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銀行可以存錢嗎,中國人民銀行能存錢嗎

時間 2021-10-15 07:54:50

1樓:定3103555148位

不可以,他是政治銀行,國家的銀行。負責對下邊的商業銀行和國有銀行的監管。也是唯一一家有權力髮型人民幣的銀行。

2樓:火之客

不可以,他是各個銀行的領導機構,不辦理訪問業務的,就像教育局不會開班上課一樣,下屬的學校才可以

中國人民銀行能存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能,現在不能。80代的人小時候可能在中國人民銀行存過壓歲錢。現在是專職**銀行功能,區別與商業銀行。不直接存款,但是接收各商業銀行存款準備金。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銀行簡稱央行,是政策性銀行,不對外經營業務

中國銀行的卡,可以在中國人民銀行存錢嗎!

5樓:集智慧型美貌一靜

中國銀行的卡從中國人民銀行取錢需不需要跨行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和中國人民銀行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銀行,其地位也不一樣,中國銀行是商業銀行,可以受理個人業務,而中國人民銀行是一國的央行,是銀行的銀行,其客戶就是銀行,所以說,不可以.

7樓:來自洪澤湖芳菲嫵媚的葫蘆娃

我以前也總弄混這個問題,其實他們很好區分,中國銀行是商業銀行,工農中建四大商業銀行之一,中國人民銀行嘛,好地方,賺的多,還分房子,就是老百姓不能往裡面存錢,不過銀行的資金是可以上存人民銀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銀行是銀行的管理機構,相當於國家的**銀行,他的客戶是銀行。

個人業務是由商業銀行受理的,你的卡是什麼銀行辦理的,就在什麼銀行辦理相關業務。

9樓:紅豆泥

中國人民銀行和中國銀行他們是完全不同的銀行,中國人民銀行是中國銀行的上級主管部門,中國人民銀行服務的物件不是個人而是銀行.中國人民銀行是管中國所有銀行的.他沒有這些服務的內容

10樓:

不能。就象你申請**,不能上信產部

中國人民銀行,中國人民銀行與中國銀行的區別

須鵬池五琇 中國銀行和中國人民銀行的區別如下 1 性質不同 從兩者的性質來說 中國人民銀行屬於行政單位,它的主要工作是發行貨幣 制定金融政策 釋出對銀行的一些指導性的通告等 而中國銀行和建設銀行 工商銀行 農業銀行合稱國有四大商業銀行。它們屬於商業實體,有成本核算和利潤體現,通俗一點說就是做買賣的。...

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無法註冊,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怎麼註冊不了

徵個信 最近,有不少朋友問我,在人民銀行徵信中心 無法註冊徵信查詢賬號,原因是 目前系統尚未收錄您的個人資訊,無法註冊 這種情況,一解釋大家都可以理解。並不是因為徵信系統有故障,或自己徵信有問題。而是徵信系統真的沒有收錄您的資訊,所以無法註冊。換句話說,註冊的目的是查資訊,那本來就沒有資訊可查,註冊...

中國人民銀行在哪,中國人民銀行總部在哪裡?

袖中北大 只說重點 中國人民銀行總行在北京市西城區成方街32號。相關資訊,可上中國人民銀行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 中國人民銀行的總行地址在北京市,全國各地2000多個市縣都設定了中國人民銀行,請巜釆納 儲存哥哥 中國人民銀行總行 北京市西城區月壇南街79號。中國人民銀行上海總部 上海市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