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胖腿瘦該怎麼穿衣,上身胖下身瘦的人應該怎樣穿衣服

時間 2021-05-02 18:18:23

1樓:365戚戚

穿那種腰部比較蓬鬆點的衣服的,主要是吧腰部的肉肉遮住的 ,但是這種衣服長度要適中,因為要展現你的**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胖的話就不要穿一些緊的衣服,穿一些稍微蓬一點的衣服,但不能太蓬太大,那只會顯得你更胖,建議穿塑腰的,可以顯你腰瘦一點。要不腰線在胸部那裡的也可以,但下面不能太蓬,否則就像孕婦裝了。還有你上身胖的話就穿深色的衣服,淡色會顯胖。

手臂粗那就穿蝙蝠袖的比較好。你腿很瘦,可以穿鉛筆褲,那樣會很好看,再配上一雙高跟鞋就更完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真的有點難哦。

一樓說你穿要不蓬鬆的,

有點會像孕婦的。

我建議穿腰線在胸部那裡的。

手臂粗我建議你穿蝴蝶袖的衣服

你如果不懂 問賣衣服的人就知道了。

或者你可以穿長款到衣服

4樓:心林依賴

上身可以穿時尚寬鬆的yy,比如韓版的衣服,下身可以穿牛仔。也可以穿韓版寬鬆的裙子。上面盡量不要緊,下面可以緊或露腿,這樣揚長避短,顯得你會顯瘦一些。

我有個舍友,就是這樣的,她基本上身都穿比較時尚寬鬆的,下身盡量顯出其瘦,很好看的。

5樓:凡沫雅

穿衣服要注重整體效果,懂得揚長避短很重要

1,利用顏色的視覺效果。上身穿深色顯瘦,下面淺色或者靚麗顯眼的,可以把人的注意力放在下面,整體顯得協調些。

2上身不要穿胸部有複雜裝飾的衣服顯胸,腰身要麼剪裁的很好,要麼寬鬆的不要穿腰緊的顯肉的。咱腿細腿長**白是優點可以露出來,短褲短裙首選,甚至超短褲,但是褲子圈子都不要選把下麵包的很緊的,可選顯臀位的,加重下身分量的。

3,在衣服面料上不要穿太軟的,沒形顯肉,比較硬點的有形不顯肉。還有顏色可以選擇飽和點也就是正點的,簡單,大方為好。不要學非主流搞的那樣層層疊疊的。

至於那一型別就看你自己的喜好和適合或者性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穿休息 不顯身材的那種 協調性很重要

7樓:沙雪公主

身高163 55kg 腿細/ mm可以嘗試下穿 連衣裙 連藕袖的那種。胸前有蝴蝶結的。裙未到膝蓋位置。 連藕袖可以遮蔽你的手不會顯得很粗。

胸前有個蝴結 就不會顯得你的小了。

推薦樓主mm去**網搜尋一家叫(紅顏 時裝店)的去看看哦。

我之前在那買了幾套。感覺都不錯。老闆也很熱情。希望能幫到你哦!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應該怎樣穿衣服

8樓:的說法花見花開

上身胖下身瘦穿衣搭配

9樓:哼就是這麼霸氣

蘋果型身材的特點是腿部纖細修長,肩膀骨架較大、腰腹部過於豐腴。穿搭上,盡量往x沙漏型靠攏,搭配原則就是:弱化上半身,凸顯下半身。

上身要穿得簡潔,修身

推薦款式:大v領,大u領,硬挺合適的襯衫,適度的露膚會拯救寬厚的肩膀,將視線轉移,顯得臉小。

不推薦款式:讓上身有體積感的衣服,比如高領毛衣,蝙蝠衫,小飛袖,墊肩,顯上身壯的挖肩袖等。

下半身的選擇上

為了突出四肢纖細的優點,盡量露出纖細的腿型。

單品選擇上,首先是a型短裙,蘋果型身材容易有小肚子,大部分需要遮蓋肚子。硬挺的a字裙子可以遮肚子顯腰線。如果想突出下半身的纖細,也可以選擇直筒裙,百褶裙等縱向線條的裙子。

褲子的挑選上

寬鬆褲和緊身褲都是不錯的選擇。寬鬆的褲子可以平衡上下身的比例,緊身的褲子能突出下半身的優點。不過短褲可以露出纖細的腿,也是很好的選擇。

總之最重要的幾點就是:

1.**瘦我們要露**;

2.上半身很重要,打造視覺上的纖細感;

3.想盡辦法讓大家忽視你的腰。

做到以上幾點,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哦

瘦上半身方法

1、做仰臥起坐

如果感覺自己上半身胖下半身瘦看起來非常不協調不美觀,那麼大家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運動讓自己的上半身成功瘦下來。仰臥起坐就屬於一種非常簡單的運動,再加上這個運動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所以非常簡單。

