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原油期貨走低中國人民銀行虧了多少錢

時間 2022-01-12 09:00:09

1樓:金融衛士誠天

在此先說下,是中國銀行不是中國人民銀行,後者是中國央行

在全球(冠狀病毒)流行、**市場波動劇烈的情況下,中國銀行對**『寶』投資者的損失深感不安。

中行**「寶」是一種面向**投資者的結構性產品,直接與包括wti和布倫特在內的國內外****合約掛鉤。美國wti**周一首次跌破0美元/桶,尾盤為驚人的負37.63美元/桶,交易員為擺脫石油而付出代價。

由於冠狀病毒大流行、主要產油國沙地阿拉伯和俄羅斯引發的**戰以及過剩石油儲備短缺,全球油價今年大幅**。

中行表示,約46%的客戶積極結清合約頭寸並退出市場,約54%的客戶在到期日(也就是周一)轉手或結清頭寸。

中行的「寶」允許投資者將自己的頭寸轉入未來幾個月,或在合約到期的最後乙個交易日自動平倉。wti**的**發生在5月合約的最後乙個交易日。

中行**寶此次穿倉部分的損失近60億元人民幣,客戶保證金損失超過40億元。中行賠償20%本金,意味著還要賠償8個億,加上穿倉損失60億,中行損失將近70億元,是此次負油價的最大受害者。

2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保證金+0,手續費只加0.01

商業銀行可以從事**經紀業務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目前來說,銀行暫時沒有合作經紀業務的範疇(ib業務),這個需要交易所或者***授權的,假如銀行私人搗鼓的話,不推薦也不禁止。

商業銀行可以投資**或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銀行主要是借貸。

**投資要去**公司。

**投資要去**公司。

中國人民銀行,中國人民銀行與中國銀行的區別

須鵬池五琇 中國銀行和中國人民銀行的區別如下 1 性質不同 從兩者的性質來說 中國人民銀行屬於行政單位,它的主要工作是發行貨幣 制定金融政策 釋出對銀行的一些指導性的通告等 而中國銀行和建設銀行 工商銀行 農業銀行合稱國有四大商業銀行。它們屬於商業實體,有成本核算和利潤體現,通俗一點說就是做買賣的。...

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無法註冊,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怎麼註冊不了

徵個信 最近,有不少朋友問我,在人民銀行徵信中心 無法註冊徵信查詢賬號,原因是 目前系統尚未收錄您的個人資訊,無法註冊 這種情況,一解釋大家都可以理解。並不是因為徵信系統有故障,或自己徵信有問題。而是徵信系統真的沒有收錄您的資訊,所以無法註冊。換句話說,註冊的目的是查資訊,那本來就沒有資訊可查,註冊...

中國人民銀行可以存錢嗎,中國人民銀行能存錢嗎

定3103555148位 不可以,他是政治銀行,國家的銀行。負責對下邊的商業銀行和國有銀行的監管。也是唯一一家有權力髮型人民幣的銀行。 火之客 不可以,他是各個銀行的領導機構,不辦理訪問業務的,就像教育局不會開班上課一樣,下屬的學校才可以 中國人民銀行能存錢嗎 以前能,現在不能。80代的人小時候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