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哪些表現的男人,大多很「有本事」

時間 2022-03-18 07:05:12

1樓:落寅生

首先,這類男人會表現非常自律,會嚴格要求自己。其次,就是有思想,有想法,有目標。最後就是會通過自己不懈努力去達到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理想。

2樓:宣美情感匯

在現實生活中,做人講信義,不常對人發脾氣,會控制情緒,有上進心,孝敬父母的男人很有本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開得起玩笑,沉著冷靜遇事不慌張的男人,大多很「有本事」。因為情商高,周圍的人際關係能處理得很好。開得起玩笑,不會因為別人的玩笑話而生氣,心胸開闊。

沉著冷靜遇事不慌張,這樣的人心裡都有成算,能夠冷靜思考解決的辦法。

你認為生活中沒有本事的男人,都會有什麼表現?

4樓:小吃貨大書蟲

最沒本事的男人往往認為自己最有本事,而且喜歡告訴別人他有本事。

5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沒有工作,每天宅在家混吃混喝,遊手好閒,愛抽菸喝酒。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生活當中那些沒有本事的男人,他們都是比較懦弱,比較自卑的。

7樓:賀語梅

‍‍沒本事的男人認為自己每天在外邊累死累活的,在為這個家在奔波,而妻子在家裡什麼都不做,還需要自己的養活。所以對於妻子總是頤指氣使,用起來好似丫鬟一樣,很有一些大男子主義。他們認為自己的付出就是最大的,殊不知自己的整個大後方都是妻子乙個人在支撐著,如果互換一下位置,你的妻子出去工作,誰掙錢的能力大都還不一定呢。

沒本事的男人沒有乙個很好的家庭責任感,認為自己對於家庭的付出很大,自己可以在外邊花天酒地,完全不顧及妻子的感受,心裡完全不重視這個家庭。‍‍

8樓:暗受

‍‍‍‍人們常說「沒本事的男人,尖酸刻薄」是有道理的。在外面不能出人頭地,回到家裡了,才會出言不遜,瞧不起女人在家裡的辛苦操勞。常說的話就是「你們女人那點苦算什麼」、「沒有我你吃什麼」,盡是對妻子的不尊重。

‍‍‍‍

9樓:微生尋綠

‍‍抱怨,是女性與生俱來的天性。女人總會因為家庭的瑣事,或者男人們的一些不良習慣,而產生了抱怨。但女人的抱怨基本都是出於關心另一半。

身為男人,只要哄哄她,便可以恢復甜蜜的感情。而對於男人的頻頻抱怨,我們對對方的印象首先是「娘」,再來便是無能的表現。因為真正內心強大的男人,絕對抱怨,而是會想辦法去解決問題的根本。‍‍

10樓:筱磊

‍‍羨慕比自己優秀的人,過甚者甚至會嫉妒別人。只知道別人比我好,比我過得好,比我會享受,比我成熟。而不去想想別人經歷了什麼,是什麼讓別人變成了你羨慕甚至嫉妒的模樣。‍‍

11樓:辰星

‍‍越沒有能力的人才越喜歡抱怨,他們總是抱怨上天的不公平,不去想辦法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抱怨自己沒錢,不去想辦法掙錢,抱怨自己沒有車不去想辦法整一輛車。一件很小的事都能調動自己的負面情緒,彷彿這個世界只有自己乙個人在承受著痛苦。有的男人會為了妻子,為了家庭在社會中任勞任怨,越挫越勇,他們總是對生活充滿了希望。‍‍

12樓:以心

‍‍沒內涵,喜歡低階趣味,僅僅只是為了活而活,生活沒樂趣。不要說沒錢怎麼去享受生活擁抱生活。有錢有有錢人的活法,沒錢有沒騙人的活法,起碼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

在生活中,有哪幾個表現的男人,多半是單身?