在做這個運動的時候只需要將手臂微微彎曲,接著腰肢支撐著上半身所有的力量即可。長時間堅持做仰臥起坐的運動,就能夠有效將上半身的肥肉減掉了。

2、健康飲食

想要**成功,除了要做適量的運動之外,飲食的控制也非常重要。平時生活中應該選擇一些低熱量且營養豐富的食物,這樣不僅可以讓你成功****,而且還不會導致你在**的過程中出現營養不良的現象。想要**成功,那麼飲食的選擇就至關重要,平時要多食用一些低熱量健康的食物,這樣才能夠有效達到**的。

參考資料不同身材如何穿衣?快來對號入座-人民網

10樓:紫騰欣慮熱壬團

那麼問題來了,怎麼樣才能掌握基本的色彩搭配方法,做到不出錯,

11樓:劉奕聲帛冬

上身胖下身瘦的穿衣技巧:塑造高腰線、拒絕高領和堆堆領、拒絕羊羔絨外套、拒絕橫條紋、

不要在腰上繫衣服。

1、塑造高腰線

高腰線更顯瘦。所以上身胖下身瘦的人,平時穿衣要注意腰線這個問題。

2、拒絕高領和堆堆領

上身胖的人一定不要穿高領衣服以及領口有特別複雜裝飾的衣服。這會讓人把視線集中在你的胸部位置,更顯得上半身粗壯。最好的做法是選擇領口簡潔的v領、大圓領或者船形領。

3、拒絕羊羔絨外套

羊羔絨外套今年真的好火,毛茸茸的摸起來很軟很暖和,穿起來感覺自己像乙隻萌萌的小熊。但是如果你上身很胖,這種毛茸茸的羊羔絨外套穿在你身上會讓你看起來像一頭真真的大熊。還是選擇h型的羊毛大衣或者長款的羽絨服吧。

4、拒絕橫條紋

橫條紋本來就很顯胖。上半身胖大的人不要穿橫條紋,盡量選豎條紋。豎條紋也不要選中規中矩的那種,最好是選擇類似中間這種交叉的比較粗的豎條紋,從視覺上幫你收腰顯瘦。

5、不要在腰上繫衣服

上半身本來就胖,腰粗還這樣做所有人都知道了,在腰上再繫一條衣服耍帥,那是瘦子做的事情。上身粗壯的人,不要做這種事,還不如老老實實穿上長衫外套,還能幫忙遮住一點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這樣的,換句話說就是下身瘦!上面要是穿太肥大了吧,就顯得下身那麼瘦感覺頭重腳輕!

穿有型一點的衣服會好很多,有肩型的衣服可以隱藏厚厚的肩膀,雖然這種衣服有些恰腰,不過敞懷就好了!肚子有贅肉最適合開身的衣服啦,夏天可以穿個漂漂的吊帶背心外面套乙個漂漂的開身,是氣質mm的最愛!

一、深淺層次穿法

對於胖女孩兒來說,將淺色穿在裡面,而深色套在外面不僅使整個人顯得活潑,而且身材也會看起來很苗條。實用的穿法如內穿白色連衣裙,外套深色開衫,像黑色、墨綠、紫紅都是不錯的顏色。但切忌將淺色穿在外面,深色穿在裡面,這樣人看起來會有不胖也平添幾斤的感覺,而且還顯得很土氣。

二、色彩協調穿法

有位時裝大師曾經說過,其實女性穿衣服最重要的是顏色,顏色比衣服的質地、樣式更能體現女性美。但如果衣服顏色雜亂,對比度大,穿上去的效果就比顏色協調的衣服顯得胖。所以豐滿女性在衣服顏色搭配上一定要花些心思,盡量穿同一色系的服裝,實用的穿法如深淺不一的藍、灰、粉上衣與裙或褲相搭配,一定會讓人有驚豔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顏色對比一定要小,而且最好是上下衣分穿,這樣看起來就不臃腫了。

三、掩蓋缺點穿法

其實一些女孩兒總體來說並不胖,只是一些部位脂肪多了一些,如胳膊、腰、腿比較粗,修飾這些毛病就更簡單。可以用視線轉移的方法,穿淺色衣服的同時佩帶一些小飾品、如小絲巾、胸墜等,或誇張一下身上較瘦的地方,以整體效果掩蓋區域性的一些不足,把自己裝扮成既時髦又有品位的女郎。

13樓:友思怡蒯琛

下裝不要穿緊身的,穿寬大一點,上身穿合身的,最好是深色的衣服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衣服不能旬正常人那樣,想怎麼樣都行。怎麼搭配才能起到勻稱而且不能看出上胖下瘦的感覺。春夏季盡量用t恤衫。

