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告別典禮,楊超越為什麼哭得那麼慘

時間 2022-01-12 09:00:10

1樓:睿睿媽媽說天下

比較重感情吧,這個女孩子真的是很好哦,很有潛力的錦鯉女孩,可以說是靠努力拼搏出來的好孩子,堅持自己的夢想,就是最美的風景,女孩子要加油哦

2樓:深山裡的生活

離開自己一起相處的隊友,離開自己喜歡的事業。展現自己青春勃發的機會沒有啦!這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業,而且很專心用心去追求的人是乙個非常殘酷的。所以說楊超越哭的慘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3樓:

因為女孩兒楊超越心理佔據了一定的地位,女孩非常優越,楊超越真是在心裡捨不得,所以情不自禁的哭的那麼慘。

4樓:

因為樣超越是101中最調皮的乙個,現在分別了就沒有被人包容的感覺了,傷心不捨。

5樓:

畢竟這個團體在一起合作已經有幾年了,楊超越哭的這麼慘,當然是因為不捨得了。其實我們每個人一樣,在一起走的都會有感情的,到了要告別的時候當然會傷心了。人有悲歡離和。

月有陰晴圓缺,分開是難免的。

6樓:

一般人都是重感情的,一起那麼久,總會有捨不得,但也不排除有心機作秀的可能。

7樓:少帥

楊超越和她在一起好幾年了,有感情,突然要退出,傷心,就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跟她的風格和一直的特點有關,挺直接,挺有現場感,

9樓:天天快樂塊樂

女孩子是很重感情的,所以告別典禮她會那麼傷心。

10樓:焉白易

在分別的時候都會傷感。因為畢竟在一起好幾年。分開了誰心裡都不好受。楊超越為什麼哭的那麼慘?是因為他太重感情了。

11樓:喬毓洲

因為難捨難分吧,在一起有了深厚的情感和友誼,所以哭得很慘

12樓:yoyo瑤姐

女孩子都比較感性,相處久了的朋友舞台離別都會不捨。

13樓:

是人都會有感情的。

101告別典禮。

哭是肯定會哭的嘛。

畢竟在一起了這麼久。

忽然之間走了肯定還是想念的嘛。

14樓:

應該是捨不得,相處久了會有感情的,要分開了會很難受的。

15樓:幸福的諾言

失去的青春歲月付出的努力汗水都回不去了

16樓:

火箭少女畢竟這個組合很火爆,所以她不捨得這個組合解散

17樓:隔夜的去

因為捨不得吧。畢竟在一起兩年了,就這麼分開了。女生都比較感性,哭哭啼啼也很正常

18樓:回憶藏了憂傷

點滴相處起來情,更深,更濃,要分開了,好捨不得,只有哭的慘烈才能讓自己表達出不捨的情。

19樓:星辰入海

對這個舞台的留戀,這也是她真實感情的流露。

20樓:a海灝照明譚家志

在一起這麼久了,多少有點感情,還有就是明星需要炒作的。

火箭少女解散,兩年的時間裡,那個只會哭的楊超越到底改變了多少?

21樓:辰瑾殤

有多少人還記得2023年創造101成團之夜的激動,如今火箭少女101早已成團兩年,前不久剛剛舉行了解散的告別儀式。從還沒出道,在節目裡就備受關注的「小哭包」楊超越,現在也變得和以前大不相同,剛出道時的人間錦鯉迎超越如今各個方面都很有進步,接下來就讓我們盤點一下兩年的時間裡,那個指揮哭的楊超越到底改變了多少。

當年的小哭包回顧當年的創造101,楊超越可謂是一大亮點,初舞台就記不住動作,嘴裡還數著拍子,對老師說還激動的哭了出來,還說自己是全村的希望,最後竟然還得到了c的等級。在主題曲的訓練中,他也是經常跟不上動作,記不住歌詞,在評級時對比旁邊的兩個妹妹,簡直是天壤之別。當時就有很多人不看好楊超越,也覺得他這樣乙個實力稍差的人是不可能出道的,但沒想到越是這樣的楊超越,大家越是喜歡,用楊超越自己的話來說,她都沒想到她自己真的幹了女團,還一干就是兩年。

