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腿 強壯上身 尤其胸部 解決身材不勻稱問題

時間 2022-03-06 20:40:19

1樓:**

說句很實在的,,我和你情況太相似了 ,夏天的時候很苦惱,大多數時間都是穿長褲子 — — #!!! 跑步如果你覺得可以百分百長期堅持的話,我支援慢跑, 不曉得你是肌肉多還是那種泡泡的肥肉多,,,我就是屬於後者 在剛剛夏天的時候我就嘗試過慢跑,還是在有好朋友陪著一起跑的情況下,,,,堅持了乙個星期就.....哎 .

沒有那個毅力啊 ,,,, 網上很多朋友說,,,不要坐著,,多做做什麼這一分鐘瘦腿,,那一分什麼的,,,但是說真的 ,沒有專業的人指導下,,這樣的效果太慢太小了(說這些的朋友我想問下你們有幾個辦了健身卡??你們堅持下來了??),,,很理解你的苦惱,,我也是,,我現在看太多了,,也查過很多,,所以我決定存錢去做抽脂,,,抽一點也沒有什麼,,因為我查過這個部位,應該出現的問題沒有其他的大吧~ 而且效果也明顯,,針灸我也做過,,,那太慢了呢~~~ 補充些樓上的,,我很見不得那些什麼注意飲食的,,,,你平時自己會注意?

只是說太胖了,,調整一下 我相信可以吃出美麗,,,,請問樓上的你自己做悳到?、效果是怎麼樣你,我都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推倒重來,18年後又是乙個好漢!

3樓:康愷文

練啞鈴,爬樓梯,關鍵看你堅持不?

4樓:北總**專家

你好,向你介紹九種適合窮學生的**方法

對於**,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原地跑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公尺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上樓梯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實行方法:重複步驟1~步驟4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step1—將小台階置於身體右側,右腳踩在台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step2—身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說明:這兩步的效果在於美化小腿,減少腿部贅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step4—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說明:這兩步可幫助消除臀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臀部肌肉,減掉臀部贅肉。

步行見效點:腿、腰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畫一再擱淺。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no!

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與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見效點: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週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見效點:全身

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跳繩見效點: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晨操見效點:全身、呼吸暢通(做晨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見效點:全身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公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鹽療見效點:全身

用溫水沖濕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骨頭大的人,怎樣瘦腿,腰,肚子?

5樓:

通過運動。一般建議採取高強度間歇有氧訓練+無氧訓練,下面提供乙個詳細的**方法:

一、基本訓鍊(傾斜、擠壓、收緊)

首要目標:上腹部和下腹部

次要目標:下背部

1、肩膀向前傾,輕輕打圈(傾斜)。

2、向上收起骨盆,輕輕擠壓臀部(擠壓),再收緊腹部(收緊)。放鬆回到初始姿勢。重複做48次,或者跟隨8節拍的**做12次。

二、高階動作

首要目標:臀部,腹部

次要目標:上背部,肩部

1、兩腿分開與跨同寬,兩臂舉起至胸前。手掌向外張開,身體做基本訓練中的傾斜、擠壓、收緊動作。

2、左腳靠向右腳站直,兩臂保持在身體前方,做轉方向盤動作。記得保持兩肘彎屈口換一邊重複,每一邊做12次。

三、佛蹲

首要目標:大腿、臀部、腿筋

次要目標:腹部、三頭肌

1、蹲下,感覺坐在椅子上一樣,雙手合掌於胸前做祈禱姿勢。

2、立起,身體向左側輕推,向下伸展手臂,擠壓臀部口換一邊重複,每一邊做12次。動作時保持腹部收緊。

四、迪斯科斜肌訓練

首要目標:斜肌

次要目標:大腿內側肌肉

1、左腳向外跨一步,左手向上伸直。

2、現在,右腳向後跨於左腳後方,左臂向下。同時向左邊擠壓腰部(左斜肌)。換一邊重複,每一邊做12次。

五、派隊式

首要目標:肩膀、腹部、大腿

次要目標:腿筋、臀部

1、左腳向左跨一步,左肘向上抬起。做兩次下蹲。

2、右腳向左腳靠攏,站起來,面向左邊,左手握拳向上舉過頭頂兩次。如果要增加強度,舉起拳頭的同時跳起來或單腳跳。換一邊重複,每一邊做12次。

六、綜合訓練

首要目標:腹部、斜肌、肩膀

次要目標:肩膀

1、兩膝彎屈站立,右手握拳向下打,緊接著左手同樣動作。

2、右手握拳於身後,接著左手同樣動作。兩臂於胸前伸直,緊握雙拳,同時擠壓胸部兩次。收回兩臂於胸前,想象你在做拳擊的防禦動作。同時向兩側擠壓腹部。重複12次。

要點:按順序做每一節動作,每週做5天持續6個星期。記得在每節動作之間適當做32次踏步,以保持心率。如果想要快節奏的訓練,可用hip-hop或流行**來激發你的活力。

上身胖腿瘦該怎麼穿衣,上身胖下身瘦的人應該怎樣穿衣服

365戚戚 穿那種腰部比較蓬鬆點的衣服的,主要是吧腰部的肉肉遮住的 但是這種衣服長度要適中,因為要展現你的 的 肚子胖的話就不要穿一些緊的衣服,穿一些稍微蓬一點的衣服,但不能太蓬太大,那只會顯得你更胖,建議穿塑腰的,可以顯你腰瘦一點。要不腰線在胸部那裡的也可以,但下面不能太蓬,否則就像孕婦裝了。還有...

怎樣瘦腿瘦臀,如何瘦腿 瘦臀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如何瘦腿 瘦臀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如何瘦臀瘦腿 20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如何給臀部 按摩法是個相當不錯的臀部 的方法。臀部肌肉主要由臀大肌 臀中肌和臀小肌組成,它是髖關節活動的主要肌群。女性臀部是體內多餘脂肪...

如何瘦腿和腰,如何瘦腿和腰??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有一條修長而又美麗的瘦腿和纖細的腰是每個愛美女性的願望,我覺得要它實現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還是提倡以運動為主要的手段,平常有空的話就去打打羽毛球,桌球,我想這兩項運動對於女性來說不是什麼劇烈的運動,而且有打過的人覺得十分有趣,使愛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