此對你,不是因為他有多麼喜歡你,只是他已經習慣了這樣對女人。

面對乙個花心的男人,你也千萬不要以為他花心,是因為他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只要他是真的愛你,和你在一起過後,他就一定會痛改前非,不會再去撩別的異性。

別傻了,你對他來說,才不會是什麼例外,他才不會真的為了你,就真的改變自己。

這樣的男人,他根本就不懂得專一,也很難對任何乙個人專一。

不懂控制情緒,有暴力傾向的。

歲月那麼長,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很多的問題產生。

在你們發生矛盾時,若是乙個男人一點都不願意和你好好溝通,情緒直接就失控了,還會對你動手,那麼這樣的男人,是無論如何都不可以要的。

家暴這種事情,要麼就是他絕對不會對你動手,要麼就是他會一直都對你動手。

乙個不懂得對你溫柔相待,會對你動手的男人,他或許在事後會顯得非常誠懇地跟你道歉,但是當下一次衝突發生時,他還是會完全不懂自控,繼續對你使用暴力。

和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在一起,別說幸福了,你只會小心翼翼地乞求著自己不要惹到他,你會過得十分壓抑和痛苦。

好逸惡勞,身上有賭博惡習的。

在找尋自己的另一半時,你可以不必要求乙個男人多麼有錢,但是你一定不可以找乙個遊手好閒,什麼都不想做,只是沉溺於賭博,幻想著靠賭一夜暴富的男人。

喜歡賭博的男人,他很難改掉他這樣的惡習,越是輸他就越是想要贏,最後只會越陷越深。

到了最後,很有可能在哪一天,他一不小心就輸掉了你們所有的財產,輸掉了你們的家,甚至讓你們欠下了很多外債,卻依舊還不知悔改。

和這樣的男人一起生活,你乙個人再努力工作,再勤儉持家,也是沒有什麼用的。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你只會一直都很是沒有安全感,內心一點都不安定。

花心的男人,有暴力傾向的男人,有賭博惡習的男人,在你眼裡他再有魅力,你也最好放棄。

和乙個男人組建乙個家庭,和他度過餘生,只是靠他的魅力,那是不行的,你最起碼得要求他,能忠於你們的感情,能和你好好相處,能支撐起你們的家庭。

只有他會對你一心一意,懂得尊重你,能腳踏實地,你們的日子,才會有奔頭。

不然若是他經常和別的女人不清不楚,還對你動手,常常賭博,你只會覺得,根本就看不到未來。

14樓:花花就是我

乙個女人如果遇到非常自私而且容易傷害你的男人,那麼千萬不要嫁給他。

15樓:e時光再燃

如果遇到乙個只用語言表達愛自己的男人,而從來都沒有通過實際行動去表達自己的愛,這樣的男人就是不能嫁的。

16樓:技術小輝

沒有責任感。因為乙個男人沒有責任感,就不能很好的照顧自己和家庭,所以再愛也不能嫁給他。

生活中,女人遇到哪類男人,再愛也不能嫁過去呢?

17樓:韓汗西涼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乙個完美的另一半,但是在找尋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而且想要真正識別乙個人,你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和精力。

因為很少有人是能夠被一眼就看透的,大多數的人都帶著厚厚的人格面具,所以想要了解乙個人,會有很大的難度。

女人在找尋另一半的過程中,內心總是期盼能夠找乙個高富帥,但同時又非常明白現實中根本就沒有那麼多「高富帥」,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都是工薪階層,能找到乙個相對不錯的男人就已經很好了。

與其奢求高富帥,不如找乙個在未來能讓她看到希望的男人,也許這個男人可當下不一定要很富有,但是在一起相處的過程中一定要讓她能感受到未來是有希望的。女人在相處的過程中,對於這幾類男人需要警惕,這些男人很容易走下坡路!

