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小孩子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10-20 08:29:53

1樓:仁憶南

孩子過生日時,送禮物要有生日蛋糕、學習用具和孩子喜歡的而家長又想送的禮物,讓孩子一生受益匪淺的最好。

2樓:來自向王廟溫柔可人的孟獲

最近很火的那個機器人,可以和孩子聊天教孩子說話

3樓:初音的男碰友

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4樓:我為我生存

可以買些樂高的玩具,積木,魔方之類的,帶有**的更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送,買個蛋糕就行

6樓:

側方面瞭解一下他喜歡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貓公仔

高檔格力仕高階毛絨面料手感更舒適,表面更細膩光滑,內部填充韓國進口纖維棉更為環保舒適健康。非同凡響的幸運貓,幸運貓幸運之神更是萌神,又號稱賣萌神器。它能給朋友和家人帶上一份幸運哦。

是送給孩子的首先之禮哦,相信孩子對它也是愛不釋手的。

旋轉木馬**盒

孩子都會有一個童年夢,希望能夠飛翔。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麗的燈光,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圓一個孩子的夢。

機器貓鬧鐘

見過會說話又會動的鬧鐘嗎?機器貓鬧鐘,可愛、有趣、實用,它是創意與實用的結合,送給孩子,不僅每天可以叫孩子起床,還會成為孩子的好夥伴哦。看到一個這麼可愛的禮物,誰還會不滿足呢?

充電迷你檯燈

充電迷你檯燈創意無限,不管是閨蜜,還是小孩子生日,它是一款不錯的禮物哦,彰顯個性,還等什麼,趕快帶回家吧

他的每一天成長牽動著你的心,看著他一天一天長大,心中充滿著無限的喜悅,即使工作在忙,在孩子的成長中不能缺少對他的關愛,每一個生日都應陪著他一起度過,讓他感受到父母給他的關愛和呵護。

8樓:來自檀幹園不屈不撓的米蘭草

鬆幹高坑手錶動身花都可以啊,都是可以的,什麼都可以

給小孩子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他送玩具,零食,衣服等,不過小孩還是不要亂吃零食比較好,玩具的話一般小孩玩幾天就膩了。所以還是推薦送衣服吧,衣服比較實用。你可以給小孩子送越也的童裝,潮流時尚又好看,小孩子應該會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小孩子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如果是男孩就送機器人或玩具車這類,女孩就送芭比娃娃就可以了

兄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1樓:木木木

我個人建議幾個你參考一下:

12樓:釁文惠陳魄

要送有心的實用的,別送常見的.

估計他平時時間也少比較忙,

建議來這裡選一盒正版的星期襪吧,這個實用~而且可以讓他大冬天的不必每天洗襪子.

更重要的是,這溫暖的禮物最適合表達兄弟間關心和情誼了.

他會喜歡的,也會明白你的一片心意~

13樓:邶逸求磊

那你就要看看那位男生的性格了。如果他比較活潑,幽默的話,那他就較為有一點馬虎了,給他送一個球類的禮品,因為這類的男生比較好動;相反,如果這個男生比較斯文,那他就比較細心,情感也就比較細膩,送他一些比較精緻的模型都是可以的~要根據他們的個性來判斷

14樓:武動乾坤是紗布

禮物重要的是情誼,不是看送什麼東西,也許一句祝福更好。 追問: 關係很好啊,但是我們現在是學生,手錶或者打火機不好啊 回答:

學生- -!那就送個筆記本,買個精緻點的,在上面寫上一段話,兄弟之間的心理話,我想你的兄弟會珍藏一輩子,為了你們之間的情誼。禮物嘛,重要的是心意。

祝願你們兄弟之間的情誼天長地久。 追問: 額,還可以。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行,因為他現在沒讀書,而我卻在讀書啊 回答: 送個手機的掛飾,或者送個圍脖,天冷了,送上兄弟的溫暖,禮物重要的是看心意。爛、徣囗╰╱ 的感言:

恩,很好。謝謝咯!

15樓:可愛的皇帝豆豆

買個蛋糕,男的和男的沒那麼負責,不用考慮太多,又不是**或男女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貴要經濟?這個事情比較麻煩 兄弟嘛 你就去給他買個zippo的打火機吧 買個正版的 300-400左右 屬於經濟款 也有很好看的樣子 zippo哦 又實用又美觀又適合男人而且zippo可是男人的象徵 用起來又英俊又帥氣又有男人味

真是用了zippo 腰不酸了 腿不疼了 上樓也比以前快了 一覺睡到大天亮 他好你也好!!

