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生適合穿什麼牌子的衣服,現在16,17歲女生比較適合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時間 2021-06-18 06:02:37

1樓:祕密行動的魚

他們說的讓你自己淘 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的審美眼光沒到那個程度,還是找一些品牌服飾穿好,顯得有品位 而且不是很俗氣 建議李寧~你們這個歲數的穿最好看!~~

2樓:又見麗香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了,如果喜歡校園一點的,就選eland,如果喜歡時尚一點的就是etam了,如果要運動的就是adidas和nike了,如果你要休閒一點就是metersbonwe,yishion了,牌子很多的,關鍵還是要你自己看中.其實有些雜牌的衣服只要搭配的好,也是很好看的.

3樓:天蠍女王樂樂

你的經濟能承受,又適用於你現在職業的,

4樓:今年怪事少

寶貝雙星 only 依戀 美姬鼠 米奇 百分之二

這些穿了感覺面料、質量都還好

高二女生感覺比較可愛、活潑。這些穿了不顯成熟。

5樓:匿名使用者

淑女屋的,還有歌莉雅的,我穿了幾次,感覺很好。

6樓:愛默能祝

我覺得上學沒必要穿什麼牌子 有幾雙好鞋子和好書包就好了

7樓:亞西吉亞

淑女點的 阿依蓮

休閒大方帥氣 以純 美特絲邦威 森馬

運動的 耐克 等不過太貴了當然還有其他假位適合點的

8樓:一劍仙蹤

可有時候不是名牌的衣服就會很不入眼

品質也沒個保障的

如果是牛仔褲就考慮levi's 好了

衣服的話可以考慮

2%anorld palmer

baby jane

uniqlo(優衣庫,那裡可以買到很多女生必備單品而且超便宜!!)或許你也可以去類似上海七浦路的地方好好挑挑象那種地方好看的衣服會很多而且都是最新的(主打目標就是17到25歲的男女生)

一般都是日本雜誌上一出現的衣服,他們就第一時間仿製出來會砍價的話會超低價入手喔~

9樓:

艾格\e-land\邦威\only\淑女屋(不過瘦mm穿了才漂亮)

10樓:戈多伊朵

azona 就是ao2 很可愛 有帶些成熟e-land 相信你知道是什麼樣子的東東

levi's 運動那一款

運動品牌應該不會錯

betty

還有一些叫不出名的

其實什麼牌子不是很重要 看得是是不是適合本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牌子叫lepaco很時尚的,建議你穿

12樓:

學生嘛,穿得休閒隨意就好.也可以穿運動裝

13樓:小的溜溜

淑女屋 eland elle 艾格 jojo es a&d

高中生穿著要簡潔大方,但也要體現青春活力吧。e-land當然可以,比較正式的那種,花木馬也很可愛。其實有很多牌子也都是這種風格的,a&d也是很運動,休閒的,還有淑女屋,比較可愛,elle,iimk的衣服也很好,看上去比較普通,穿上去會很好看。

etam也有一些小體恤,小裙子可以的。關鍵看你挑選,追求什麼風格和感覺的,高中生穿得不要太過分太招眼,有自己的風格也是不錯的。

14樓:餓狼撲虎

我給女朋友挑的都不是店貨

我不是很喜歡店貨 最好去掏 但是主要你得會搭配我們去買都是 東買衣服 西買鞋的

還有這麼幾種風格

潮流時尚的 錐褲啊 超短裙 布鞋

洛麗塔風格 就是比較可愛的 永遠的年輕 運動 **成熟風格

個性風格 就是自己混搭 搭不好就特別特別難看自然風格

主題風格 就是比如說 ol 牛仔的特定主題

15樓:延紫南

我總穿以純和森馬,邦威我感覺很一般了。

恩,如果想穿個個性一點的。那就去小店淘呀。如果搭配好了是很漂亮又身時尚的。稀飯拉``````````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牌子也沒有什麼的啊

只要是適合自己的舊行了,向你就應該最少也要有2,3套成熟的衣服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艾格~~~es ~~~都還可以

現在16,17歲女生比較適合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18樓:斐aever珉

es,etam,etam weekend,h&m,c&a,依戀。現在商場專櫃大多在打折,去年的款都很便宜的,我本人比較喜歡去買一些春天穿,這個我建議你去商場買,**的話**上可能要便宜一點。其實衣服還是要適合,我16歲,除了運動品牌,我比較喜歡以上幾個牌子,學生也沒必要買什麼大牌,***樣式不錯就ok啦。

