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送什麼禮物,朋友孩子出生,送什麼禮物好呢?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小孩降臨每個人都感到無比的開心,其實送什麼沒關係,只要有心意就好了.作為舅舅的你經常去看看姐姐,抱抱寶寶是最開心的事了.去買對銀手鐲或童鎖上面刻上寶寶的名字是很有記戀意義的噢.

2樓:逮元

生小孩,是人生一大喜事。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祝福新生命的降臨,當然要準備一份禮物,以表示祝福。而最適合祝賀生子的自然是鮮花。

鮮花,是大自然孕育的生命,集靈氣、美麗於一身,承載者希望,開啟著未來。在祝賀親朋或者同事生子的時候,送去一束鮮花、一款花籃,既顯得有檔次,又有面子,還能活躍喜宴的氣氛。

適合祝賀生子的幾種鮮花

祝賀生子的鮮花,適合送色澤淡雅而富清香者(不可濃香)為宜, 表示溫暖、清新、偉大。

1、蝴蝶蘭

蝴蝶蘭因花形似蝶得名,按希臘文的原意為“好似蝴蝶般的蘭花”。其花姿優美,顏色華麗,為熱帶蘭中的珍品,有“蘭中皇后”之美譽。花語:幸福向你飛來。

2、劍蘭

劍蘭又叫唐菖蒲,代表了福祿。由於劍蘭具有迷人的魅力,許多西方人士視之為歡樂、喜慶、和睦的象徵,每逢宴會、婚禮或名人互訪所獻的禮花都少不了它。而且,其葉如劍,充滿向上的張力,寓意不斷攀升。

3、百合

百合的種頭是由近百塊鱗片抱合而成,古人視為“百事合意”的吉兆。除了這種好意頭之外,它那副端莊淡雅的芳容確實十分可人。它植株挺立,葉似翠竹,沿莖輪生,花色潔白,狀如喇叭,姿態異常優美,能散出隱隱幽香,被人譽為“雲裳仙子”。

百合寓意: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

4、非洲菊

非洲菊又名扶郎、太陽花,頂生花序,花色分別有紅色、白色、黃色、橙色、紫色等。寓意:有毅力,不畏艱難,永遠快樂。

這些花和其他花材搭配成花束或者花籃,作為祝賀生子送花,更能表達美好的祝福。

3樓:地下會出現

千萬不要是補品,補多了易上火,選擇食材還行,最好多交流下才好

4樓:

看你送給誰家的孩子,對你來講重要不重要。重要的話,你可以送點兒錢,不重要的話,隨便買個一身衣服就挺好。

5樓:匹夫五步

送一切吃穿住用都行、紅雞蛋、奶粉、人民幣、嬰兒床/衣/尿片/各種玩具

6樓:子陌雨霏

可以送很多禮物,可以送給小孩子衣服,鞋什麼的,還可以送給孩子手鐲,金鎖,銀鎖什麼的都可以。

7樓:左長雋

這個要看你想買啥了,可以買個純金的小禮品,不是太貴的那種,有點紀念意義起碼

8樓:小佳姐講娛樂

朋友生小孩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孩子出生,送什麼禮物好呢?

9樓:知禮用禮

小孩子出生的話,可以送水果花籃,代表對新生命誕生的祝福。

10樓:萬里茗香

建議從兩個角度考慮,一方面可以送禮物給你的朋友,另一方面可以送禮物給朋友剛出生的寶寶。

如果朋友是女生,可以選擇產後修復的保養品、月子服、鮮花、水果等,去看望剛生產完的朋友。如果朋友是男生,也可以送他胎毛筆製作卡、產後陪孕媽恢復身材的課程卡、嬰兒早教課程卡等。

如果是送給朋友剛出生的寶寶,可以選擇嬰兒車、嬰兒服裝、奶粉等。

朋友生娃了,你該說些啥?(最受歡迎的祝福話集錦)

11樓:技嘉旮旯

孩子出生可以送,花籃或者是小孩子的衣服,長大一點可以送兒童閱讀書籍,文具,益智玩具。

12樓:小凡人思密達

我覺得最好的,就是送紙尿褲或者奶瓶之類的。

13樓:

具體買什麼確實不好拿主意。但以下幾種東西最好別買: 一是別買營養品啊之類的吃的東西。

無論是給大人買還是小孩子買都不好。小孩子除了**其他的暫時還不能吃,大人這時也不會隨便亂吃東西,因為孩子還要吃她的奶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孩子出生可以送的禮物有:嬰兒衣服,尿不溼,嬰兒車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根據自己對朋友的瞭解,看看需要什麼,送禮物送的巧最合適,或者可以買衣服之類的

16樓:飛天***

一般都是嬰兒服裝,母親產後用品等類。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嬰兒玩具,小推車,衣服都可以,這些感覺比較實用,有那種禮盒裝的寶寶衣服也特別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寶寶後,感覺比較實用的就數紙尿褲了!

