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吳宣儀因為太會穿,人氣終於超過楊超越了嗎

時間 2022-01-09 09:00:09

1樓:輕鬆說文

吳宣儀在穿衣打扮上面的確是非常不錯,其實在當初還沒有正式出道之前就可以看得出來。吳宣儀是乙個很會打扮的女孩子,畢竟她和孟美琪在南韓的時候已經參加了女子團體,對於身材以及個人形象方面的管理,要比其他的女生更懂一些。

吳宣儀本身的外形條件不錯,長相也很甜美,在穿衣打扮上面也很有講究,所以一直以來她的穿著打扮,都成為很多女生模仿的物件。

但是如果說是否超過楊超越,這就是乙個見仁見智的問題了。因為當時本來吳宣儀就是以第二名的成績出道的,而楊超越是以第3名的成績出道。

如果從這點上來看,吳宣儀本來就已經在楊超越之前了,就沒有所謂的超過的說法。後來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粉絲,粉絲之間也沒有掐過架,所以也不存在攀比的情況。

楊超越被定義為錦鯉,是乙個一直在努力向上的女生,在團隊當中她唱跳都不是最好的。吳宣儀跟她相比好很多。但是在穿衣打扮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實在沒有辦法進行橫向比較。

再加上大家都知道楊超越的家庭經濟條件很一般,她是從農村裡走出來的。吳宣儀的家裡經濟條件比楊超越肯定是要好一些。所以大家看到楊超越很多衣服都是某寶同款,而吳宣儀的一些衣服就有牌子。

在這種條件下,吳宣儀的穿衣打扮比楊超越更加有講究,也是很正常的乙個事情。可能不是楊超越不想打扮自己,只是她的經濟條件還不允許罷了。在出道之後也可以看到楊超越的穿衣打扮在不斷的進步,越穿越漂亮了。

2樓:職場路鹿路

我覺得還是沒有道理的,不是僅憑穿搭的就可以的。

3樓:準大薛森

因為楊超越的太多,畢竟他是考神代表著心扉運氣。所以說他的人氣最高。

4樓:咪咪是個懶貓

我覺得從人氣來說還是楊超越的人氣比較高吧,比吳宣儀的高。

5樓:言雲諾

沒有吧,楊超越火了也不算因為她會穿,完全是因為那個錦鯉啊。

6樓:子衿悅史

吳宣儀的衣品確實蠻好的啊,和楊超越兩個人各有特色吧!

7樓:憨憨

吳宣儀和楊超越同為101出道的,我覺得他們的粉絲都差不多,沒有誰超過誰。

8樓:路鹿呀

這個還是有一定道理的,畢竟他的身形很適合一些衣服。

在「火箭少女101」中也存在著明顯的小團體,為什麼楊超越和吳宣儀更合得來?

9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那孟美岐和楊超越粉絲都互罵成啥樣了,他倆真能好好的我都不信好吧?不是我感覺他們團關係都還挺虛假的,吳宣儀和孟美岐關係肯定不咋樣,孟美岐和楊超越只能更不咋樣,那相比之下,當然就顯得吳宣儀和楊超越關係不錯嗎?孟美岐跑三的時候戰隊立場不明確已經被鵝和樂華拋棄了,但凡她堅定點,現在也不會有這麼多黑她的。

首先說下吳宣儀肯定和孟美岐關係不好的原因,因為樂華在《創造101》開始的時候打算主捧的就是吳宣儀,這能看出來吧,她上台的時候也說了自己是奔著第一來的,結果被人氣不如自己長相不如自己身材不如自己的隊友截胡了,換誰換誰誰也不高興啊,那吳宣儀最後出道夜的時候,坐在大椅子上還抽自己嘴巴子呢,這得對這個第二名的位置多不滿意啊。

再說楊超越,孩子實慘啊,我不是她粉絲,沒焚寂,隨便罵,被孟美岐粉絲帶節奏成啥樣了,就靠著個自己截得圖和意味不明連錄音都沒有的字幕,硬生生的黑孩子啊,明明yp石錘是你孟美岐吧,未成年吸菸是你孟美岐吧,說兩個月每天只睡半小時的是你孟美岐吧,一嘴乙個努力,舞蹈出錯最多的是你孟美岐吧,粉絲詐騙是你孟美岐吧,全員身材管理最差腿最粗腰有贅肉的是你孟美岐吧。

我感覺這個問題應該問,為啥大家都和孟美岐關係不好,我就可以放肆的暢談她800字了,要問為啥楊超越和吳宣儀關係更好,那只能是上位圈沒得比,其實大家關係都很表面,但是和孟美岐關係更表面。美女當然愛和美女玩了。

10樓:萌娃的霸霸

兩個人能在一起和諧地相處,說明他們可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他們可能有相同的興趣愛好;性格相似:或者人生觀,價值觀相近;總之,兩個人都看得慣對方!

