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導致腿一粗一細,該怎麼辦,做了瘦腿鍛鍊,發現腿一粗一細,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10 11:55:06

1樓:任萍

如果腿上已經沒有肥肉:平時多注意,不要把重心和使力點放在腿粗那一遍,那就只能加強另外乙隻腿的鍛鍊

如果腿上還都是肥肉的話,可以繼續鍛鍊,側重點放在比較粗的腿上

肥肉和肌肉的**方法不太一樣,這個要分清楚

2樓:沫曉炫

請問你是用的有氧運動瘦腿還是無氧運動,或者是塗抹的瘦腿霜呢?你把你的情況具體說一下,對症才能下藥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用什麼塗腿的,都是假的,老老實實跑步,跳繩,動感單車40分鐘以上是最好的瘦腿方法,然後盡量運動的姿勢要對,重心要穩,就不會出現一粗一細的情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側重訓練唄,通常都是比較常用的那條腿粗點,因為肌肉較多,說實話肌肉比較難減的。方法就是瑜伽,多做腿部拉伸,把肌肉拉開拉勻了就好看了,再者就是細的那條腿,平時多注意運動,可以嘗試兩倍於另外一條腿的運動量,但是注意兩條腿都需要同時 運動,慢慢調整就好了。

5樓:楓葉落

你可以鍛鍊成這樣,厲害厲害。你去鍛鍊另一條腿唄

做了瘦腿鍛鍊,發現腿一粗一細,該怎麼辦

6樓:尚牧雙子

如果鍛鍊前兩條腿粗細一樣,鍛鍊後腿一粗一細的原因如下:

1、對兩條腿的鍛鍊程度和放鬆程度不同造成的。做任何運動都有適量和均勻,制定運動計畫也是,要盡量平衡兩腿的運動量。

2、鍛鍊很重要,同樣放鬆也非常重要,對兩條腿的放鬆程度不同也會導致這樣的結果。所以要充分放鬆兩條腿的肌肉,這樣才能加速腿部脂肪的消耗;

3、個人習慣用左腿或右腿是有差別的,就像人大部分左臂沒有右臂發達一樣,所以在訓練時沒有考慮到這一點就加劇了兩腿之間的差異;

在這種情況下,應通過如下方式來恢復:

1、在制定新的訓練計畫時,可以將腿粗一側的訓練強度加大,但不要差異過大;

2、應在訓練完成後做好雙腿的充分放鬆;

3、平時注意多訓練腿粗的一側,讓脂肪多燃燒;

4、多做腿部拉伸運動,會有利於腿部線條的流暢,讓腿部脂肪均勻分布,就會在視覺上顯得腿細;

以上具體選擇什麼樣的瘦腿訓練乙個人情況和喜好而定。

7樓:又乙個夏天耶

這種情況一般與你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經常翹二郎腿或經常朝乙個方向側臥睡覺都會造成一條腿受到壓迫,使兩條腿粗細不同。你要找出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然後慢慢改正,對於兩條腿一粗一細的問題建議你通過運動來解決。

利用業餘時間進行慢跑或競走,使腿部脂肪分解,肌肉變得緊緻。

8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做做蹬腿運動,做過後,往腿上塗抹「塑魅婷」,再按10分鐘左右,

我的大象腿就是這樣減下來的

9樓:

做完鍛鍊是不是沒有進行拉伸啊,並且做的時候也不是很標準,力量側重一邊,以後多注意拉伸有助於調節。

10樓:吃貨掃街

睡覺前做做蹬腿運動,做過後, 拍拍雙腿,堅持乙個星期去做。

11樓:福萊西杜

這個不用管他吧,只要不是很明顯,不可能做到完美的

小腿一粗一細怎麼矯正

12樓:極簡瑜伽樂園

你的小腿就像括號一樣,每天10分鐘矯正小腿外翻,秒變纖直細腿

13樓:愛笑的羽瑄

只有乙個辦法,加強功能鍛鍊,小腿的肌肉發達了,小腿整體會變粗,連玉珠鉉**瑜伽效果不錯的

14樓:啊往事知多少

病情分析:

您好,每個人的兩個腿就不會完全一樣的粗細。

指導意見:

因為這個是和你平時的運動有關,如果你偏好哪乙個腿用力,或者在運動時候習慣性的哪個腿的幅度力量要大些等,這些都是可以影響到雙腿的粗細的,所以只要不是特別明顯就不需要管他,另外你也沒有什麼辦法**這個,你可以鍛鍊一下你那個細一些的腿

祝身體健康

醫生詢問:

使用瘦腿精油導致一條腿粗一條腿細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兩條腿的用量不同導致的?盡量均衡使用,另外就是多鍛鍊較粗的那條腿。