17樓:豆軒豆軒豆軒哈

這個要看你兄弟喜歡什麼

一週歲的小孩子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歲的小孩子生日最好送個銀腳鐲,因為小孩子太小,普通的禮物不顯貴重,太貴重也不好,而銀腳鐲剛好適中。

19樓:j皮皮瞎

一週歲的孩子還是送一些毛絨玩具比較好,比較軟,質量要選擇好點的,不要有什麼質量問題和不好的氣味等,也可以給孩子牌一些紀念照什麼的,也可以送一些早教產品,提前鍛鍊語感,其實可以下個貓小帥學漢字,就是教小孩子學習拼音漢字的,其實一週歲的孩子還可以玩那種軟的動物玩具,什麼小鴨子之類的。

20樓:快樂的生活耶

一週歲小孩過生日,我覺得送衣服比較好,因為這衣服是肯定穿的了的東西。

21樓:柳河

一週歲送東西還是注意安全的吧,儘量不要送細小的東西防止小孩吞嚥,尖銳的東西防止受傷。還是大的布偶或者啟蒙書籍比較合適。啟蒙書籍最好也買那種塑料或者不易撕下來的那種。

質量一定要好,畢竟安全最重要= =

22樓:

小孩生日,很多人都會想著送衣服、送玩具、送學習用品,可小孩生日送什麼才討喜?說實在的,衣服啊玩具啊挑起來費盡心神,還一不小心別人早就有了,甚至可能收到了好幾份同樣的禮物。你說,這樣的禮物,對方是該一股腦的收了然後束之高閣,還是苦笑著婉拒再婉拒了?

其實,我們完全可以選擇鮮花禮品,既寄託了美好的祝福,還不怕重複,皆大歡喜啊,有木有?當然,送給小孩的鮮花果籃還是有一定講究的,比如紅掌就很討喜,要搭配水果花籃的花,儘量多選擇橙子,這些都有很好的寓意

網上訂花首選花禮網,鮮花行業龍頭品牌。萬千網友的幸福見證,傳遞每一次幸福瞬間。中國官方鮮花訂購**!

浪漫聖誕節,花禮傳情.鮮花禮品火熱預訂中! 1-3小時送達全國1000城市.

千里真情,瞬間傳遞!中國花卉協會單位會員,中國電子商務協會會員,品牌服務商,用心為您服務

23樓:劉小妹

小孩太小,對於生日沒什麼概念,你給他買個玩具什麼的就行。女孩買小娃娃,男孩買個小汽車那種不能太大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補充一句,買玩具一定要買安全(沒有鋒利尖銳易吞部件等)健康(甲醛達標)的。一歲孩子抵抗力比較差,而且屬於快速成長時期,一定要孩子一個健康的身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玩具啊,或者買套衣服啊

26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送個玩具車 或者買一套衣服

27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玩具。要那種能夠發出聲響和光的。玩具越簡單越好,不容易壞。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歲生日應該送小女孩什麼的禮物才最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雙胞胎侄女生日時,我給他們送了一輛布加迪超跑玩具車,可以大人遙控也可以自己開,沒想到女孩子也這麼喜歡車,都要搶著玩。淘bao搜“童車星球”,這家店買的,質量很好,**也便宜。

女孩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50

30樓:阿芬

水晶內雕、夜燈、情侶手鍊、**盒、漂亮的手錶

1、水晶內雕

3d內雕是現在一種比較新穎的技術,主要用鐳射機將一定的波長的鐳射打入玻璃和水晶內部,然後使其內部發生細微的爆裂形成氣泡,從而勾勒出想要的形狀。它可以是一束玫瑰圖案,動物圖案、景物圖案、甚至可在其刻下名字,而且這種禮物的儲存也十分長久,預示著愛情的天荒地老。

2、夜燈

3、情侶手鍊

帶上情侶手鍊,身邊時時刻刻都是對方。當然一些非常趣味的印刻圖案,或做成生動形象的創意情侶手鍊,絕對會充滿更多的新意,讓愛情永遠保鮮。

4、**盒

**盒絕對是彰顯現代浪漫的首選,柔美動聽的**加上優雅別緻的外形,瞬間將之帶入到浪漫唯美的夢境中。而且女生天生愛**,睡覺前聆聽著**盒發出的安靜悠揚**,就像枕著男朋友的手臂漸漸入眠。

5、漂亮的手錶

送女朋友一塊漂亮的手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手錶有一見鍾情的寓意,也能隨身攜帶,隨時都能想起對方。也能起到裝飾作用,提升女朋友的氣質。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女孩的心思最是琢磨不透,所以男生非常糾結送什麼樣的禮物好。

無論什麼時候,男生送女生禮物,除了想要表達生日祝福之外,都是想借機告訴女孩子——我喜歡你。

這就需要送一份特殊的禮物了,

例如,手繪畫像,手工畫出女孩子最美的樣子,可以永久儲存,永不褪色。

擺放桌面, 或懸掛牆上,高階又有紀念意義。

相信女孩收到這樣的禮物,將會是滿滿的感動和驚喜。

(定製畫像,可以微我~)

32樓:

女生可以送口紅,包包,化妝品,零食也可以。通用性很強的東西。衣服和鞋也可以。紀念性物品也可以。**很多這種創意禮物,你一搜很多。你自己想做的話,建議小件物品手工的。

33樓:吃喝玩樂

你得說你是以什麼身份送的

34樓:

送口紅是最有價值的!