13樓:以情佐酒

常常聽到單身的男人,抱怨自己沒有遇到真愛,但是你真的給他介紹物件,他反而會拒絕,或者非常吝嗇自己的「愛情」,不願意付出感情和金錢。

乙個人是否遇到真愛,靠緣分,更靠孜孜不倦的付出。「愛人者,人恆愛之」,你能夠在愛情方面,投入多少精力和真情,就能夠得到多少回報。

男人長期單身,不是命不好,而是習慣不好,總是有意無意把愛情拒之門外。長期單身的男人,往往會有這幾個「表現」,看看你有沒有。

1.看到情侶從自己身邊經過,就品頭論足,說一些詆毀別人的話。

有的男人,自己一直在打光棍,但是還一直以為自己是「單身貴族」,看到那些戀愛的人,就說別人是「假正經、太虛偽、太無聊」等等,他的嫉妒心,暴露無遺。

有一次,我和同事李武,在街上看到了一對情侶牽著手過馬路。李武說:「看他們那德行,肯定要分手。

男人啊,就是喜歡秀恩愛,用一些假動作去欺騙別人。」我說:「你怎麼知道他們是秀恩愛,不是真心相愛呢?

」李武說:「你看看那女的,牽手的時候,多麼不自然。還有那個男的,頭髮染成黃黃的,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

」哎,李武也不看看自己,今年都三十八歲了,還孤身一人,還去指責別人的愛情,也不想一想自己的情況。

2.也會去參加相親活動,但從來沒有用心過。

乙個人單身的時候,去參加相親活動,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就是自己不去相親,由父母或者長輩代替他去相親場所,先去看看哪個姑娘比較適合他,也是不錯的選擇。一段美好的緣分,到底什麼時候開始,真的說不准,但是主動去參加相親,總是出現的機會更多一些。

單身很久的男人,往往參加過很多次相親活動了,已經感覺很麻木了,看誰,都覺得不靠譜,就是女人長得天姿國色,他也覺得看不上眼。抱著一種「失敗」的 態度去參加活動,那麼多半是沒精打采的,不會用心去喜歡乙個人,也不會認真和別人交流。去參加相親活動,也多半是走過場,心不在焉。

3.對於曾經愛過的人,分手很多年了,還是「一廂情願」。

有的男人,一直都單身,但是n多年以前,他是談過戀愛的。但是和前女友分手以後,他就一蹶不振了,再也沒有走出前一段戀情。眼睜睜看著前女友,都嫁人了,都已經有了孩子了,他還不知道轉身,一直處於迷茫之中。

乙個男人,要執著於愛情,要堅持去愛乙個人,但是愛錯了人,不懂得轉身,就是男人沒有用。男人嘛,拿得起,還要放得下,如果拿起了,再也放不下,就是「一根筋」,會被別人看不起。

4.也許他很窮,還不思進取,根本就沒有戀愛的資本。

有的男人,自己窮到家了,連吃飯的錢都成問題了,哪有資格談戀愛。比方說,男人和女朋友約會的時候,女朋友口渴了,想要買一瓶水或者一杯茶,他摸了摸乾癟的口袋,說了一句:「我沒有帶錢。

」估計這時候,女朋友馬上會翻臉不認人,或者說一句:「那就算了。」

乙個男人,戀愛的時候,不一定是很富有的,但一定要保證衣食無憂,事業上有發展潛力。乙個不思進取的男人,就是真的有女人喜歡他,這個女人都是倒霉的女人,因為她真的看錯了人。積極向上的男人,才具有戀愛的能力,自己不優秀,哪有人喜歡?

5.喜歡「自我解嘲」,喜歡說「談戀愛,靠緣分」。

長期單身的男人,總是為自己的單身找理由。他覺得單身蠻好的,乙個人吃飽,一家人不餓,可以好好陪伴父母,可以無憂無慮去參加聚會,可以抽菸喝酒打牌,都沒有人管。他說:

「我單身,我驕傲;我自由,我快樂。」可是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底氣不足的。

俗話說:「吃不到葡萄,還說葡萄酸。」男人總是說,戀愛靠緣分,有緣無分的愛情,沒意思。

其實,他說這樣的話,是萬不得已的,是在自我解嘲。但是你要是拆穿了他,他反而不會承認自己的真實想法,他還會為自己的「說辭」,強詞奪理。

戀愛靠緣分,更要主動去追尋,緣分不會從天而降,掉在誰的頭上,就是天上掉餡餅,起碼你要自己去接住啊。

6.也許是乙個很吝嗇的人,小氣到家了。

非常小氣的男人,是找不到物件的。我的大學校友李軍,今年四十五歲了,還是單身一人。他在一家企業上班,工資待遇也不錯,可是不管和誰戀愛,都不會成功。

李軍太小氣了,和女朋友吃飯,一定要aa制;去女朋友家裡的時候,買禮物的錢,要女朋友自己出;送女朋友一點禮物,他都要說明價錢問題,還記錄下來;開車去接女朋友,要女朋友出油錢。

現在的社會,男女都平等,都要去賺錢,可是戀愛的時候,免不了要花錢,作為男人,需要主動承擔戀愛的費用,而不是斤斤計較,甚至一開始就想到了分手以後,費用如何攤派的問題。如果一開始就想到了「錢」,那麼就別戀愛了,免得損失了自己的錢和時間。

非常吝嗇的男人,別人看不起。

7.不夠自律,還熬夜,喜歡宅在家裡,做事三分鐘熱度。

8.太高看自己了,以為別人都配不上他。

有的男人,自己沒有本事,還以為自己是「優秀的男人」。那些喜歡往自己臉上貼金的男人,多半不是金子,而是朽木或者爛泥巴。真正有實力的男人,是很低調的,不會炫耀自己,不會在別人面前隨便亮出自己的實力。

總是「高看自己」的男人,覺得身邊所有的女人,都配不上他,因此,他總是 把喜歡他的人,拒之門外,但是他自己喜歡的人,又看不上他。高不成,低不就,導致他一直單身,但是他並沒有意識到這樣的錯誤。

乙個長期單身的男人,要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要強調客觀因素,不要埋怨社會。單身的男人,調整生活的角度,改變人生的方向,變得越來越優秀,緣分就真的來了。

男人要懂得,你變得優秀了,才會有人來愛你,幸運之神,也會光顧你。

14樓:烎在當下

第一點,平時大把時間和朋友約著玩到深更半夜;第二點,對女性來者不拒,感興趣的迎合上去;第三點,生活裡時不時的會參加相親集會。

15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可能是比較直男的,不知道如何去找合適或者投契的話題去跟女生聊天,還有就是不懂得給女生浪漫的感覺的,還有就是比較媽寶男的,沒有自己獨立的主見的男人,可能多半是單身。

16樓:友如偉業

自私,懶和窮。自己從來都不顧別人感受,不懂感恩。不知道努力上進,賺的少毛病多。

17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表現的男人,平時不怎麼著急回家,而且經常出去和朋友喝酒,多半是單身,第2個表現男人特別的孤獨,寂寞也說明是單身,第3個表現男人經常加班,而且特別願意加班,肯定就是單身。

在生活中,哪些方面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有出息?

18樓:hi小喵

孝順父母、在外有擔當。百善孝為先,孝順父母的男人一定有出息。在外面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才能乾成大事。

19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1.上進心,有上進心的男人會努力為家庭奮鬥。

2.情商,情商高,會說話的男人在外不會吃虧。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律、有理想。不自律的人很難對自己進行約束,沒有理想的人會很慵懶,沒有上進心。

在生活中,真正成熟的男人,一般會有哪些表現?