但不能太緊的,上身穿乙個大款的且是裙襬式的或是有收腰的且比較時尚的休閒衫。配大腳褲子,不適應短褲或緊身褲。或七寸裙。

冬天上衣不適合風衣,羽絨服,不適合穿緊褲。這樣看起來上下相對勻稱,當然搭配不同的顏色,款式會有不同的效果。

14樓:傅定程懷綠

穿衣服要注重整體效果,懂得揚長避短很重要。我和你身形一樣,告訴你一點我的心得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1,利用顏色的視覺效果。上身穿深色顯瘦,下面淺色或者靚麗顯眼的,可以把人的注意力放在下面,整體顯得協調些。

2上身不要穿胸部有複雜裝飾的衣服顯胸,腰身要麼剪裁的很好,要麼寬鬆的不要穿腰緊的顯肉的。咱腿細腿長**白是優點可以露出來,短褲短裙首選,甚至超短褲,但是褲子圈子都不要選把下麵包的很緊的,可選顯臀位的,加重下身分量的。

3,在衣服面料上不要穿太軟的,沒形顯肉,比較硬點的有形不顯肉。還有顏色可以選擇飽和點也就是正點的,簡單,大方為好。不要學非主流搞的那樣層層疊疊的。

至於那一型別就看你自己的喜好和適合或者性格了,風格可以是多變的。

15樓:連玉枝錢卿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衣技巧:

可以用視線轉移的方法,穿淺色衣服的同時佩帶一些小飾品、如小絲巾、胸墜等,或誇張一下身上較瘦的地方,以整體效果掩蓋區域性的一些不足,把自己裝扮成既時髦又有品位的女郎。

寬鬆t恤+鉛筆褲

上身胖的女生就盡量避免收腰或者緊身款式的上衣,選擇一件稍寬鬆的t恤,簡約又舒適,搭配一條高腰的緊身褲子,再穿上一字帶涼鞋,拉長腿部比例,顯高顯瘦雙管齊下,帥其中不乏女人味哦。

寬鬆t恤+短褲

穿衣顯瘦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揚長避短,上身胖就選擇寬鬆點的t恤遮掩,下身瘦就不要藏著掖著了,大膽秀出來,整體上寬下窄的廓形也是非常顯瘦的呢,並且非常有青春的活力。

16樓:東方玉花弘胭

圓領衫、大花格的面料,如果是無領的最好是v口的,不希望被人察覺到自己的小缺點時,何樂不為呢、樸素,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話

、較長的上衣,不論是t恤或襯衫,正好刻意的遮住微突的小腹,穿著此類上衣時,但不能帶有過多的色彩,穿有領的衣服顯得精神點,不過、如果你只是腰部粗一點,宜用柔軟而挺括的面料。宜選擇簡單,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寬上衣的質料不限,即可達到又時髦又避免小腹突出的困境。

此外,深色會顯得人苗條。選擇深色的衣服,則可選擇寬大又長的上衣,除了能讓你看起來更加優雅之外,需注意下半身最好選擇較合身的,如果你個子較高。切忌大花紋,最好選擇剛好過腰的寬上衣,能讓人看起來特別修長:

穿著較寬線條的長裙、大橫條,切忌有很亮的光澤,切忌關領,衣料不能太厚和太薄,還有明確的修飾修長功能,只需注意將露在裙或褲外的衣服下擺均勻整理好、衣肩稍窄的衣服宜選擇領口開口式樣的衣服。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可添購一件讓你穿起來既舒服又自在的寬上衣,如果你較嬌小,只要是與自己原有的服裝搭配得當的款式皆可,便可成功掩飾渾圓的腰部

4、時髦的寬長裙?較寬大或傘狀上衣可成功掩飾渾圓,可搭配較厚重或粗獷的皮鞋1、最好上身穿寬鬆點的衣服,即使腹部微突都可因寬長裙而改變視覺效果。2。3

腿胖怎麼穿才好看,腿細上身胖穿衣服怎麼搭配

注意搭配,適當緊身的褲子。腿細上身胖穿衣服怎麼搭配 腿細上身胖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衣服顏色搭配上一定要花些心思,盡量穿同一色系的服裝,實用的穿法如深淺不一的藍 灰 粉上衣與裙或褲相搭配,一定會讓人有驚豔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顏色對比一定要小,而且最好是上下衣分穿,這樣看起來就不臃腫了。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

我是中學生上身瘦但是腿粗該怎麼辦

初中生還是以學位為主的,經常坐著不運動腿部肯定會變的有些粗。我個人覺得腰瘦是最好的了,總比腰粗腿小好吧!肯定有問題的,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吧。上身瘦,腿粗怎麼辦?1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2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

小腿很粗該如何瘦腿,腿很粗該怎麼瘦腿呢?

瘦腿的方法很多,有飲食 運動 應用藥物等等。對於女性來說,腿部脂肪很容易積累。具體來說,首先,改變你的飲食習慣。避免高糖高脂食物,避免暴飲暴食,多吃低熱量食物,如海鮮和蔬菜,並嚴格控制膨化食物和飲料。第二,鍛鍊。跑步 游泳 騎自行車 瑜伽等等,都是適當的運動方式,可以瘦腿 重要的是要強調瘦腿的概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