安於現狀,不求上進

任何乙個女人都希望能夠找乙個比較有上進心的男人,因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未來能夠看到希望,畢竟大多數的人都只是工薪階層罷了,可以不要求他有多麼富有,但至少這個人得需要有一顆上進努力的心。

在找另一半的過程中,你需要思考乙個問題,你能否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是乙個安於現狀不求上進的人,如果能夠接受自然沒問題,但是如果你無法接受這樣的性格,在相處過程中,如果一旦發現對方就是這樣的人,你需要及時作出選擇。

不要奢望能夠改變乙個人,因為乙個人的性格習慣都是從小到大養成的,不是輕易就能夠改變的。你可以想象自己身上有多少糟糕的習慣,你內心也曾無數次想要改變,但試問你真正改變的習慣有幾個,可能你會發現乙個都沒有,所以不要試圖去改變乙個人。

女人需要學會在婚前睜大兩隻眼,看清楚對方的性格特徵,如果你發現對方是乙個安於現狀不求上進的男人,不要在腦海中欺騙自己對方會改,因為95%以上會失敗。要麼接納對方這樣的性格,要麼及時選擇離開,否則只會導致兩個人天天因為這個問題而一次又一次的爭吵,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不懂得管理自己,花錢如流水一般

在生活中有這麼一類人,他們屬於「月光族」,無論每個月的收入是多還是少,都能夠把這些錢都花得一乾二淨,根本就沒有理財的意識,花錢如流水一般。

雖然這類人看似非常瀟灑,每天想怎麼花就怎麼花,但是遇到這類男人,女人都需要警惕。如果在一起相處,你們的生活可能會一段時間特別舒服,但另一段時間會特別拮据,甚至當生活中遇到一些困難需要錢時,根本就拿不出一分一毫,因為你過去賺的錢早已經全部都被揮霍一乾二淨。

如果你能夠接受這樣的性格自然無所謂,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的女人都無法接受,往往最後會因為這樣的性格,而彼此天天爭吵不休,所以在相處過程中一定要看清楚眼前人,否則這樣的性格勢必會影響你們以後的生活。

對於小氣、自私、貪小便宜的男人要謹慎

還有一類男人,在最初相處的過程中,你可能發現不了這些問題,但是在後期相處的過程中,你發現這個男人身上有挺多的缺點,尤其表現得特別小氣、自私、貪一些小便宜,對於這類男人一定要小心謹慎。

因為和這類男人在一起,注定你們之間會矛盾重重,畢竟沒有誰受得了這樣的性格,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乙個特別大方,格局非常大,有包容心的人,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過程中,注定會因為這些問題而矛盾重重,而且在未來很難看得到希望,哪怕未來這個人抓住了機會,也很難捨得為你付出。所以遇到這類男人可以選擇及時遠離,別傻傻以為這個男人會為你而改變,因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18樓:情感脈門

遇到媽寶男,再愛也不能嫁過去!因為媽寶男只會以母親為中心,他們往往還沒有斷奶,任何事情都會聽從母親的指揮,在感情裡很容易形成依賴,導致婆媳矛盾十分明顯,堅決不能嫁過去。

婚姻生活中,男人婚後哪些表現表明他把你當外人

第一個表現,他不會向你透露他的經濟狀況,雖然結婚了,但你依然對他的財產一無所知。按照正常的婚姻家庭來說,結婚後夫妻雙方會把自己的財產向對方透個底,首先這是愛你的表現,真正把你當成一家人了,其次也是對你的尊重,是做好了和你一起承擔家庭責任的體現,但如果他把這件事隱瞞了,那麼說明他根本就是把你還當成外人...

婚姻生活中,哪些行為會讓夫妻感情越來越好

以情佐酒 很多人都知道,結婚之後除了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之外,還要學會彼此相處的方式,自己哪些行為不會引起對方的反感,今天和大家說一些在婚姻生活當中,能讓夫妻感情越來越好的行為都有哪些!在我們生活中,不是看著誰做得多,也不要要求對方為自己做什麼,因為婚姻講究的不是回報,而是付出,在一對夫妻之間,彼此...

男人給不了你哪些,即使再愛,也不要繼續

我認為女人是感性的,往往是憑著感覺走的,非常的感性,很容易被男人的花言巧語所打動,這是十分不明智的,到最後受傷害的永遠都是自己。在感情中慎始才能善終,而且在感情的過程中,也是要保持警惕,不要被男人的花言巧語騙了,如果已經發現男人對自己不是真心,這場感情已經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就要及時止損,雖然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