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中,男人婚後哪些表現表明他把你當外人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

第一個表現,他不會向你透露他的經濟狀況,雖然結婚了,但你依然對他的財產一無所知。按照正常的婚姻家庭來說,結婚後夫妻雙方會把自己的財產向對方透個底,首先這是愛你的表現,真正把你當成一家人了,其次也是對你的尊重,是做好了和你一起承擔家庭責任的體現,但如果他把這件事隱瞞了,那麼說明他根本就是把你還當成外人了。

第二個表現,經常在家裡強調他的家庭地位,還僅僅是說說,不做實事。這種人其實挺討厭的,組建一個家庭本就應該互相幫助,互依互靠,並不應該以誰掙錢多來規定誰的地位高,這又不是在外面,在家裡就應該多多體貼老婆,一般來說都是女人為家裡付出的比較多,所以,如果一個男人僅僅想著家庭地位,也說明他沒有把你當成自家人。

第三個表現,在發生婆媳矛盾時,總是向著婆婆,不會中間調節。每個家庭的婆媳矛盾其實是一個挺讓人頭疼的事,這件事處理的結果好壞主要還是看丈夫,如果這個男人每次都向著婆婆,這不僅僅代表著他不愛你了,更能說明他沒把你當成自己人,你和他媽媽比還差的很遠,所以他才不會顧忌你。

第四個表現,對你孃家的任何事情都不聞不問,總是置身事外。正常結婚後,女婿就相當於半個兒子一樣,雖說不能像自己家的事情一樣任何事都親力親為,但總要適時地問候一下,關心一下,這才是女婿該有的態度,如果連這都做不到,那隻能說明他就是把你都當成外人了。

2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做任何事情都不和自己商量,經濟上對自己有所防備...

3樓:段蘊秀

既然兩個人已經結婚了,就不會把你當成外人的,有些事情是你多心了,婚姻生活是兩個家庭的事,要相信和你生活的那個人

4樓:麼凌寒

婚姻生活中,男人婚後如果錢不讓你管,你生活上買東西需要花錢還要伸手向他要,他還擺出一副錢是他的樣子,說明他把你還當外人。吃飯的時候對你不理不睬,只對他爸媽好,給他爸媽夾菜,這也說明他把你當外人

5樓:

婚姻生活中,男人婚後的工資不和你講,他的朋友圈不讓你知道,自己的衣服和生活用品自己買,這些表現他把你當外人。

6樓:小嶺

所有的錢都要他管。包括你的日常支出消費都由他來安排,並向他彙報。做任何事情都要通過他的同意。

7樓:thomas_張

既然已經這麼提問了,那說明已經有些表現讓你覺得不適,那現在關鍵的問題不是有哪些表現,而是出現這些表現的原因是什麼?或許可以開誠佈公的問一問?回答不上來,或者比較敷衍,那是不是就能說明拿你當外人了?

不過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也不要過於主觀的去判斷,可以先從審視自己開始!

8樓:依玉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有好多事情。都能感覺出來女人很敏感呢。

9樓:

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就是不讓你參與任何家裡的大事小事,所有的事只跟他父母商量,根本不會徵求你的意見。

對於家裡錢財的用到**了不會跟你說,你問他會說你管不著。

對你各種防備,各種掩藏,希望你啥也不知道。

10樓:小心時尚教室

婚姻中,男人如果把你當外人,會有這些表現

11樓:在東嶽廟越野的舒克

錢和你分的,什麼事都不和我說

12樓:

用心感受

不用問別人

那有千篇一律是

長點心吧

傻啊愛不愛你

自己不知道嗎

祝你好運天天開心

婚姻中有哪幾種表現的男人,是說明他依舊把你當外人?