人間錦鯉在最後的成團之夜中,楊超越憑藉著超高的人氣,以第三名的身份成功出道,成為了火箭少女101的一員。許多人都非常精彩,認為她實力平平,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人氣,可以讓她出道呢。所以很多人都調侃她說她是人間錦鯉,說她是幸運女神。

其實楊超越長相非常甜美可愛,有靈氣又非常清純,唱歌其實還挺好的,就是跳舞可能會跟不上動作,但經過不懈的努力,現在的她也已經可以跟上其他姐妹的節奏了。

畢業了「我是幹啥啥不行,和老闆吵架第一名。」在前幾日的告別晚會上,楊超越用著最悲傷的表情說著最搞笑的話。「我每天一睜眼,我的姐妹就告訴我要去跳舞。

」看她那委屈的表情與神態,簡直是令人哭笑不得。火箭少女們在晚會上還表演了她們的代表作《卡路里》,楊超越那一句」燃燒我的卡路里」無人能及。

22樓:花花就是我

楊超越在這期間改變了非常多,舞蹈和唱歌實力增強了,而且也開始步入演戲行業了

2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如今她越來越成熟了,演技也越來越高,參與的節目也越來越有看點。

24樓:烏甜

楊超越從一開始只會哭哭啼啼,跳舞也不會,唱歌也不會,到現在她已經變得足夠優秀了,會唱歌會跳舞,不再是那個只會哭的女生了。

25樓:農家小妹婉兒

楊超越變得很強了,她有了自己的理想。所以說楊超越真的不容易,走到今天的她,真的非常的厲害的乙個人了。

《火箭少女101》解散後,楊超越單飛了嗎?

26樓:陽陽追娛

時間定格在六月二十三日晚上,火箭少女畢業了,沒錯,成立兩年的她們最終還是迎來了離別,那天,注定是她們最後的狂歡。其實大家都會預料到這樣乙個結局,每一次的匯聚都會用離散來收場,大家在舞台上泣不成聲,回想著曾經的種種往事。而楊超越,再一次成為舞台上的焦點,自始至終,她的身上似乎有一種看不見的東西,在悄悄收集著觀眾的目光。

不過現在看來,她需要自己去闖蕩外面的世界,單飛的「笨小孩」,已經要逐夢演藝圈了。

「笨小孩」楊超越傻人有傻福

在6.23號晚上,楊超越是哭的最厲害的那個人,她把過去的自己比喻成乙個笨小孩,還說老天還是有機會寵幸笨小孩的,不要放棄自己等等。其實話說回來,楊超越對自己的這個比喻非常的正確,為什麼呢?

大家可以拿女團成員的標準來對比一下。2023年,楊超越來到101,當時的她在唱歌方面就是以跑調出名,舞蹈的形體也完全看不下去,讓人看不到一絲偶像的影子。但楊超越似乎也知道,綜藝帶給她的東西肯定不止這些,於是這些缺點不僅僅讓她變成受害者,更變成了收益者。

「笨小孩」的演員之路應該怎麼走?

火箭少女解散後,楊超越的微博便換成了「演員與歌手」這兩個標籤。其實大家都明白,偶像產業中的成員一般都不會走的長久,很多人都說這就是她們的命運。於是,很多的偶像團體成員都選擇了轉型,而演員,就是她們選擇最多的乙個行業。

畢竟當演員可以在娛樂圈中站的比較穩定,而且前途也是很不錯的。楊超越這次顯然做了乙個正確的決定,她的演繹生涯,真的要比女團之路好走的多。青澀與懵懂的少女,與她出演的角色不謀而合,顯得她很會演戲。

楊超越的未來究竟會走向何方?