35樓:洗地暖

送她喜歡的東西最有意義價值

女孩子都喜歡化妝品,包包,漂亮的衣服,首飾,或者漂亮的鞋子

四歲左右的小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四歲左右的小孩具備一定的思維能力和動手能力,看是男孩還是女孩。如是男孩,可以送遙控汽車、遙控坦克以及遙控飛機等電動玩具;如是女孩,可以送娃娃、小鴨、小鵝、長頸鹿等動物玩具;無論男孩女孩,均可以送衣服和智力開發玩具。隨著時代的發展,觀念的更新,玩具也可以不分男孩女孩,男孩玩的,女孩也可以玩。

反之亦然。

總之,適合4歲小孩的玩具有很多,可分為以下幾類:

一、 體育類玩具:各種球類,小皮球、乒乓球等;各種踢跳類玩具,如毽子、跳繩等;騎行類玩具,如各種自行車。

二、智力開發玩具:

1、各種居家玩具,如玩過家家的各種玩具,小鍋、小碗、小傢俱以及木工玩具等。

2、各種交通、運輸玩具,如大卡車等工程運輸機械、消防車、警車、軍用車輛等,還有動車以及飛機等。

3、各種組裝玩具,如積木、建築模型、七巧板等。

4、各種棋類,如跳棋、五子棋等。

三、 科幻玩具:如計算器、學習機、電腦、遙控汽車、電子積木、變形金剛等。

四、 **、美術類玩具:**類:如電子琴、小鋼琴、鈴鼓、木琴等;美術類:如畫板和畫筆、拼圖板、橡皮泥等。

五、**玩偶類玩具: 如**玩偶玩具等。

另外,要注意掌握選擇安全玩具的常識,購買安全健康的玩具。

選擇玩具時,安全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應具備以下常識:

1. 以玩具安全標誌為指導,在玩具包裝上尋找警示資訊或其他安全資訊,如年齡警示標、特定危險的警示標、製造商或銷售商的名稱及地址、製造商或分銷商的商標/標記。

2. 適合年齡較大孩子的玩具也許不適合年齡較小的孩子玩,或對年齡小的孩子不安全。

3. 不要買帶有可能會被吞下或吸入的小部件的玩具,包括小球體和未充氣的氣球,以及那些帶有尖銳或粗糙邊緣的玩具。

4. 確保軟體搖鈴、擠捏玩具、出牙玩具即使是在最壓縮的狀態也不能完全塞入孩子的口中。

5. 無論孩子年齡多大,如果他們仍有啃咬物體的習慣,都要確保玩具或玩具部件尺寸足夠大,不至於被孩子吞下、塞住嘴或喉嚨。

6. 檢查填充動物玩具和布娃娃的縫合處牢固結實,確信眼睛、鼻子、鈕釦、帶子或其它裝飾品固定良好,不能被拉下或咬下。

7. 4歲左右的孩子不能玩帶有加熱元件的電動玩具。

8. 確定孩子使用的箭和鏢的頂部是鈍的,例如採用橡膠或軟塑料吸盤、塞子或其他保護形式。要確保箭梢和箭柄結合緊密。

9. 在填充玩具和布玩具上尋找“可機洗、表面可洗”之類的詞語以及玩具的安全認證。

10. 玩具的包裝袋等包裝物不要讓孩子拿著玩。

11. 仔細檢視玩具的材料、面料是否清潔乾淨、無汙染。

小孩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孩子好

1全部孩子童年最最開心的時候就莫過於生日的時候了,無論犯了多大的錯誤在這天爸爸媽媽都不得發脾氣,還得準備乙份驚喜 生日禮物,想必爸爸媽媽在給孩子挑選生日禮物的時候也是很頭疼的吧?不妨來真心網瞧瞧小編為您真摯的推薦!積木玩具既能緩解壓力,調節情緒,又能開闊思維,開啟智力,玩起來卻很需要構建和平衡的技巧...

送禮物給小孩子應該準備什麼比較好?給孩子送禮應該送什麼

花媽育兒觀 家裡買的吃喝用品就不說了,但對於有小孩的家庭,父母除了買這些基本用品外,還要考慮孩子的新年禮物。年貨節強勢來襲,這4款壓歲禮,既實用還省錢,家長買給孩子再合適不過了!兒童雙肩書包 書包整天被孩子背來背去,很容易磨損或變舊,所以他們的書包最好每隔一年就更換一次。如果家裡有上學的孩子,給他們...

適合送給兒童生日禮物有哪些?小孩子生日送什麼禮物?

其實對於每一位小朋友來說他們都是很期待自己每年生日的時候,在生日的時候我們的寶爸寶媽們都想要寶寶過上乙個愉快而又難忘的生日,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很多的家長都會帶寶寶去攝影機構拍攝上一組周歲生日照,來將屬於寶寶當下的乙個最真實的狀態,來用 的方式為他們定格下來。小孩子生日送什麼禮物?歲左右的小孩具備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