21樓:韓汗西涼

究竟怎麼樣算真正的成熟?可能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定義。

有的人覺得,隨著年齡增長,人就會變得成熟。有的人則認為,成熟的標誌是做事穩重,懂得為人處世。

成熟的男人往往會更有魅力,更吸引人,尤其在女人眼裡,男人成熟一點,會更有安全感,更溫暖。

成熟的男人做事也會更加穩妥,成功率更高。因為他們在很多事面前,會表現得特別大氣,有風度,不會斤斤計較,也不會讓一些微弱的因素影響自己的情緒。

因此,總體說來,

成熟是一件好事情,它可以幫助我們獲得更強的應變能力。

乙個真正成熟的人,往往會伴隨著這些品質,在這三件事上能做到不在乎。

不在乎得失,拿的起放的下,不會為暫時的失利傷心傷神。

「執於一念,則受困於一念,放下一念,則自在於心間!」

人生一大苦事,在於總和自己過不去。明明知道思索憂慮,亦然無果,還是會忍不住擔憂。

其實,當事情已成定局,便無須再為其耗費自己的精力

,這是一種境界,很多人都達不到,唯有內心成熟的人,才能做到如此。

乙個人越計較得失,失去的就會越多,因為他總容易活在得不到的世界裡,而忘了向前看,往前走。

如果讓已經失去的東西困住了你的腳步,就很難得到自己想要的。人有時候應該選擇性的忘記一些東西,珍惜該珍惜的,忘掉不值得的。

但凡能使你感到煩惱的,都不應該放在心上。

不在乎權勢,可以做到寵辱不驚,不卑不亢。

有的人追逐了大半生,爭鬥了大半生,一直在為名利,為權勢努力,耗盡了人生最好的時光,最後才幡然醒悟。

所謂權勢,不過是人生的一種歷練,應該用一種平穩的心態應對,可以爭取,可以努力,但不可以過於在意。

有些東西,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任何階段,踏踏實實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可以安安穩穩的過一生。

好比成熟的人,就不會因為權勢利益,憤怒不滿,他們深諳世事,懂得有些東西,倘若無緣,再怎麼爭也得不到。

與其為一些虛幻的東西苦惱,倒不如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加松快一些。

不在乎成敗,不會因為一時的失利就自甘墮落,頹廢不起。

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有些人在**跌倒,就能在**爬起來,而有的人卻禁受不起一點打擊,受挫一點點就變得一蹶不振,頹廢不起。

成敗其實決定不了乙個人真的優秀與否,況且成功本就不是一蹴而就的,誰不是經歷了很多考驗才得到想要的東西。

最令人看不起的就是那種一失敗就自甘墮落,把自己變得特別沮喪,以為能博取同情,其實只不過被別人嘲笑罷了。

成熟不是年齡可以決定的,有的人老大不小,可行為舉止卻很幼稚,而有的人儘管年齡不大,但思想卻很成熟。

人過一生,難免會遇到很多迫不得已的事情,既然自己不能決定,就不如看開一點,學著不在乎。

當你可以放下很多事時,就會發現人生沒有那麼苦,心情沒有那麼糟。

真正能使你感到身心疲倦的,不是有多少要做的事情,而是總為糟糕事情困擾的心情。

可能結果不盡如人意,但過程也同樣重要,如果可以忘記不美好的結果,努力拼搏,一定可以苦盡甘來。

只有成熟的男人,才可以做到不在意這些事情,這種心境非一般人能達到,但若能做到,必然可以有所成就。

槓精在生活中有什麼表現

我單位有一女槓精,巨能槓,凡事都要槓兩句,一同事懷了三胞胎,六個月的肚子看起來跟要生了似的,女槓精問她幾個月了,她說六個月了,女槓精就嚷嚷不可能!我又不是沒懷過孕,才六個月就這麼大你懵誰呢,同事無奈的解釋懷的是三胞胎,女槓精更來勁了,拔高了嗓門喊她 不可能你別瞎說,我活這麼大還沒見過懷三胞胎的呢,醫...

在生活中,有哪幾個表現的男人,多半是單身

以情佐酒 常常聽到單身的男人,抱怨自己沒有遇到真愛,但是你真的給他介紹物件,他反而會拒絕,或者非常吝嗇自己的 愛情 不願意付出感情和金錢。一個人是否遇到真愛,靠緣分,更靠孜孜不倦的付出。愛人者,人恆愛之 你能夠在愛情方面,投入多少精力和真情,就能夠得到多少回報。男人長期單身,不是命不好,而是習慣不好...

在生活中,有出息的男人往往會具備哪些特徵

震興情感匯 在生活中,乙個男人若是缺乏生活目標,每天都在混日子,抑或,男人經受不住挫折,遇到了失敗,就輕言放棄,在生活中缺乏準則,不懂得感恩,時常把自己當作生活的中心,顯得自私自利,常會招致他人的厭煩,男人以這樣的態度對待自己的人生,對待他人,日子常會越過越差,人生往往難有出息可言。反之,乙個男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