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如何保持體重,為什麼吳宣儀一天八杯奶茶還那麼瘦

時間 2021-05-02 18:18:23

1樓:昏昏線

奶茶甜甜的口感讓很多人喜歡,但是奶茶裡含有很多香精甜味劑,這讓想要**的小夥伴望而卻步。

話說回來,我覺得吳宣儀無論怎麼吃吃喝喝也不會明顯發胖,與她本身就是易瘦體質有關。易瘦體質是多少女孩子做夢都想要的,不用煞費苦心的計算食物的卡路里,也不用每天做各種運動。

你喝這麼多奶茶為什麼不長胖啊?」旁邊的主持人也很好奇,吳宣儀說回答了這個問題,也順便解開了大家的疑惑。因為她自己是唱跳歌手,平時會經常練舞,再加上她也會做瑜伽或者去健身房,這麼大的運動量,喝再多奶茶也被消耗光了。

所以說,吳宣儀喝那麼多奶茶卻不胖,也是有原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像這種說一天喝八杯奶茶,還能保持很瘦的明星我是不怎麼相信她說得的。前幾年,有一部韓劇大火。具體叫什麼名字我忘了,只記得裡面的女主角在劇裡面的職業是女明星。

裡面有一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女主角在買了咖啡跟甜點之後,只是跟咖啡和甜點照了一張**,一口沒吃。所以明星的身材之所以這麼好,不是她們的食譜有多麼合理,而是因為兩個字——不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八杯奶茶是一杯抿一小口,嘗了味道就扔的,怎麼可能一天喝了八杯奶茶還不胖的,想要瘦的話,只能管住嘴邁開腿,不然就去抽脂,別無他法

4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吳宣儀說自己一天喝八杯奶茶,我還真的不信,或許買了八杯,喝了一口吧!

5樓:啊大倩啊

明星雖然吃得多但是也一直在鍛鍊身體,但是我覺得吳宣儀每天八杯奶茶有點太誇張了。

6樓:jue兒

她們都是嚴格控制飲食的。一頓吃的真的很少很少,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不能吃。而且還要有大量的運動。

7樓:向日葵的陽光

不可能八杯全都喝點的吧,而且明星也是有自己的營養師,營養師會根據他們的減脂需求搭配飲食,還會有自己的健身教練,而且明星對自己真的很有控制力,為了新戲什麼的都可以暴瘦。

8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你只看到了明星狂吃的那一面,但是你不知道她們私下有多麼努力去**,她們的努力你想象不到。

9樓:可晨情感說

你相信她會一天八杯奶茶嗎,我反正是不信的,要明白人設啊。

10樓:接訪曼

少吃多鍛鍊 陳意涵在乙個節目中說過她懷孕的時候都有堅持跑步 懷孕的時候都沒有很胖

吳宣儀自稱一天最多喝八杯奶茶,怎樣喝奶茶才能保持身材?

11樓:

說到吳宣儀,相信熟悉她的人一定知道她是乙個「奶茶女孩」了。吳宣儀對於奶茶的喜愛真的是已經到了每天必喝的程度了。有時候她甚至一天要喝4到5杯杯。

對於她的這一行為,也是有不少人調侃說:難道長得這麼甜都是喝奶茶喝出來的嗎?但是我們也都知道,奶茶喝多了其實並不好,特別是很容易長胖這一點,是很多女孩子都很懼怕的。

但是吳宣儀每天喝奶茶,身形卻還是那麼的瘦弱,這是怎麼回事呢?吳宣儀天天喝奶茶,體重卻能保持78斤,全因把這3個動作當習慣。

在團綜中,大家也更加真實地認識了大家的性格,而吳宣儀無疑就是乙個甜甜的少女了。吳宣儀特別喜歡喝奶茶,甚至在沙漠的旅行中她還會帶上自煮奶茶的配料,在沙漠當中煮奶茶喝。但是作為一名女團的成員,隨時都需要以最好的姿態展現給大家,所以保持乙個良好的身材無疑是女團成員們的必修課了。

而吳宣儀的身材向來都是保持得很好的,在舞台上她的大長腿也是讓無數女生艷羨。

其實吳宣儀那麼愛喝奶茶,會發胖是必然的,但是她在**方面也是有著自己的訣竅,她在生活中已經把三個動作當成了習慣,所以體重才能一直保持在78斤。首先,吳宣儀在睡覺之前三個小時之內是絕對不會吃東西的,包括水也是不喝。大家都知道,吃宵夜是一件最容易長胖的事情了,但是很多人忍不住嘴饞,所以總總是面對長胖的結果。

而吳宣儀睡前三小時都不吃東西,保證自己不會深夜長肉。

其次,吳宣儀每天睡之前都會做10分鐘的平板支撐。平板支撐是鍛鍊全身肌群的乙個動作,並且還有利於腹部的**,可以把小肚腩瘦回去,所以吳宣儀喝再多的奶茶,小腹也都還是平平坦坦的。最後,吳宣儀在平時站著的時候都會下意識地做踮腳的動作,踮著腳然後再放鬆,一直重複這個動作,就能夠達到瘦腿的效果,所以吳宣儀的腿型才會那麼好看,並且整個腿都很纖細。

12樓:拱靜曼

自稱喝八杯奶茶也不一定是真的喝了八杯,可能是多喝了點,不過人家背後有沒有努力運動你看不到的

13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喝奶茶很難保持身材的,畢竟奶茶裡面含有很多糖分。

14樓:黃家祿

among forgiving to do。每天都喝奶茶,但是要保持奶茶的量才能更好的保持身材。

15樓:乙個酸的檸檬

別人只看到了它一天喝那麼多奶茶,卻不知道他在喝完奶茶之後卻一直在健身。

16樓:

如果你想要保持好身材的話,那麼就要積極地鍛鍊身體。

17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奶茶這種東西,無論如何都不能多喝了啊

18樓:精神伴侶海鷗

別人喝了那麼多奶茶,必然會在你看不見的時候鍛鍊身體

19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吳宣儀在平時喝奶茶的同時,要多鍛鍊。

女明星日常是如何保養自己的面板的呢?

女明星日常保養自己的 的秘訣 1 堅持抗糖化飲食。像奶茶 甜食 冰淇凌這些額外新增了很多糖的食物,攝入後在人體變為游離狀態的糖,會跟我們體內的蛋白質產生糖化反應,結合變成褐色物質,讓我們變老 變黃變黑 還致痘。2 堅持運動。在運動的時候會血液迴圈加速,這樣就可以增加 血液的微迴圈。而且血液迴圈加速還...

女明星的身材如何保持的,女演員們都是如何保持身材的?

秘方一 不吃不如會吃 布蘭妮 這位20歲就成為歌后的小美女像眾多女孩一樣是小饞嘴兒,布蘭妮每天進食5次,而且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她總會遵循自己的座右銘 我想吃的時候就盡情吃,但從不過量。至於菜餚應含有豐富蛋白質,而且必須有益健康。因此布蘭妮餐桌上最常見的食物是沙拉 童子雞 湯和水果。當然布蘭妮每天...

女明星懷孕顏值身材也不低,在孕期她是如何保持“高顏值”和“好身材”的

一樹夏語 很多明星在生完孩子以後,可能剛出月子就已經復出了。當她們付出的時候完全不像生完孩子一樣。身上沒有一點臃腫,小腹都是平平的,完全沒有一點點的贅肉。就像趙麗穎一樣,生完孩子以後沒多久就已經復出了,但是整個人身材看起來像完全一模一樣的。明星在生孩子的時候都是怎麼做到保持身材的呢?合理的飲食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