13樓:眾鑫星辰帥

他的事情從來都不告訴你,遇事會揹著你和他爸媽商量;他的工資和財產也不會讓你知道和過問;你孃家的事情他也從不過問,好像和他沒有一點關係;平時在家總是擺自己的臭架子 ,覺得自己在這個家中就是老大 ,有這四點的男人,證明他完全沒把你當自己人。

14樓:你到底敢不敢

婚姻中有這幾種表現的男人,是說明他依舊把你當外人:1.總是隱瞞他的行蹤2.不和你說他的經濟情況。

15樓:長胳膊長腿美

第一不把工資交給你,不告訴你家裡的財產狀況,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會毫不猶豫的把工資交給你,讓你管理家裡的財務支出;第二對你若即若離,從來不關心你的事情,夫妻之間是互相關心的,愛護的;第三從來不關心過問你家裡的事情,如果愛你,他就會把你的家人當成自己的親人,上幾點說明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

16樓:佳音

第一,家裡大小的事情都不會過問你的意見,對你很不尊重,從來都是先斬後奏,說明他不信任你,第二,他不會告訴你關於他的財產,他只會把你當做一個全職的保姆,第三,對你的家人也愛搭不理,他希望你的生命裡只有他,完全排斥你原來的家庭,從以上幾種表現就可以看出這個男人依舊把你當外人。

17樓:情語呢喃

男人在戀愛的時候,可以把心完完全全交給女朋友,求婚的時候,任何條件都可以答應,結婚儀式上,信誓旦旦說一堆的好話,但是結婚之後,很多男人就“翻臉不認人”。結婚之前是孫子,結婚之後是大爺。

我問張九妹:“怎麼啦?小日子就不過不下去了?”張九妹說:“選擇遠嫁,真的是一種錯誤。現在後悔了,但是不知道何去何從。”

這幾年,張九妹生了兩個兒子。俗話說:“母憑子貴。

”但是她在家裡卻沒有地位。張九妹的丈夫李青,總是想生一個女兒,認為女兒是“小棉襖”,以後養老也靠得住一些。別人重男輕女,他是重女輕男。

今年,李青逼著張九妹要生一個女兒。張九妹的身體,這兩年也大不如以前,還動了兩次小手術。

對於生孩子的事情,張九妹說:“有了兩個兒子,家裡的負擔也很大了,再生一個孩子的話,以後的生活都很難了。我看還是算了吧。

”李青卻氣憤地說:“你以為自己是誰,我娶了你,不就是為了傳宗接代,難道要把你當成公主一樣,天天伺候著,像菩薩一樣供起來?”

其實,結婚以後,李青一直就沒有把張九妹當家里人,認為自己結婚花了十多萬彩禮,就是買了一個丫鬟回家,就是要張九妹一輩子來償還。

女人要懂得,丈夫有這幾種表現,往往是把你當成了外人,太可惡了。有些事情,是可忍,孰不可忍,女人也不能太軟弱了,要學會關愛自己。

1.遇事了,總是和父母商量,也不會告訴你。

男人在外面混,總是有一些麻煩事,甚至是事業受挫了。這時候,如果他在乎你,就會第一時間和你商量,該怎麼辦?夫妻在一起,同心協力,才能迎難而上,化解危急。

不在乎你的男人,遇到事情了,首先想到的是父母,他和父母商量,以後該怎麼混下去。如果父母年事已高,他就和兄弟姐妹商量,和朋友商量,反正不想告訴你。他覺得你是一個靠不住的人,甚至覺得你是一個累贅,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他的心眼裡就看不起你。

2.賺錢了,總是自己保管,不會交給你,也不會告訴你。

有人說:“男人的心給了誰,錢就會給誰。”這句話,不無道理,男人全心全意和你過日子,就會把錢都給你,他的工資卡也給你。他寧願被人笑話成“妻管嚴”,也不會在你面前很摳門。

