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哪些事情是你至今都想不通的?

時間 2023-05-10 08:42:07

1樓:王倩

酒桌敬酒。為什麼不乾杯就不是男人?為什麼不喝就不把你當朋友了?

打麻將時,最早聽牌的人總是被人截胡。別人家的孩子總是比你各種厲害。你會發現單身媽媽好像比單身爸爸多。

大多數情況下,單身老女人的壓力比單身老男人大。遙控器戰爭。當找不到遙控器時,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很容易瞬間瓦解。

你有看到遙控器嗎」「沒有啊」「你起來」。

2樓:辰星

為什麼會有不少人做夢會夢到牙齒都掉了,然後自己把它們乙個個吐出來的噁心景象。心裡默念東西時的聲音不是我自己的,那是誰的。長的好看的人嘲笑長的醜的人,長的醜的人互相嘲笑,什麼事情等你真的要放棄了的時候,反而就來機會了。

3樓:消化

我個人最想不通的是人和人之間的情感關係吧,有些人明明看起來很要好,但是你會發現其實她們私底下是討厭對方的,那時候被告訴說,你還小不懂,現在大了,我還是理解不了。

4樓:寶82572潑葡

人們寧願相信外人也不願相信親人。寧願一輩子做個稀里糊塗的快樂傻子,也不願成為清醒雖然略帶痛苦的哲人。總是想要知道自己為什麼受了傷,卻永遠不肯好好的聽他人的解釋,一味的認為那是狡辯,即便那是最真誠的話語。

5樓:名

人類的祖先是誰?他們是怎樣產生的?答案除了女媧造人之外,還有比較科學的解釋嗎?

這個問題我一直想不明白。宇宙是如何形成的,平行宇宙是否存在,人為什麼會做夢,夢與現實之間存在著怎樣的聯絡,人的記憶又是如何形成的。

6樓:斷翼天使

為什麼現在的人,和朋友abc在一起玩的時候,拿著手機一直和朋友甲乙丙在微信上聊個不停。但是和朋友甲乙丙在一起玩的時候又拿著手機和朋友abc在微信上聊個不停,不懂。

當你想一件事想不通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7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如果想一件事想不通的時候,就暫時放下,等到有空的時候再繼續思考,或許那時靈感就會出現,瞬間就想通了。

8樓:我怎知你愛不愛我

當我在想一件事想不通時會首先分析這件事的利弊和不同解決事情的途徑,選擇最優的解決方式,並根據急緩順序來決定處理問題的措施。

9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會求助身邊的朋友,會跟身邊的朋友訴說這樣的情況,讓朋友開導自己,從而讓自己走出牛角尖。

你至今還想不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呢?

10樓:阿果

有個初中的同學,當時有點小曖昧的那種,畢業十六七年後偶然認出來了。至今仍然糾纏不休,併發一些挺討厭的簡訊,我想不通他也有妻有子生活富足,幹啥要做對誰都不利的事呢?如果我有意也好,可明確拒絕很多次,成年人了咋就油鹽不進呢。

當你怎麼也想不通一件事情的時候,也許這裡出了問題

生活中,你都有哪些想不通的事情?

1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生活中,我想不通的事情就是,為什麼同樣是父母的孩子,父母為什麼要偏向其他的孩子,難道是我**做得不夠好嗎?還是天生他們就不喜歡我。

12樓:生活小江南

我最想不通的事情就是為什麼女人總是無理取鬧,而且她們會揪著乙個事情不放,每天都拿出來嘮叨。

13樓:科普小星球

我想不通,很多人憑藉實力卻總是找不到他們滿意的工作,我想不通,有的人無德無才,卻通過關係能夠達到自己的目的。

14樓:牧馬人

在生活當中我最想不通的就是我的乙個朋友長得一般,而且也沒有錢,卻找了乙個特別漂亮的媳婦兒,而且對她還特別的溫柔。

15樓:30秒不

自己明明和初戀已經分手了,心裡還總是想著對方,內心裡總感覺特別的糾結,感覺有點想不通。

16樓:zjjjjj雙魚

在生活中,我有非常多想不通的事情,就比如說每次數學考試的最後幾個題目,為什麼總是那麼難,我每次都沒有辦法把它們做出來。

17樓:199103熊

生活中最讓我想不通的是,那些家裡條件比較好的人還比較摳門,比如說能花十幾萬買乙個車,但是在吃飯這種事情上,就對自己特別的苛刻。

人生中有哪一件事情是人想不通的事?

18樓:rei餜悕

一件是自己的事,第二件是別人的事,第三件是自己和別人都沒有辦法控制的事情。自己的事情,你自己都能控制。

人生,有很多事情,讓人很無奈,但我們做人應該痛快。那些想不通的人或事,不如淡然視之。我們真實地活著,但不是每個人,每件事都要較真到底。

真實的背後,往往隱藏著一場心痛。開心地活著,如花自然開,自然落,不難過。花非花,霧非霧,看淡者優雅。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很多事情,讓人很無奈,但我們做人應該痛快。那些想不通的人或事,不如淡然視之。我們真實地活著,但不是每個人,每件事都要較真到底。

真實的背後,往往隱藏著一場心痛。開心地活著,如花自然開,自然落,不難過。花非花,霧非霧,看淡者優雅。

20樓:海邊的歐弟

人生不是的話,就不要自己去作,堅持下去就可以,對於年輕的認識。

你在生活中,有哪些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探尋江湖 以往我們都是用完後直接扔丟啊,實在的可以,其實有很多的使用價值。可做收納盒子,筷簍子 工具箱,小水瓢,經常動動手還可以開啟自己的小智慧型激發自己的帶動孩子的小樂趣,還能培養與孩子的親子互動! 掌星辰 1.愛惜書本,把本子的最後一頁也用完。2.洗衣服的水可以用來衝廁所。3.洗漱時隨手關水龍頭...

你在生活中有什麼超級搞笑的對話?

一天老公放完屁 我問 誰放的?老公 你兒子放的!我 對!我兒子放的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車兩塊,嗯,上車涼快。大媽,投兩塊,嗯,頭涼快。好了,往後走吧,嗯,後面涼快。校長說 去年是由初一的同學大掃除,今年該初二大掃除了。我旁邊坐了乙隻豬,你旁邊才坐了乙隻豬。我覺得見...

在生活中,有哪些是手機無法替代電腦的事

有線英特網,應該基本上沒有哪個手機能插網線吧,即使通過轉換線實現了,也不是手機的常規操作。無限屏,電腦基本上實現了真正的無限屏,而手機還停留在概念炒作。 小美 影視 這點只算功能性來說,兩者打平,但是從質量和便捷性上來說有比較大的差異,計算機因為滑鼠鍵盤的緣故,在操作上有這先天的優勢,可以說是吊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