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論壇,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

時間 2023-01-17 20: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貼吧。

乙個是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論壇。

乙個是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考研輔導班?id=45

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

2樓:觀光紫雲散人

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成立於2023年,當時改革開放伊始,金融業百廢待興,時任中國人民銀行總行副行長的劉鴻儒先生以其敏銳的觸角、超前的意識深刻的體會到培養高階金融管理人才的重要性,再他的領導下,在各商業銀行(專業銀行)、金融機構的大力支援下創辦了我校,校名為「中國人民銀行總行金融研究所研究生部」(後改名為「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大家親切的稱她為道口(因其坐落於五道口)。二十年來,從這裡先後走出了八百多名碩士,近五十名博士,遍布中國金融業,「道口人」已成為金融業一道獨特的風景。

3樓:網友

不招在職研究生,研一周一到周五每天滿課,怎麼可能在職。

4樓:最愛豆豆愛爸爸

近年好像收七十個人,前五十名公費,後二十名自費,三年四萬六好像。二本學校貌似考道口是在妄想,而且還要跨專業,你難度非同一般,一般都是像清華,北大,**財經,人大之類的名校尖子生才考,道口考研最高分目前為止好像是446,沒記錯的話是復旦的乙個牛人考的,而且你的考研英語最少過80,數學最少135,專業課還很難考。

5樓:風吹小雪花漫天

清華大學的五道口金融學院,兩者是一樣的。五道口這個名字不怎麼樣,但分說收的逆天的高,一般都是本校保研進去的,剩下幾個名額,其他985高校推薦一下,幾乎沒有了。自考的話,本科出身不能差。

考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五道口)難嗎?

6樓:心誠則靈

會對錄取有一定影響,五道口比北大清華都要難很多,不是打擊你,跨校跨專業一年很玄很懸。五道口是金融的最佳選擇。公務員的確比較難,但也比一定比五道口難,面試有水分,沒關係恐怕夠嗆。

7樓:匿名使用者

挺難的,因為考試涉及的科目較廣,而且對經濟金融的熱點問題要有比較深入、獨到的見解。

我考了一次,失敗了,準備的不是很充分,不過,我當年失敗的那次分數,足以考取重點大學的研究生了。

不過,我繞了個大圈,考了人行的人員選拔考試,嘻嘻,又進了人行。

8樓:匿名使用者

考五道口非常難。

這裡面來考試的可是精英啊。

據說是全中國最難考的研究生。

清華,北大尚且不如。

跨校跨專業考,我想還是找其他的地方吧。

9樓:夏大瓦

難呀難,難於上青天。

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很牛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愁的是以後是否有成就,而不是基本的工作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根本不用愁工作的事。

12樓:網友

管那麼多幹嗎,反正你也考不上。

現在在一所很普通的大學裡讀大三,現在開始努力的話能考上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嗎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你自己有信心,並且努力、有恆心,你就一定能夠考上,我相信你!我是大學老師。

尋考上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的學長學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五道口找,我讀書那會兒,經常有考研的師弟在自習室門口等著,我出去打水就過來搭話。五道口的學生都知道考研很辛苦,將心比心,都會給你講講。

15樓:百小度

今年可能是最後一年招考研的了,以後可能只要保研的了。

師哥師姐能告訴我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的題難在哪,大致一看我覺得每個學校的題差不都呀謝謝

16樓:隱藏在黑暗中的黑名單上的人

題不是很難,但競爭壓力大。

17樓:

題目難不難不在於題目本身,而在於閱卷人,你想想是吧,五道口的題目也就難在此了。同樣的答卷可能在別的學校得到很高分,但五道口是不可能的。

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有在職研究生嗎

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2010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 一 報考條件 一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誠信守法,未受過任何行政或刑事處分 二 考生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和往屆本科畢業生,專業不限 2.具有國家承認的金融專業大專畢業學歷,並有兩年以上...

中國人民銀行,中國人民銀行與中國銀行的區別

須鵬池五琇 中國銀行和中國人民銀行的區別如下 1 性質不同 從兩者的性質來說 中國人民銀行屬於行政單位,它的主要工作是發行貨幣 制定金融政策 釋出對銀行的一些指導性的通告等 而中國銀行和建設銀行 工商銀行 農業銀行合稱國有四大商業銀行。它們屬於商業實體,有成本核算和利潤體現,通俗一點說就是做買賣的。...

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無法註冊,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怎麼註冊不了

徵個信 最近,有不少朋友問我,在人民銀行徵信中心 無法註冊徵信查詢賬號,原因是 目前系統尚未收錄您的個人資訊,無法註冊 這種情況,一解釋大家都可以理解。並不是因為徵信系統有故障,或自己徵信有問題。而是徵信系統真的沒有收錄您的資訊,所以無法註冊。換句話說,註冊的目的是查資訊,那本來就沒有資訊可查,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