就楊超越離**箭少女之後的表現來看,她的確更加適合演戲,而且她出演綜藝都比自己當歌手有前途,所以大家應該明白楊超越的微博為什麼把演員放在歌手前面了吧。不過大家再將楊超越的綜藝之路與影視之路對比一下的話,不難發現影視之路是比較難走的一條,因為這條路上有著非常多的審視與質疑,這也是楊超越最尷尬的地方。

可能楊超越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於是接下來,她準備飾演一些戲份不多的角色,拋棄女主角的光環,才是她做得最正確的選擇,如果乙個人一開始飾演角色就是主角,那麼失敗的可能性要遠遠大於成功的可能性,乙個不小心就是無盡的謾罵與質疑,所以對於楊超越來說,這次的決定無疑是非常穩定的一步,也是目前最完美的選擇。

27樓:書童陪你看娛樂

楊超越她的經紀公司還是很捨得給資源捧她的,從她參加《創造101》這個節目開始就一直幫她宣傳。所以現在楊超越單飛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畢竟她自己本人要資源有資源,而且雖然她的唱跳能力被人詬病,但是她本人的演技還有綜藝實力都是被稱讚的。團隊解散了,除了一些沒辦法沒資源的團員需要抱團取暖之外,像楊超越這樣的單飛對她來說更是一件好事。

現在的楊超越的綜藝資源是越來越多了,她可能是打算在綜藝上收穫屬於自己的好口碑,為她單飛做好良好的發展。楊超越她是不適合女團的,因為她在女團根本就沒有實力,她的單飛才是證明她實力的時候。

28樓:滄海娛樂看點

現在團體解散之後,團員都是處於自由單飛狀態的,所以楊超越也是自由發展算是單飛的,她現在也參加了不少綜藝,之後她的發展肯定很不錯。

29樓:肉多

火箭少女101解散後,楊超越肯定會單飛的,因為她一直都很有觀眾緣,很受大家的喜歡,也參加過很多綜藝節目,也演過電視劇集,單飛那是必須的。

30樓:秋風體育

是的,楊超越單飛了,背後的公司也會給她找資源。

31樓:花花就是我

楊超越確實是單飛了,因為她現在資源還是非常不錯的,有影視資源也有綜藝資源

在「火箭少女101」中也存在著明顯的小團體,為什麼楊超越和吳宣儀更合得來?

32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那孟美岐和楊超越粉絲都互罵成啥樣了,他倆真能好好的我都不信好吧?不是我感覺他們團關係都還挺虛假的,吳宣儀和孟美岐關係肯定不咋樣,孟美岐和楊超越只能更不咋樣,那相比之下,當然就顯得吳宣儀和楊超越關係不錯嗎?孟美岐跑三的時候戰隊立場不明確已經被鵝和樂華拋棄了,但凡她堅定點,現在也不會有這麼多黑她的。

首先說下吳宣儀肯定和孟美岐關係不好的原因,因為樂華在《創造101》開始的時候打算主捧的就是吳宣儀,這能看出來吧,她上台的時候也說了自己是奔著第一來的,結果被人氣不如自己長相不如自己身材不如自己的隊友截胡了,換誰換誰誰也不高興啊,那吳宣儀最後出道夜的時候,坐在大椅子上還抽自己嘴巴子呢,這得對這個第二名的位置多不滿意啊。

再說楊超越,孩子實慘啊,我不是她粉絲,沒焚寂,隨便罵,被孟美岐粉絲帶節奏成啥樣了,就靠著個自己截得圖和意味不明連錄音都沒有的字幕,硬生生的黑孩子啊,明明yp石錘是你孟美岐吧,未成年吸菸是你孟美岐吧,說兩個月每天只睡半小時的是你孟美岐吧,一嘴乙個努力,舞蹈出錯最多的是你孟美岐吧,粉絲詐騙是你孟美岐吧,全員身材管理最差腿最粗腰有贅肉的是你孟美岐吧。

我感覺這個問題應該問,為啥大家都和孟美岐關係不好,我就可以放肆的暢談她800字了,要問為啥楊超越和吳宣儀關係更好,那只能是上位圈沒得比,其實大家關係都很表面,但是和孟美岐關係更表面。美女當然愛和美女玩了。

33樓:萌娃的霸霸

兩個人能在一起和諧地相處,說明他們可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他們可能有相同的興趣愛好;性格相似:或者人生觀,價值觀相近;總之,兩個人都看得慣對方!

