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懂算卦的幫忙解釋一下,求懂算卦的幫忙解釋一下。 50

時間 2021-06-08 04:33:32

1樓:天霖子

就是說你做事的方法不對,不容易成功,不能盡如人意。

2樓:大易習貞

解卦首先要看你是怎麼起卦。正宗的六爻卦是三枚銅錢手搖成卦。是六爻生剋制化看吉凶,不是像解籤的。還要看你問什麼事情。

3樓:中國神算網

這個卦象看、是萬事不順、不能心想事成的卦象

懂算命的幫忙解釋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碌賴人修:

什麼事你都不要勉強或者苦苦的追求,你要知道有福不在忙,懶人有福啊。

當年財帛難如意,晚景欣然便不優:

當初雖然你的錢財物質自己覺得不滿意,但是到了以後,在你老年的時候就會好起來。

此命為人忠直,心慈性燥,深謀遠慮,心中多勞,貴人敬重,與人做事反為不美,六親冰炭,初限不足,中限漸漸佳境,名利可佳,剛柔有濟:

是說你的命裡為人比較忠厚老實,心軟做事有計劃,很多人都看重你,不過你脾氣有時候急躁,經常瞎操心,沒事兒想事兒,這樣反而不好。你的親戚考不上的,年幼時家裡境況也不是很好,不過35歲以後逐漸好起來,有名利雙收的機會。

二十九交來順意,東北遇佳音,可通花甲一二,突然大風,天賜麒麟送老,壽元八十五,卒於冬月之中。

29歲開始呢你開始呼風喚雨,你的伴侶和運氣在你老家東北方向,你會老來得子,為你送終,你在85歲的冬天找如來佛祖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須知福碌賴人修。這是讓你自己改變命運呀。多修福,命運會好的。《了凡四訓》看看吧。心想事成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摩阿彌陀佛 算的好

求大師幫解釋一下手相!以前也看過算命的,他們說自己道行淺看不懂!

7樓:明天吧怎麼樣

心比天高,命比紙薄,財不聚,出財大,如若踏踏實實努力,中晚年還有所成,如若好高鶩遠,一事難成。

八字算命,幫忙解釋一下,不懂是什麼意思?

8樓:中華新易主

癸亥,庚申,乙酉,甲申,大運丙辰見庚子年!

乙於庚合化為金在申月,合化從正官格局的八字!丙辰大運庚子年,子辰合一個申,,沒什麼事態出現,而丙火傷官克庚正官星不吉利!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是個上上籤,意味你近期財運會好,你的家庭會美滿

10樓:影子斜陽落葉

腳踏實地的工作,別想太多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干合化你沒學過怎麼會懂,誰批誰解。

12樓:單身狗協會長

你好,請問你算那方面

求解,算命後給出的,不太明白什麼意思,誰能幫忙解釋一下啊,謝謝了 5

13樓:梅花野夫

這段話是說,你這一生的無官運,也沒有祖業傳下來,做事情最好守舊,按部就班,時運一旦到來就會好起來。你的人品性純和,做事忠直,志氣高傲,和別人做事容易被誤解而招來怨恨,得不到兄弟的幫助,也沒有祖業,早年奔波辛苦,一個人闖蕩,28.29.

30來歲沒有什麼好運,35.3640歲交好運,祖業也可是建立,就像枯木逢春,你的老婆身體虛弱但是沒有刑剋,能活57,最多69,三個兒子送終,你的壽元81,死***。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映萱

這個不是很準確的,只是個大概,下面那位朋友的解釋基本上也對,只是覺得最後的一句話解釋的有點不妥,我認為這句話:“妻宮憂虛無刑,壽元五十七,限至六十九”是指你妻子的壽元。

鸚鵡算卦,算了一個三皇籤,不太懂,能看懂的幫忙給解釋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這個三皇籤的卦象來說,你這是一個上上籤,意思就是說萬事大吉,好事接踵而來,災難呢會避你而去。

16樓:風雨

抽出這籤算籤費用加倍

這是算卦人的套路

抽好籤加錢

17樓:河山在我胸

心誠則靈,信則靈。信神有神在,不信神神不怪!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說了一個三皇將不太懂,能看懂的幫我解決一下這種生活,在這種生活是不是非常好做的?是個大吉大利的一個其耳

19樓:聽芸

你得打賞了,20不嫌少500不嫌多,就看你頭多大了。

20樓:雯博

每個人都有業障,幸福無邊?這也能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還相信啊?鸚鵡能夠知道你的命運?這個純粹是娛樂罷了。

22樓:馬蹄蓮曼陀羅

這個說的當然就是你的運氣還是不錯的啊。不過我是不相信迷信的。這個什麼事?能夠相信明星的事兒吶,難道一個人的生日就能決定人的命運嗎?還是應該自己努力?才能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