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科的人在生活中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3-18 18: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文科生在一起的時候多是天南地北的各種聊,非常能聊開朗活潑,理科生感覺就悶很多了,聊天的時候猛地發覺沒啥聊的~然後就什麼dna啊。什麼動力電磁力。什麼化學反應方程式啊。

2樓:求註冊

從我多年的經驗來看,文科生可能更情緒化,心思細膩一些,理科生更理智,更有邏輯一些,還有乙個現象在我們學校很普遍,就是理科女生比較不愛化妝打扮,文科的女生比較愛打扮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文科生來說,因為一般讀的書比較多,說起話比較慢條斯理,而且會喜歡引用名句什麼的。而理科生說話時,可能就比較直白,通俗易懂一些,而且在行為舉止可能比較大方直接一點吧。

4樓:影子

根據我這個文科女角度來說,文科生較感性,一樣事可以有多種解讀,理科生比較精確,凡是要找出最好的解讀方法。感覺這就是理科生和文科生生活中最大的區別。

5樓:迪

感覺現實生活中文科生,說話比較囉嗦,一種是事情會有不同的看法,但是理科生就不一樣了,文科生感覺普遍長得好看一點,愛打扮一些。

6樓:辰星

我覺得吧,理科生做事情的時候一步步腳踏實地的尋找出路,必須時刻保持自己的理性,比較理智,文科生比較感性,容易哭,容易衝動。

7樓:峰佘無敵

首先思維方式不太一樣。文科生重人文,理科生重邏輯。理科生,不太會說話,悶悶的,說話一針見血,文科生,說話文縐縐的。

8樓:猴63565蓖奧

我感覺理科生,相對來說,邏輯更強,做事的時候比較喜歡簡潔明瞭,直接,不太喜歡繞彎子。文科生更偏向於含蓄的表達。

9樓:樂**待

理科生:學習生活天天以做題為主

文科生:學習生活天天以背書為主

10樓:李瑞璧

我覺得倆都一樣啊,說話都是那麼沒有禮貌在我們學校

高考文理科的語數英三門卷子有什麼區別

伊尚說事 綜述 同一地區,高考文理科語文試卷和英語試卷是一模一樣的,沒有區別。文理分科是在中國大陸 中國香港地區 中國臺灣地區等等地區和世界上部分國家所實行的一種教育制度,即將教學課程分為文科和理科讓學生做出選擇後進行分別教育。分科課程 文理分科一般是在高一進入高二階段進行的。雖然實行文理分科,但是...

命苦的人在生活中往往有什麼樣的特徵

以情佐酒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不同的,千人千命,有的人的一生順風順水,快樂幸福,可有的人的一生卻貧困潦倒,悲慘不堪。有人說命運是老天爺的安排,由天不由人,生下來就定好了,是沒得選的,但實際上,性格決定命運。一個人的一生是快樂幸福還是悲苦不堪,很大程度上其實也是由性格決定的。一個人的命苦,多半是自找的。一...

缺心眼的人在生活中往往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情語呢喃 隨著社會時代的發展,社會經濟水平不斷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也逐步改變,同時也出現了形形色色的人。當今社會競爭激烈,有很多機遇和挑戰擺在我們面前,我們可以發現,能夠成功並且把握機遇的人,往往都是聰明或者情商高的人。而與之相反的,往往都是不愛動腦子,甚至可以說有些缺心眼的人容易失敗。在現代這個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