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老玩家解釋一下戰艦少女裡戰列與戰巡各類引數的區別

時間 2021-06-29 02:15:45

1樓:無語中的消逝

簡單些來說,戰列的防禦和血量一般高於戰巡,但戰巡是高速艦戰列低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來說,戰列艦的血量和防禦一般高於戰列巡洋艦,但戰巡都是高速艦,戰列艦大部分都是低速的。

遊戲當然不能跟現實作對比,除了航速的區別,在活力上也沒有很大差距,關鍵是航速和閃避並無關係,只有跟特有地圖的迂迴戰術成功率有關。

戰列與戰巡在遊戲中唯一的使用技巧就是帶路條件,例如帶路條件不需要戰列艦,炮船就可以用戰巡頂上。如果是航速限制的帶路條件,戰巡只有高速可選,但是對於歐提來說,戰列艦有高速的也有低速的,歐提就是這麼自信,但對於大部分非洲提督來說,戰巡價效比比戰列高,因為吃的少。

戰艦少女》是一款戰艦擬人的卡牌收集養成遊戲,玩家可以編組各種戰艦,建立具有超強攻擊力聯合艦隊,其中每一款艦艇都有擬人化版本—艦娘。遊戲中,戰艦少女中戰列艦與戰列巡洋艦的區別是什麼呢?按照歷史來看,戰列艦火力強、防禦高,但是航速慢。

戰巡是在戰列艦的基礎上犧牲裝甲、減重來提公升航速,俗稱「脆皮餃子」。

3樓:星群之蛇

戰巡相對戰列來說血少甲薄但必定是27節以上,不過本來也就聲望和胡德可以上場,別的戰巡沒多大用處

4樓:太極漆月

早棄坑了,聖建弄得發火了

求高手解釋詩詞,求高手給我解釋一下這幾句詩的意思

想做成大事必須要有紮實的基礎和步驟 經商需要貴人相助可以節節上公升 今漢語 一脈相承 白話和文言的關係千絲萬縷割不斷 但大部分高中學生對文言感覺陌生,如 天涯 般遙遠,原因何在?其一,學生雖在初中已接觸文言文,但仍未能充分認識文言的學習價值,學習文言文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而不是從中獲取知識能力 其二,...

請各位高僧大德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將諸相非相.自己去找找下一句 窗含千山雪 他們走了以後你又接著睡?他們是你醒著的時候來的?還是不是?醒著都顛倒,何況夢中?如果修唸佛觀 醒著作觀啊,不是夢中胡思亂想 你可以修到佛站在你面前給你說法,如果是睡著來的,忘了了吧。 思家情 或許另有所指如5米,那麼或許就能解釋得通。不過...

這篇文章的解釋是什麼求高人解釋一下

這首詩以桃花林為背景來抒發自己對心愛之人的感情。那桃花林與漫天的桃花雨,見證了兩人甜蜜美好的愛情,對作者來說,這桃花林與心愛的人一樣都是自己珍貴的事物,所以這桃花林讓人難以忘懷。每一朵桃花上都留下了脣印,像是我們在這段回憶中留下的足跡,亦像是心愛之人帶給作者的甜蜜,因此這美好的回憶充盈在作者心中,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