19樓:月靈蓮

嬰幼兒餐椅**不用太貴的,比如:這款(如圖)京東**在170塊左右而且貨到付款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寶寶一身衣服,一些玩具,還可以給朋友選一件禮物。

21樓:女兒頌

朋友孩子出生,當然要送女兒頌酒。在鄉下,有送雞送蛋送甜酒的;在城裡有送錢送補品送小孩衣服的;其實真正有意義的是送一些值得珍藏的,比如金器,玉器之類的;當然更值得珍藏的是白酒,因為酒是時間的藝術,沉澱時間越久,酒越醇香;女兒頌,送兒女,以情頌揚,為愛珍藏。女兒頌酒是專為孩子們珍藏的一款52度的濃香型白酒,酒質甘醇,很適合收藏。

送酒就送女兒頌,珍藏一批女兒頌酒,多少隨意,送女兒頌酒,意義非凡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有一種身高、體重的泰迪熊

是日本純手工定製的

是跟新出生嬰兒的身高、體重一致的

父母和嬰兒的資料也給刺繡在小熊的腳底

是很有意義的新生兒出生的饋贈佳品。

23樓:寂寞裹淡忘

可以送寶寶衣服,襪子,帽子,毛毯,尿不溼,金鎖片,玩具......

24樓:白白嫩嫩的大兔

當然是新生兒衣服禮盒啊~健身架~奶瓶禮盒咯~

同學生孩子,送什麼禮物好?

生孩子送什麼禮物

25樓:司國英繁姬

如果是送給孩子的,個人覺得就送小孩子可愛實用的衣物;如果是送給嬰兒媽媽的話,營養品和補品比較好吧。

26樓:女兒頌

在鄉下,有送雞

bai送蛋送甜酒的du;在城裡有送錢送補zhi品送小孩衣服的;其dao實真正有意義專的是屬

送一些值得珍藏的,比如金器,玉器之類的;當然更值得珍藏的是白酒,因為酒是時間的藝術,沉澱時間越久,酒越醇香;女兒頌,送兒女,以情頌揚,為愛珍藏。女兒頌酒是專為天下父母設計,為孩子們珍藏的一款52度的濃香型白酒,酒質甘醇,很適合收藏。愛她(他)就為她(他)珍藏一批女兒頌酒,多少隨意,意義非凡。

27樓:慈雲山重炮

可以針對來媽媽,也可以針對寶寶源的禮物。

28樓:塞玉花虢釵

在農村生來孩子的小份子傳統源禮物就是雞蛋、紅糖、小米、掛麵等。目前生孩子的份子不管是農村還是城市隨小份子就是錢了,少則1-200元,多則400-1000元。要看是什麼遠近親戚或同事、朋友,之間有多大過,來決定隨多少錢。

這本身禮尚往來,一盒來一盒去的事情,你隨多少,你有事時人家也會隨你多少的。

29樓:充寄波廣宜

送一個水晶,把它嬰兒時的**永久的定格在水晶之上,很有意義。很多朋友都在湖南懷化創意禮品定製了,挺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送人民幣最實用,也可以送小孩的衣服,奶粉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啊,比如小孩的衣服,或是嬰兒床,或是奶粉,最好是衣服吧,但是必須是純棉的,這樣對孩子有好處

32樓:大樹底下好晒呀

一般都是送孩子會用到的,嬰兒車,輔食機、衣服、玩具,早教機,奶粉,都可以的。具體男孩女孩可能會稍作區別。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些實用的東西,比如寶寶衣服、抱毯、嬰兒被、尿片、奶粉,或者也可以送產婦吃的東西,含蛋白質高一點的,如草雞蛋、烏骨雞等

34樓:lk躺著也中槍

看你的能力,量力而行

35樓:特醇香菸

不實用的 就送 花吧

給剛出生的孩子送什麼比較禮物好呢?

36樓:禮無憂網

想送禮物,可以送寶寶衣服、車子之類的等,這些都是實用類的禮物,還可以送些玩具,每天都可以逗寶寶開心。

如果想送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可以送紀念冊,把寶寶一路成長的過程記錄下來,長大之後再給他看,讓他回憶小時候的美好。

送比較有創意點的,可以送寶寶成長紀念,印泥易於製作,只要將手足壓在印泥上,就可以留下清晰的紋理。傳說銀手鐲或者銅錢有辟邪的作用,你可以送寶寶銀手鐲之類的禮物,保佑寶寶健康成長 。

還可以送寶寶玉,現在市面上假玉有很多,買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哦。

祝願寶寶健康成長,希望能夠幫到你!

37樓:沢羽音o總司

我覺得是實用型的比較好,比如說去嬰兒用品店買小孩子用的奶瓶,或是小餐具也可以,小衣服,也可以幾個人一起出錢買個嬰兒車或者是小床,嬰兒小浴盆也很好,要不買個小毛毯或者是小斗篷,要不直接買個毛絨的玩具

38樓:柒號公園

嬰兒的衣服啦,奶粉啦,***的玩具啦,什麼的 總之是嬰兒用品就ok了

39樓:卓美互動

看望剛出生的寶寶時,送禮物也是一門學問。禮物如果送錯了,在親密的朋友也會顯得尷尬和無知。以下幾樣東西最好不要送,當心出力不討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買對金鎖子,一人一個。

41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沐浴露 或是紙尿褲之類的比較實用

42樓:須心宗德業

如果寶寶**粉可以到我家來買個調奶器,用處很大哦...

