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Yamy被老闆罵「醜 噁心」,她真的長得很醜嗎

時間 2022-01-07 13:40:12

1樓:生活這點事

她長得不醜,只是有時候做法和行為會讓人感覺醜惡,也有可能是得罪了老闆

2樓:潑皮皮潑

外貌的好壞或許對乙個練習生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才藝與藝術感。她的長相或許並不出眾,但並不能以醜相稱。

3樓:不知名人士

沒有啊,我覺得她長得蠻好看的呀,可能個人審美不同,但至少她不醜,而且我們不應該對她人的長相評頭論足。

4樓:壓韻d2漂亮

不醜,她只是長得不屬於大眾審美,長相非常個性,有種冷豔美女的感覺,我很喜歡。

5樓:智曉古今之道

作為乙個不關注娛樂圈的純路人,我就聽說過火箭少女這個組合名,yamy是誰我都不知道,然後我去搜了下,平心而論,她的長相不算絕美,但是也不醜啊。

01、回顧事件:公司老闆在會議上公開辱罵yamyyamy是曾經是火箭少女101組合的一員,她在社交平台上發表了動態,表示對自己產生了懷疑,自己辛苦建立起來的自信也崩塌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一段會議錄音造成的。

在她公布的會議錄音裡,她之前老闆徐某朝當著所有員工的面,說:「yamy很醜,超級醜,不時尚,沒有衣品,穿的跟刺蝟一樣,沒有價值,唱歌難聽,原來只是乙個伴舞而已......」

並且,徐某朝還說yamy可能都想不到我在這裡開她的批判大會,這明顯就是故意而為之,在yamy背後故意詆毀和侮辱她,要不是有有人偷偷錄了下來,yamy可能還真就被蒙在鼓裡。

02、老闆罵yamy的行為實際是過河拆橋,想剝奪旗下藝人的選擇權要是老闆徐某真的嫌棄yamy醜、認為她沒有價值的話,當初他根本不會把yamy捧出道,其實更多的原因是yamy流量一路走低,她失去了原有的價值,徐某才開始攻擊詆毀她。

而老闆詆毀yamy,實際就是想證明藝人不能自己瞎做選擇,必然要依靠他才能成功,他要的是絕對服從,他要的是藝人完全聽從他的命令和安排。

yamy也曾經說過,當她向老闆提出解約時,老闆回應了8個字:「情況了解,不要作死。」這也佐證了徐某就是想居高臨下的控制旗下藝人,可惜yamy並不願意做他手中的提線木偶。

03、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可以不認同,但是不能侮辱在我看來,yamy真的算不上醜,看久了之後就會發現,她的美比較有個性,氣質比較獨特,最起碼比那樣整容的網紅臉有辨識度,更順眼,畢竟具體到每乙個人,審美觀是不會完全相同的,我們也不能要求每個人都美如畫。

yamy的老闆徐某,他要是真的想提公升公司業績,想去激勵員工,就算拿反面教材舉例,可以說誰誰誰錯在哪?但是也不應該拿yamy的長相來詆毀,這種做法就是明顯的侮辱他人,更何況對方還是乙個女生,還是乙個曾經為他做出貢獻的女生。這樣的做法,傷的不止是yamy乙個人,也會讓其他的員工跟著寒心。

再說了,yamy是一位歌手,她又不是單純靠臉吃飯的流量明星,憑藉她的實力和唱功,就可以獲得一大批粉絲的支援和使用者,惡意攻擊她的顏值顯然是不理智的行為。

希望yamy可以早日從此事之中解脫,重新樹立起自信,將自己未來的精彩人生抓在手裡,豪邁的走下去。

火箭少女成員被曝退團,火箭少女成員的關係到底如何呢

其實我個人感覺火箭少女她們的關係應該還可以,只不過被曝出退團,可能是因為一些其他的原因可能是工作原因,或者說家庭的原因,她們需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火箭少女成員有的退團並不就代表她們私底下關係就很差,我覺得更多的應該取決於她們的工作關係吧!我們可以在平時的節目花絮中可以看得出來,火箭少女成員她們的...

火箭少女有哪些成員,火箭少女有哪些人 火箭少女成員名單

火箭少女101,中國內地流行樂女子組合,由孟美岐 吳宣儀 楊超越 段奧娟 yamy 賴美雲 張紫寧 楊芸晴 李紫婷 傅菁 徐夢潔十一位成員組成。創造101 總決賽終於落下帷幕!11人女團名單公布 孟美岐 吳宣儀 楊超越 段奧娟 yamy 賴美雲 紫寧 sunnee 李紫婷 傅菁 徐夢潔組成 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101告別典禮,楊超越為什麼哭得那麼慘

比較重感情吧,這個女孩子真的是很好哦,很有潛力的錦鯉女孩,可以說是靠努力拼搏出來的好孩子,堅持自己的夢想,就是最美的風景,女孩子要加油哦 離開自己一起相處的隊友,離開自己喜歡的事業。展現自己青春勃發的機會沒有啦!這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業,而且很專心用心去追求的人是乙個非常殘酷的。所以說楊超越哭的慘也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