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上身較胖女孩穿什麼衣服顯瘦

時間 2023-02-24 11:55:04

1樓:安然

穿深色衣服顯瘦。粉色、粉紫啊之類的淡色外面最好再配一件深色的,雖然這樣夏天很熱~

面料最好是硬挺一點的,軟趴趴的布料會貼著身體更顯胖。

大小要正合適,穿過於寬鬆的衣服也會顯胖。

脖子那裡胖的話穿襯衫領顯瘦。

我上身也有點小胖,夏天我盡量避免穿那種t恤的,雖然有些真的很漂亮~我一般都穿襯衫,還有,t恤外面搭一件背心、馬甲、吊帶之類的也可以遮一下上身的肉。

那種純棉的田園風的娃娃衫,胸的地方收緊,下擺有點散開那種,很顯瘦的。

t恤質地的連衣裙不能穿啊~~超顯胖的!

我比你稍微大幾歲,媽媽總跟我說上身胖的女生啊衣服質量一定要買的好,有些便宜的衣服真的只有瘦mm才能穿的好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穿紅色或者藍色的吧!

你不算太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的條紋是豎著的,花紋也一樣是豎著的,你還不算胖吧。

17 8歲個子矮的胖女生穿什麼又顯高又顯瘦

4樓:十五六六先

v領 顯臉小 高領有下巴 穿比較蓬鬆的衣服韓貨有很多吶。

胸大、肩寬、上身胖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長款的上衣,可以上網搜搜,ybs的衣服就不錯,日單的乙個牌子,我和你差不多,老穿這個,你可以去**看看。

6樓:大景深

可以穿低胸,稍微寬鬆的。不適合穿緊身。另外。

髮型也很重要。為了彌補肩膀太寬的問題。頭髮可以稍微散亂蓬鬆點。

這樣和肩膀就可以呼應了。服裝要結合其他裝飾。比如髮型,揹包,首飾等等。

7樓:韶華自轉人空嘆

寬鬆點得衣服,比如衛衣,寬大的t恤。

8樓:糖粑粑麻

咱們身高, 身材差不多,你嘗試著減**,減到90斤,到時候你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選張也穿的那樣旗袍最美。

身體偏胖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10樓:楊雷

只要搭配好的。

bai 話。

還是有很多選擇。

du 的。胖zhimm巧搭妙配。

1:具有體積。

dao感的泡泡袖,遮蓋肥胖的回上臂,答稍長的袖子還可以控制露膚度。

2: 裙裝幾乎是每個ol夏季 秋季必需單品,雖然比較好搭配,但款式很重要,注意不要選擇那種沒有腰身的設計。

腰帶是強調腰身的關鍵,職場搭配雖然花哨是禁忌,但低調的奢華可以令人眼前一亮。

3:開口較大的方形領,讓臉部看起來比較清瘦。露出的鎖骨,增添女人氣質你還可以上** 【伊寧閣】看看你希望有你喜歡的 也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汐汐汐迷

首先要看您個子高不高,高的話可以穿寬鬆點的,要是矮的話就穿稍微有一點貼身的,回我記得我一朋友以前很胖答,在網上買了瓶300多的金鑽,乙個月就瘦了大幾十斤,沒***,就是一直想喝水,不過現在好多黑心賣家賣假藥,就看你買的是不是**了。

12樓:zhao宸

最好是連體的,這樣身材不會太明顯。

胖女孩上身穿什麼面料的顯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深色的衣服能使人看起來更瘦一些,淺色的衣服就讓人看起來偏胖。所以,有的胖女孩為了掩飾自己的肥胖,總是套著比較厚重的深色衣裝。

上身偏胖該怎麼穿衣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穿寬鬆的衣服,還有就是健身**,否則很羨慕別人的穿衣效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穿深色的上衣,豎條紋的,小花圖案的,有收縮視線的效果,而且最好是v字領口的。下身穿及膝裙,蓬蓬裙,淡點的顏色,或是大花圖案的,淺色休閒褲也可以。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顯瘦。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遇藍釉染

可以穿韓版的,a字形衣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啊!你也不是很胖啊,有大版的淑女的衣服的,可以細聊的。

十七歲女孩 個子一公尺四 微胖 胸圍很大 穿什麼好看。

18樓:追憶負水年華

當然**突出顯**嘍。

上身胖的人應該穿什麼衣服比較顯瘦

之從波伍潔 袖子可以選 中袖蝴蝶袖 蝙蝠袖短袖袖口寬鬆一點 衣服顏色搭配上一定要花些心思,儘量穿同一色系的服裝,實用的穿法如深淺不一的藍 灰 粉上衣與裙或褲相搭配,一定會讓人有驚豔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顏色對比一定要小,而且最好是上下衣分穿,這樣看起來就不臃腫了。掩蓋缺點可以用視線轉移的方法,穿淺色衣...

體形較胖適合穿什麼衣服,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豹金 1 白襯衫永不敗 無論你是任何體型,白襯衫毋庸置疑是絕對必需品,搭配任何顏色之西裝,都能有壓倒性的勝利,也容易給予觀者朝氣 乾淨之感,而不會過於蕭瑟無光,因此,一次購買數件白色襯衫是無罪的,尤其男性又特別容易汗流浹背,襯衫的壽命自然加快,當襯衫一發黃,已回天乏術挽救不回來,即使外觀無絲毫損傷,...

產後發胖穿什麼衣服好,產後上身胖穿什麼衣服好?

對於剖腹產的女性,在產後腹部會有明顯的切口,而切口恢復的時間大約需要一周左右,所以通常建議剖腹產後的女性,要一周以上再穿收腹褲。而且必須要保證切口完全恢復正常,沒有任何感染化膿的情況下才可以穿。因為如果切口異常,穿收腹褲就可能會導致切口不透氣,引起切口感染疼痛。而對於順產後的女性,通常在產後一天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