43樓:昔祺俟柔懷

到時候同學朋友什麼的

有小孩轉送為

這個又沒關係道路

44樓:齋帥府雨梅

關係比較要好的,問問她家用什麼牌子的尿不溼,吃什麼牌子的奶粉之類的,最實惠了。

45樓:翁順桐映寒

我覺得尿不溼實惠

但是有的人覺得不好

一般會買禮盒

或者是金子器

朋友生孩子應該送什麼禮物?

46樓:偉嘛嘛

1.水果/水果籃。這個是絕大部分人都會買的,然而對於產婦和熬夜照顧的親戚來說也挺好,如果你相信自己是探望得人裡面比較早的,不用猶豫,買水果是最好的。

當然隨著送水果的人多了,後面還買水果的就多餘。

2.紙尿褲。實用性非常強,但是一般都會自己先備幾包。

可以不買新生兒的(nb),買小碼(s)的,那個一般可以用到半歲左右。相信絕大部分人不會在小孩出生前就準備半年的紙尿褲。特別對於年輕一代的父母,紙尿褲的需求絕對是一筆費用。

送這個夠實在。

3.跟紙尿褲差不多性質的,可以選擇嬰兒服裝,可以是新生兒的衣服,也可以選擇一歲左右帶點款式的衣服。(前提是你相信自己的審美)

4.嫌麻煩的話,可以購買新生兒服裝禮盒/禮包,一般母嬰用品店或網上都有得買,一個禮盒包括帽子衣服褲子襪子等等,大方得體。

5.銀飾品。有些地方有小孩子滿月帶銀鐲子、銀腳環的習俗,可以到正規的金銀首飾店購買長命鎖、腳鈴鐺之類的飾品(千萬不要在旅遊區、地攤買來歷不明的銀飾,裡面可能參雜著砷)

47樓:小佳姐講娛樂

朋友生小孩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48樓:學蚻

生小孩可以送個長命鎖。可以買銀的金的。

你也可以給他買個小銀手鐲,都是好兆頭。

順便買點鮮花水果看望人家。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是去太原喜寶時光兒童城買的禮物

50樓:

金鎖銀鎖或者玉製品,根據經濟情況選擇。小孩帶這些也挺好的,還可以留下收藏

尿不溼之類的易耗品,但是建議關係特別好的送哦。這樣減輕朋友家的負擔也不錯,但是提前打聽好小孩用的牌子什麼的哦

衣服,這個比較常見。但是一定要選擇質地很好的衣服哦,因為剛出生的嬰兒**太嬌弱啦

推車或者嬰兒床之類的。這種是必須要用的,但是有的家庭會提前準備好。所以購買前一定要打聽好,避免浪費

奶粉、奶瓶之類的嬰兒食品,這個也需要提前打聽,很多家長對嬰兒食品的品牌是有要求的哦

51樓:

送小孩穿的衣服和玩具都可以。

52樓:荷塘雨露

小衣服,或者益智玩具,再帶上個水果籃就ok了。

剛剛生小孩該送什麼禮物好,朋友孩子出生,送什麼禮物好呢?

可以送銀鐲銀鎖套裝,衣服,你姐姐可以送她復合維生素片。最實惠的送錢。你可以給小孩帶點長命鎖啊,金鎖 金鐲子,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帶玩具,最好也不要帶奶粉,尿不濕這類的東西,看的有點不莊重。如果你的朋友是你的閨蜜或者特別重要的朋友,建議你給新媽媽也帶點禮物。不過新媽媽的禮物不能太普通,應該有點新意。可以推...

親戚生孩子送什麼禮物合適,親戚生小孩送什麼禮物好

親戚生孩子送小衣服,送尿不濕,還可以送點奶粉什麼的,心意到了,就好了。關於去看新生兒送禮物的事情真是以前很令人頭痛的事情,要考慮的事情太多了。能帶的禮物不外乎下面幾種 1.衣服。每個新生兒都會收到n多個服裝禮盒,我相信真正會拿來穿的很少。尤其是很多沒經驗的朋友送的都是新生兒禮盒。其實小孩子長的非常快...

朋友生孩子送什麼禮物好,朋友孩子出生,送什麼禮物好呢?

銀質器皿 如銀盃 銀叉 銀匙等 西方的孩子洗禮時,一般都送這樣的禮物 銀線 洗三 嬰兒出生滿三日 時送的禮物 衣帽 鞋襪 長命鎖 鐲子 項圈 鈴鐺 壽星圖您先看看 禮儀無憂 上面看看把,裡面有很多文明禮儀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佳姐講娛樂 朋友生小孩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邸憶世寧 我感覺你是想為將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