不建議買only及其系列品牌,價高質量差。

19樓:欒運菱

啊我十五歲,我覺得啊,teenie weenie,依戀,five plus,淑女屋和李維斯都可以的,

採納咩y(^_^)y

20樓:細細黁

stradivarius,pull&bear,h&m,優衣庫,forever21,ae美國鷹,還有af

前六個在中國有店鋪的,後面兩個**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暈 這麼小的年紀就知道穿牌子啦 大方 乾淨就可以

22樓:手機使用者

oniy、以純、美特斯邦威

17歲女生適合穿什麼款式種類的衣服?

23樓:ps休閒時刻

一、17歲女生與穿什麼款式的衣服之間,不存在必然的聯絡。

二、但是,17歲,還是學生,不適宜穿吊帶衣服。

24樓:拜託了公考

吊帶不建議,畢竟還小,不適合走**路線!

17歲這個年紀適合走青春甜美路線,揹帶褲,衛衣,運動裝,淑**,都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穿一些非主流元素的服飾來彰顯個性!

25樓:裔曲

17女生適合穿衛衣之類的,小公主衫類的,今年流行比較仙的衣服都好看,這個年齡不用特意打扮,隨便穿什麼都好看

26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衛衣還是挺潮噠

現象出青春靚麗,

活潑開朗,

讓人感覺有一種

小荷剛露尖尖角滴效果。

27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17歲的女孩最適合穿運動休閒鞋,

或者是一般的時裝,不適合穿的太花哨。

28樓:匿名使用者

衛衣,吊帶褲很適合,看上去充滿年輕活力,而且也不會看上去格格不入,乾淨純粹。

29樓:森紫雲

至少吊帶這樣的衣服,不適合十七歲的你,其他都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穿衛衣的建議你可以搭配一條工裝褲一對黑色板鞋,吊帶就建議清涼一點的可以比較**。揹帶褲就可以選擇工裝鞋搭配可以看的出來比較個性。

31樓:我自已是最棒的

學生的話,可以穿休閒衣服和運動衣服

32樓:吾家有1女

吊帶外搭一件輕質的,揹帶褲配t恤,衛衣配運動褲,都顯得青春活力有朝氣

33樓:你就一

我覺得揹帶褲很青春很陽光適合17歲女孩子穿。

34樓:來自石林峽星

學會在坎坷面前微笑,坎坷就容易跨越了,學會在生活中微笑,生

35樓:平常心

這個和年齡無關,要根據個人喜好和身材特點來確定。

36樓:逸豪

17歲的花季少女,怎麼穿都好看,可以根據自己活動安排的場合隨意搭配。只要合體就好了。

17歲左右的男生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不一定呢,如果個子高的話可以穿夾克啊,西裝啊,如果個子稍微矮一點的話,可以穿格仔衫,休閒裝,都可以。如果幫到你了,謝謝。適合自己的,例如你喜歡運動的就穿運動裝。喜歡悠閒的就穿悠閒裝,其實不要去刻意使自己打扮。自然才是最好看。最不喜歡什麼阿迪,設計真的不怎麼樣,就是牌子好了一點,不好的。我看那個佐丹奴...

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20歲的男生穿

枝梅花功醜 學生就別太注重什麼品牌了,但是一定要保證質量.只要你自己穿著舒服,適合你身份和年齡的,並且不要太誇張就行.我覺得舒服最重要了。如果你很喜歡品牌要不就去買阿迪耐克穿吧.gstar,傑克瓊斯啊,ck,esprit.不過我們學校很多人穿jasonwood的.滿休閒的.要不就levi s或者le...

適合20歲女生穿的衣服,適合20歲左右女生的服裝品牌有哪些

掘北千夏 only,es,veromoda,teenie weenie basic house 一般這些大型 都有賣的 而且都是一層樓的 上海是這樣的 西安的話應該也是的 囡囡de晴天 我跟你身材差不多吧,我總體覺得實體店真的沒網上南韓 好看,瘦的女孩子最好不要多穿黑色,會更瘦,今年冬天一定要穿兔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