男人愛你,就會認為“把錢給妻子,就是把錢放在了銀行,就是讓家裡增加了一座金礦”。夫妻的手,就是左手和右手的關係,不管錢放在誰手裡,都是在自己手裡。

張九妹的丈夫李青,這些年在一個工地上承包護坡工程,一年也能夠賺十多萬,運氣好的話,可以賺二十多萬。但是每個月李青就是給張九妹一千多塊錢生活費,除此之外,張九妹就是向他討錢,也討不到。一個男人在妻子面前很摳門,家裡的財產也不會告訴妻子,肯定是把妻子當成外人了。

3.他把你當成保姆使喚,不尊重你。

心疼你的男人,把你當公主,在你每個月不舒服的那幾天,小心翼翼地伺候你,特別是不讓你沾冷水。他也會主動分擔家務。他做的飯菜也許味道不很好,但是他非常用心去做,家裡的廚房,炊煙會特別的溫暖。

有的男人,對妻子呼來喝去,從來不顧及妻子的感受,也不會照顧妻子的身體狀況,吃不吃得消。有的女人,在坐月子的時候,也被丈夫使喚,真的是不近人情,很可惡。

張九妹在家裡,大小事都是她一個人的事情,李青回家要是看到桌子上沒有熱飯熱菜,指不定就會發脾氣。李青就是把工作中的怨氣,都撒到張九妹身上,認為自己每個月給了生活費在家裡,就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妻子就是要承擔所有的家務,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4.他一定要你生一個兒子或者女兒,從來不考慮你的感受。

有的婆家,有重男輕女的思想,婆婆就一定要“抱孫子”,如果媳婦不願意生兒子,或者連續生了兩個女兒,媳婦在家裡的地位就“一落千丈”,常常被婆家人奚落,甚至婆婆經常向親戚朋友抱怨媳婦的種種不好。

有的女人,結婚之後,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這樣的狀況下,丈夫不心疼你,就會想方設法和你離婚,而不是想辦法讓你的身體越來越健康。他的心目中,你就是一個“生孩子的機器”,而不是被疼愛的妻子。他的想法,令人感覺到很氣憤。

5.他外出的時候,不會主動告訴你行蹤。

男人外出的時候,如果主動向你“請假”,其實是在乎你,希望你放心。他外出的時候,也會牽掛你,告訴你“我想你了”,就是心中一直有你。不管兩個人的距離有多遠,心與心一直在一起。

18樓:左阿涼

哪怕是結了婚之後兩個人之間的一些共同開銷他還是計算的非常的清楚,根本就沒有想要跟你共享自己的工資的意思。每次給你買了一點禮物花了一點錢就會一直斤斤計較,一直一直說,想要你的回報。

婚姻生活中,哪些男人再愛也不能嫁給他

生活當中應該就是媽寶男,還有鳳凰男或者是比較自私的男人,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再愛都不能嫁給他 1.控制不住自己脾氣,會動手打你的男人,有第一次就有無數次。2.沒有責任心,雖然會掙錢但是只顧自己不顧家庭的男人。不孝順 心胸狹窄 沒有責任心,這幾種男人是不能嫁的。不孝順父母的男人,精神境界也不會高,心胸狹...

日常生活中,男人沒主見會有哪些表現呢

夏晨的情感 男人沒主見,受一輩子窮,女人沒主見,受一輩子氣。今天,我們要說的話題,就是 沒主見的男人 要知道,男人缺乏主見,是最致命的弱點,女人們也都不喜歡這類男人,認為,沒有主見的男人,大多都智商偏低,從眾心理,沒安全感。女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心也累,之所以累,就是男人在大事上總是優柔寡斷,常常...

婚後感言的經典的句子,婚姻生活感悟經典句子

1 婚姻象一片土地,看你在這片土地上想種些什麼了,想收穫點什麼?這都得看你對這片土地所付出的勞動和怎樣的耕耘了。沒有辛勤工作,哪有美好的收穫呢?2 花瓣們已經說好,她們要一起綻放,也要一起凋謝。天使如何勸阻都沒有用,他們已經說好,這輩子要一起美麗,也要一起老去。3 放棄是一種割捨,放棄是一種責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