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精在生活中有什麼表現

時間 2022-01-12 09:05:09

1樓:偉礙棄淵

我單位有一女槓精,巨能槓,凡事都要槓兩句,一同事懷了三胞胎,六個月的肚子看起來跟要生了似的,女槓精問她幾個月了,她說六個月了,女槓精就嚷嚷不可能!我又不是沒懷過孕,才六個月就這麼大你懵誰呢,同事無奈的解釋懷的是三胞胎,女槓精更來勁了,拔高了嗓門喊她「不可能你別瞎說,我活這麼大還沒見過懷三胞胎的呢,醫生肯定是看錯了,你哪有這麼幸運一次懷仨呀!你別瞎說!

」後來同事到月份了生了兩男孩一女孩,女槓精閉嘴了

2樓:猴48995巒翁

人與人是不同的,世界觀價值觀也不同,如果乙個人發表了自己的意見,另乙個人會自動的反駁一下這個觀點,這種的也不算槓,真正可怕的是那種專門尋找你說話弱點的槓精,言語本來是傳遞情緒的,然而跑到槓精的腦袋裡,就開始找這句話的邏輯錯誤,口誤還是常識錯誤,一旦找到就會立馬反駁。跟這種人說話會有種很累的感覺。

3樓:卞冰槐

在一次工作會議上,你提出了乙個點子,立刻被另乙個同事有理有據地駁回了,這個時候你覺得他有道理,可是這麼多人看著,你覺得自己自尊受挫,就開始跟他槓,即使你知道你自己沒有多少理由。貼吧上很多人黑詹姆斯,另一些人站出來維護詹姆斯,結果被有理有據地駁回了,這些人覺得自尊受挫,可是自己又沒有理由反駁,就直接說:「你行你上啊!

」這種型別的槓精,要是搭上好強的性格,那就絕了,如果他不是第一,他就會覺得不舒服,自尊就會受挫,那他就要開始槓了,真的就是槓天槓地了!

4樓:影子

思維和心態都無法做到開放的、平靜的去聆聽、接收,注意力全放在查缺糾錯上,不關心你到底想表達什麼、要解決什麼,只是盯著你哪句話不合適了,哪個想法不妥當了,如果你問他有什麼建議,又說不出個所以然,為了不滿而不滿,為了反對而反對。他們有的也知道這樣不好,誰喜歡被人否定和挑錯呢,但很多時候控制不住,為什麼?因為展現自己存在的價值是每個人的本能需求。

5樓:編號

真正的槓精們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給別人扣槓精的帽子。只要和別人爭論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扣你個槓精的帽子,任你如何講道理如何爭論就是一句:槓精慢走不送。

然後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為自己的無理取鬧加持上一圈神聖的光環。

6樓:尹朶月

有一次,我遇到乙個槓精。他是以交朋友的名義出現,可無論我說什麼,他每次都要提出反對意見。我在朋友圈曬乙個餐廳,我表示今天去了覺得很好。

他馬上說:我感覺不怎麼樣。(我沒問你啊。

)我寫了一篇文章,在文中說自己很懶,因為要搬家覺得很困擾。他優越感滿滿地回道:你如果懶怎麼可能搬家?

像我這種真正懶的人,都是靠父母奮鬥,躺著收你們這些勤快人的房租。我對某件事發表一下觀點,其他人表示認同,唯獨他用一副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樣子說:毒雞湯!

八拉八拉批評了一通。

7樓:猴51644竅賭

不得不說,槓精在面對問題的態度上是熱情的,敢於向困難開戰的,尤其是他們所丟擲的每乙個「槓」上,一定不可以出現讚揚或是支援他人觀點的部分,這是漲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大忌,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抬槓的難度。

8樓:小知06523壹氛

很久以前跟乙個女生約會,我們約定晚上八點見面,七點鐘我就去她樓下等她,等到八點她突然打了個**給我,說她不想出來了,沒有任何理由,就是不想出來了。我當時就炸了,但還是強忍怒氣,說:「你可不可以別這樣?

不約早點說。」她回了我一句話,是:「我又沒叫你等我。

」這女孩我了解,她知道自己錯的,但是當我說了她一句的時候,如果她軟下來、立刻道歉的話,她就會覺得自己低我一等,她自尊就會受挫。所以她寧願死扛著,也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很多槓精也是出於同樣的心理,他們自尊容易受挫,一旦自尊受挫,即使知道自己無理,也要嘴硬到底。

9樓:好山好水好盡興

槓精一般都是榆木疙瘩做的。

10樓:二娘呀

別人無論說什麼,他都能找到理由反駁,即使知道自己的言論奇葩無理,也死不認錯。

11樓:覓條條大路

那何止是槓精啊,真的想爆錘死他,無限抬槓

12樓:阿xin小張

到處抬槓,你說這是包子,他非得說是饅頭,當然這類人寫**是非常厲害的,身邊就有這種人,到處抬槓,但是畢業**寫的賊棒,

13樓:

我覺得槓精在生活中的表現就是槓的對方無路可走。例如:沒帶作業等於沒做作業,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他為什麼不欺負別人要欺負你……

14樓:回憶

聽到任何絕對的言論都會立刻想到反例並忍不住想指出對方的邏輯漏洞。不分場合不分物件,不吐不快。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將對方辯駁得啞口無言的過程。

一天沒跟人抬槓就沒精打采,一遇到棋逢對手的槓精就元氣滿滿神采飛揚。經常為了逞口舌之快得罪人而不自知。佔嘴上便宜吃實際的虧。

只在乎輸贏不考慮利弊!當下開心最重要。

15樓:麗麗仙子

你跟槓精爭論,最後一句話由他來說算他贏,誰有道理不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遇不到槓精啊 日常還槓還怎麼生活

在生活中,有哪些表現的男人,大多很「有本事」

首先,這類男人會表現非常自律,會嚴格要求自己。其次,就是有思想,有想法,有目標。最後就是會通過自己不懈努力去達到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理想。在現實生活中,做人講信義,不常對人發脾氣,會控制情緒,有上進心,孝敬父母的男人很有本事。情商高,開得起玩笑,沉著冷靜遇事不慌張的男人,大多很 有本事 因為情商高,周...

你在生活中有什麼超級搞笑的對話?

一天老公放完屁 我問 誰放的?老公 你兒子放的!我 對!我兒子放的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車兩塊,嗯,上車涼快。大媽,投兩塊,嗯,頭涼快。好了,往後走吧,嗯,後面涼快。校長說 去年是由初一的同學大掃除,今年該初二大掃除了。我旁邊坐了乙隻豬,你旁邊才坐了乙隻豬。我覺得見...

在生活中,有哪幾個表現的男人,多半是單身

以情佐酒 常常聽到單身的男人,抱怨自己沒有遇到真愛,但是你真的給他介紹物件,他反而會拒絕,或者非常吝嗇自己的 愛情 不願意付出感情和金錢。一個人是否遇到真愛,靠緣分,更靠孜孜不倦的付出。愛人者,人恆愛之 你能夠在愛情方面,投入多少精力和真情,就能夠得到多少回報。男人長期單身,不是命不好,而是習慣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