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格子襯衫好,什麼牌子的格子襯衫適合男生穿

時間 2021-06-18 06:01:37

1樓:

levi's

我上次試一件格子襯衫

很特別的顏色

做工超級精細

縫紉處很好 袖口領邊質量很好

就是很貴!!一千多塊!!!!我的天!!

2樓:匿名使用者

襯衫比較嚴肅沉穩一點的知名品牌是雅戈爾,海螺,開開,紅豆hongdo, 才子,七匹狼等等的,我是從名牌網china-10上面查到的呢,不過你才20的話那還是不要這些的好,你可以去上面查下休閒服的知名品牌推薦啊,像唐獅tonlion,森馬semir,以純yishion,美特斯邦威,依米奴這些店裡也是有好的襯衫哦,傑克瓊斯現在過時了呢,我弟開始穿卡賓了。

3樓:羽毛

萍果(注意“萍”的寫法),就是有點貴,我試了一件要五百多。

4樓:_淑女點

熱風..你可以去看看..

它家的襯衣很流行,很大賣

5樓:

teenieweenie小熊的不錯啊~~還有eland的~~

6樓:雅薏

yishion

hermes

7樓:匿名使用者

giorgio armani怎麼樣

8樓:丟妷孒

我喜歡hunt city

9樓:欣5鬼姐

jack jones~

10樓:房圖閭靜柏

我覺得不一定要品牌,要淘質量,摸著舒服的,棉的只能穿一天最多.

什麼牌子的格子襯衫適合男生穿?

11樓:star風雪雨

levi's,這個在復國內應該最

普及吧。制

英國格子襯衫最有名應該是burberry了吧,但是有點貴。便宜點的牌子裡,pepe jeans還算不錯,不過似乎**也不止500.

日系嘛,伊都錦旗下的牌子,**還不算高,基本達到你的要求。別的嘛,還是有點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著名設計品牌襯衫,

藍博獅旦尼,網上購買的,價效比很高.

襯衫主要還是看面料和做工吧,要是一件品牌襯衫的面料不咱地,穿出去也會影響個人形象.我這是

很現實的說法,僅供參考.

13樓:哈戳戳

那要看是個什麼樣的男生了·

什麼樣的男生穿紅格子襯衫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方形格子,臉稍微長些的人穿了好看,不然會顯得臉更圓更短。

**比較白的人穿紅黑格子襯衫很能突出衣服。

你身高體重比例還是很好的,記得褲子最好是黑色的,如果是學生,建議背單肩的包包。

這是很公式化的陽光搭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黑格子的吧,

回答:服裝專賣mm

16樓:匿名使用者

穿紅黑格子不需要扣釦子,裡邊搭個白色的最好樣式很簡單的圓領短袖,然後樣式簡單的深色牛仔褲。很乾淨很陽光的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穿格子應該好看了,不過小弟你好高啊 呵呵~~~

褲子最好穿深色吧,不然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最好弄個揹包 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穿就很好看。其實紅格襯衫很百搭的~~~~

19樓:木萱草

呵呵,**偏白的穿格子應該好看的吧,起碼這點上是好的

最好看的格子衫是什麼牌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tenderloin,visvim的都很不錯,來價自

格相對來說也比較貴,比它bai**稍微便宜的du就是supreme,然後是

zhibape,他們作dao的格子襯衫都很不錯,前面倆個的我沒買過,supreme的買過,levi's的就稍微比較差一點了,但也還行,我個人感覺樣子也不比supreme的差,但設計風格和前倆款不太一樣,如果預算不是很夠的話,建議買levi's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vogue、dior、prada、jeep

什麼牌子有紅色格子襯衫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高仿店都有。

看你要什麼價位的。

低一點的就是唐獅.真維斯.美特斯邦威都有

高一點的espirit.蘋果.那些潮牌都有的

23樓:襯衫專家佔姆士

佔姆士的襯衫格紋系列很多,紅色格紋的襯衫也不少,可以去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些比較休閒的店裡應該有;比如;中和休閒。熱風,格調,

每個城市的店鋪都不一樣的。

關鍵是要會淘。

25樓:馘客

男的話 plory多

女的話 eland把。

26樓:

依戀或者teenie winnie家都有格子襯衫的

什麼牌子的格子襯衫好看,什麼牌子的格子襯衫好看 5

春風裡的歌 我覺得無所謂牌子啦,只要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某個知名品牌的衣服不見得會適合每個人,對吧。當然,你要非問哪個牌子的話,burberry確實不錯,這個品牌來自格子的故鄉 英國。 嵐一 有很多的 hermes 愛馬仕 abercrombie fitch ck only 艾格etam 太平鳥 哥...

男士襯衫什麼牌子好,男士什麼牌子的襯衫比較好

拱和順蓬樂 男士襯衫哪個品牌好?考慮的不是應該牌子問題首先考慮的是價錢問題。價錢固定了牌子自然就鎖定在一個範圍之內了。一般剛進入社會或者沒進入社會的年輕人。穿100左右的,不管是正裝還是休閒這個價位都是有的,當地小牌子的。平時穿,上班穿。就可以了,主要看周圍人穿多少錢的,不能比你領導穿的好就可以了。...

蜂蜜什麼牌子的好,什麼蜂蜜牌子好

蜂蜜冠生園的牌子挺好的。什麼蜂蜜牌子好 蜂蜜的牌子的話,我覺得最好還是到這種農村的地方,或者是專門種蜂蜜的那個地方,他們的這個勾兌會比較小,相對來說比較不錯。在每個行業都有做的還可以的品牌,當然蜂蜜行業也不例外。但是由於品牌蜂蜜的銷量很高,有些商販就想投機取巧,市場上流出了一些假的品牌蜜,蜂蜜畢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