34樓:百葉度專

也許是兩個人的性格比較相似,所以才會更加合得來。

35樓:秋白同學

因為這兩個人都是顏值擔當呀,靠著顏值來賺錢的。

36樓:tangren清風

這個跟人的性格相關吧,女生多的地方肯定會有小團體的。

37樓:愛一粒粒散盡

女生都有小團體,幾個人一夥的,都是這樣的,

38樓:個非凡哥

可能是性格相符,也可能是他們就是合得來的人。

39樓:這搶比較大

合不合的來,都是看性格的

火箭少女101楊超越作為奇葩說第六季首期嘉賓,是要開機就增流量的態勢?

40樓:

那是自然,有流量為什麼不用?

12月15日,獲得「影響中國」年度演藝人物獎。2023年3月,楊超越被評選為liketccasia亞太區最美100張面孔第3位 、中國區最美100張面孔第1位;同年,相繼主演了青春運動勵志劇《極限17:羽你同行》、古裝玄幻劇《將夜2》   、戀愛輕喜劇《仲夏滿天心》、古裝愛情劇《神醫凰後》 ;6月11日,獲得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暨網際網路影視精品盛典網路綜藝年度個人表現獎 。

《奇葩說》是一檔由愛奇藝出品,公尺未製作的融入辯論元素的節目。節目由馬東主持,並邀請了蔡康永、金星、羅振宇、張泉靈、高曉松擔任導師。旨在尋找華人華語世界中,觀點獨特、口才出眾的「最會說話的人」。

《奇葩說第一季》於2023年11月29日起每週

六、週日晚21:21分在愛奇藝播出。

《奇葩說第二季》於2023年6月26日起每週

五、週六晚20:00在愛奇藝播出。

《奇葩說第三季》於2023年3月4日起每週

五、週六晚20:00在愛奇藝播出。先導節目《奇葩來了》於2023年1月15日上線。

《奇葩說第四季》於2023年3月31日起每週

五、六晚20:00在愛奇藝播出。系列節目《奇葩大會》也已在2023年1月20日晚在愛奇藝獨家上線。

《奇葩說第五季》於2023年9月21日起每週

五、六晚20:00在愛奇藝播出。本季節目由馬東擔任主持人,高曉松、蔡康永、李誕、薛兆豐擔任導師。2023年12月1日,節目獲得2019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ip綜藝節目獎 。

倫敦時間2023年7月23日,《奇葩說第六季》歐洲海選英國站決賽在倫敦舉行。

火箭少女101吳宣儀因為太會穿,人氣終於超過楊超越了嗎

吳宣儀在穿衣打扮上面的確是非常不錯,其實在當初還沒有正式出道之前就可以看得出來。吳宣儀是乙個很會打扮的女孩子,畢竟她和孟美琪在南韓的時候已經參加了女子團體,對於身材以及個人形象方面的管理,要比其他的女生更懂一些。吳宣儀本身的外形條件不錯,長相也很甜美,在穿衣打扮上面也很有講究,所以一直以來她的穿著打...

《火箭少女101》中人裡,年紀最大與最小的分別是誰

李愷 火箭少女101是 創造101 第一季中的前11名成立的女團,當時節目中選拔出來前11名也就是為了成立這個女團。每個人依靠自己的實力贏得了前11名的一席,每個人也都有每個人的特點,有初出茅廬的十七八歲的少女,也有為夢想努力了好多年的女孩,因此節目當中的選手年齡會有一些差距,所以火箭少女101這個...

火箭少女有哪些成員,火箭少女有哪些人 火箭少女成員名單

火箭少女101,中國內地流行樂女子組合,由孟美岐 吳宣儀 楊超越 段奧娟 yamy 賴美雲 張紫寧 楊芸晴 李紫婷 傅菁 徐夢潔十一位成員組成。創造101 總決賽終於落下帷幕!11人女團名單公布 孟美岐 吳宣儀 楊超越 段奧娟 yamy 賴美雲 紫寧 sunnee 李紫婷 傅菁 徐夢潔組成 火箭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