11樓:百葉度專

也許是兩個人的性格比較相似,所以才會更加合得來。

12樓:秋白同學

因為這兩個人都是顏值擔當呀,靠著顏值來賺錢的。

13樓:tangren清風

這個跟人的性格相關吧,女生多的地方肯定會有小團體的。

14樓:愛一粒粒散盡

女生都有小團體,幾個人一夥的,都是這樣的,

15樓:個非凡哥

可能是性格相符,也可能是他們就是合得來的人。

16樓:這搶比較大

合不合的來,都是看性格的

楊超越孟美岐吳宣儀,出道一年的火箭少女101現在都怎麼樣了?

17樓:黑天鵝斯巴達

孟美岐大家都會想到,她可以憑藉自己的特長順利的走好娛樂生涯,但是超越就不一樣了,在唱跳方面都有短板,時間長了楊超越成團之後的發展,就顯得順風順水了。首先是「錦鯉」楊超越的瘋狂**,雖然很多是玩笑,但是楊超越的熱度居高不下也是事實。在綜藝方面,她可以根據節目的需要,呈現出相應的狀態,有梗耿直還平易近人,綜藝感不錯。

我喜歡楊超越的原因很簡單,她敢於正視自己的不足,敢於自黑,很容易就賺一波路人粉,其次我感覺超越的情商是高的。

18樓:吐圖凸兔

楊超越錦鯉被玩得那麼壞,加上她參加綜藝比較多啥的可以算是比較火的了。吳宣儀和孟美岐也有影視作品,發展和資源來說也不會很差。

19樓:匿名使用者

孟美岐有參演影視劇,她出演的《誅仙》、《藍色生死戀》等,都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吳宣儀也是有參演的影視劇,《初戀的滋味》、《斗羅大陸》也是讓粉絲十分期待。楊超越也是拍了很多影視劇,在電視劇集《長安諾》中,楊超越飾演董若萱,她的古裝扮相也是驚豔了眾人,看來楊超越還是挺有拍電視的天賦的。

20樓:qg鬼心晴

現在播出的《明日之子第三季》,讓我們看到了出道一年的孟美岐擔任星推官,這也是對她出道這一年的努力的肯定,也是對她實力的肯定。楊超越和吳宣儀也是在各自的事業上發展著

21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楊超越,孟美岐,吳宣儀都是從創造101出道的,最出名的也就這三位,其餘的都淪為了邊緣人物

22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出新歌,參與綜藝節目錄製,在娛樂圈還是有了更多的發展空間。

23樓:人累撿屎

基本上除了吳宣儀還能有點後勁,其他兩位差不多要黃了,畢竟長期混要靠你的才華,你的專業,楊超越的專業是啥?孟美岐的專業呢?跳舞嗎?

24樓:裡裡與豆

發展的都還不錯吧,拍電視的拍電視,上綜藝的上綜藝,團隊都會安排好發展方向的,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啦。

2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楊超越、孟美岐、吳宣儀現在可以說都挺火的,但非要說最火,應該還是楊超越吧,畢竟被大家熟知的乙個女孩兒

26樓:陳智豪

個人感覺除了吳宣儀,其他兩個發展都挺好的,楊超越發展的最好吧,而且近期因為誅仙,孟美岐也挺火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位火箭少女101的成員現在都挺火的。都各自參加了綜藝節目、選秀節目當導師、電視劇集和電影的拍攝等等,發展前途都挺不錯的。

28樓:土豆

這三個人都挺火的,孟美岐和吳宣儀是真的業務能力比較強,可是真的不懂楊超越了,業務能力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就知道哭,昨天看屈臣氏的雜誌,竟然當了ahc的代言人,瞬間都不想買ahc的東西了

29樓:

希望她繼續加油。提高自身的硬實力。

火箭少女101告別典禮,楊超越為什麼哭得那麼慘

比較重感情吧,這個女孩子真的是很好哦,很有潛力的錦鯉女孩,可以說是靠努力拼搏出來的好孩子,堅持自己的夢想,就是最美的風景,女孩子要加油哦 離開自己一起相處的隊友,離開自己喜歡的事業。展現自己青春勃發的機會沒有啦!這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業,而且很專心用心去追求的人是乙個非常殘酷的。所以說楊超越哭的慘也是理...

程瀟和吳宣儀你更喜歡誰

小笨象同學 程瀟和吳宣儀我可能更加喜歡吳宣儀吧,因為吳宣儀長得很甜美,而且我很喜歡她的身材,她的腿特別的長,她的性格也特別的可愛迷人,很暖心。 跑馬的漢子 吳宣儀和程瀟她們兩個人都不認識我,我也只是知她們是誰,所以對我而言,長得漂亮的我都喜歡。而她們兩個都長的挺漂亮的,所以我都喜歡。 春風也是有味道...

《火箭少女101》中人裡,年紀最大與最小的分別是誰

李愷 火箭少女101是 創造101 第一季中的前11名成立的女團,當時節目中選拔出來前11名也就是為了成立這個女團。每個人依靠自己的實力贏得了前11名的一席,每個人也都有每個人的特點,有初出茅廬的十七八歲的少女,也有為夢想努力了好多年的女孩,因此節目當中的選手年齡會有一些差距,所以火箭少女101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