16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使用瘦腿精油導致一條腿粗一條腿細,可以在接下來的一周,使用瘦腿精油擦拭按摩那條比較粗的腿,較細的那條腿就不要使用精油了。

精油是從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擠壓法、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精油又分稀釋的(複方精油)和未經稀釋的(單方精油)。精油的揮發性很強,一旦接觸空氣就會很快揮發,也基於這個原因,精油必須用可以密封的藍色瓶子儲存,一旦開瓶使用,也要盡快蓋回蓋子。

17樓:小李

那就在給比較粗的那個腿摸一摸,讓它們一樣細

18樓:

你不是兩條腿同時使用的呀

感覺腿變粗了 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把腿變細 我以前很細的

19樓:康康女性**

腿部修長不粗大,是乙個美女必備的特徵,但作為東方女性往往腿部比較粗,腿部的修長迷人也同樣靠運動纖細,飲食方面注意一些吃一些消腫粗纖維的食物就可以了,瘦腿運動,可以在家也可以辦公室閒暇時練習,推薦在家訓練。

方法/步驟

(一)、大腿前側

瘦腿運動1: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每側重複3組20次。

瘦腿運動2:請你坐在地板上,兩腳靠在一起,膝蓋外開。上體保持挺直,雙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後臀部向後坐。 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瘦腿運動3: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沒有,可以雙手交叉報於胸前)。然後下蹲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本文

(二)、大腿後側

請你雙腿併攏直立,手扶椅背,然後向後上方抬起左小腿,感覺到大腿後側的肌肉在用力。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三)、大腿內側

瘦腿運動1:請你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緊貼地板。雙腿併攏向上舉起,與上體成90度角。然後最大限度分開兩腿再合攏,重複此動作3組30次。

瘦腿運動2:如果有合適的球可以試試,應該很有效果。坐在地板上,雙手至於體後,上體微微後仰。雙腿彎曲,兩膝蓋中間夾乙個球,用力向內擠壓直至力竭,鬆開。重複此動作20次。

瘦腿運動3:直立,雙腿併攏,然後用左手拉左腳腳踝使之盡量貼近臀部,保持這個姿勢30秒,然後換另外一條腿。 本文來

瘦小腿運動4:大家一般家裡都不會有如圖所示的裝備吧,所以這個動作你可以徒手或手持3*5磅的啞鈴來做。踮腳尖,在最高處停留2秒,感到小腿肌群在用力,然後放下。

重複此動作3組30次。事後一定要按摩小腿,做拉伸動作

用瘦腿霜萬一瘦的一粗一細怎麼辦,

20樓:陳諾諾公尺睿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的,任何瘦腿霜都不可能達到燃脂效果

大腿上面粗下面細怎麼才能減下去

21樓:華怡醫美

你好,可以通過大腿吸脂的方式進行瘦腿,吸脂手術是目前**較快的方法,在手術後可以立即看到手術的效果,不過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恢復的。手術後只需一天即可消腫,不影響正 常生活,工作。在大約半個月以後手術就基本上恢復了,在此之間要注意多休息。

22樓:艾美莉**諮詢

都是行業內的大腕.感覺還不錯,建議你去看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貼,想瘦**就瘦**,瘦小腿,瘦大腿,還可以瘦手臂

24樓:幻莉絲夢

多運動,最好是跑步,或者是學學舞蹈,例如拉丁舞

我是中學生上身瘦但是腿粗該怎麼辦

初中生還是以學位為主的,經常坐著不運動腿部肯定會變的有些粗。我個人覺得腰瘦是最好的了,總比腰粗腿小好吧!肯定有問題的,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吧。上身瘦,腿粗怎麼辦?1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2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

我腿很細,想練粗點,該怎麼辦呢

原創 我以前是是體育生,我發現長跑可以瘦腿,相反短跑就會使腿變粗.你看很多馬拉松運動員,那小腿.簡直就是個竹籤 如果真想瘦腿就要拿出自己的決心來,每天花一小時跑步,不但受了腿,身體也會好很多 所以 相反的 你就應該多練短跑 1 負重半蹲。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 如沒有,可以...

小粗腿怎麼穿最顯瘦 打一生肖

你好,答案是猴,由於屬猴人的精明與幹鍊,使屬猴人總是贏者。屬猴人的永不滿足的心理與屬猴人的天賦也確實成正比,屬猴人感到充實,什麼事情都想嘗試一下。由於屬猴人能精打細算,因此從來看不到在工作中浪費任何一點時間。屬猴的人能頭腦冷靜地處理那些錯綜複雜的問題。屬猴人還是認人為師 有進取心的人。屬猴人掌握世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