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衣服適合我穿嗎,這件衣服適合工作穿嗎

時間 2021-06-18 06:0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看這件衣服的式樣,可以說不算特別不好,但也不能說特別好,很多衣服,你不能看的,因為許多細節處會決定你穿的好還是不好,還有**和實物的色差。我也在**上買過,但是有時候袖子不好,有時候覺得不氣派,因為衣服不能太緊,衣服適當的大會顯得貴氣。但是太大又顯得臃腫。

另外很多衣服看上去好看的,穿身上覺得很繁瑣,看上去簡單的,穿身上又覺得很特別。因此你買衣服最好還是去店裡買把。算一筆賬,衣服要穿的,如果衣服不好,你買來60元,也就浪費60元,一次都不穿就是穿一次60,可是買一件1000的衣服,你經常可以穿的,穿20次,那一次也才50塊呢。

更何況,又怎麼止20次呢?可是衣服的檔次就上去了一些了啊。我以前也**上買,後來就開始在店裡買了。

按照你的身高身材,和我也差不多。你可以去鬆阪秀。當然我不是在打廣告。

我以前逛街,總覺得很多衣服穿了覺得不夠氣派。穿不出那個**,比如幾千的也看不出幾千,那多虧。可是去買了鬆阪秀之後我基本上就買鬆阪秀的了。

雖然一件也要1000以上,但是你可以過節去買,過節買可以打折。那就700左右一件。但是因為是限量版的,裡面的衣服全中國不會超過20件。

因此你不用擔心撞衫。我穿出去到現在沒見人穿過和我一樣的。希望答案讓你滿意。

2樓:天佟婉筱

這件衣服的款式對於你來說太成熟了,不建議你買。**上的衣服還是要好好挑的。

3樓:黑眼

小小年紀穿這麼成熟幹嘛?穿點有活力的衣服多好呀,你應該穿比基尼!

4樓:grace睿佳

不適合,15歲小孩子穿的衣服,還是找有活力可愛點的好.....

5樓:小風

太成熟了,好看很好看,等你20穿還行

這件衣服適合工作穿嗎

6樓:關注小學數學

不要求穿工服的地方

你隨便穿,沒事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因為沒有**,不能準確回答。但一般單位都有各自的規章制度的,尤其對服裝服飾都有明確規定,只要嚴格按規章來穿,就不會出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上班的地方,沒有明確要求的可以穿。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沒有**,無法回答您提出的問題。

這件衣服我穿著好看嗎?適合我嗎?

10樓:美女顫抖吧

都在跪舔嗎?沒人說真話?

你的膚色就不適合這種亮色的碎點花。而且這種碎點花衫配上黑褲顯的不倫不類。

建議你要麼穿純色衫或者淺色的。褲子夏天不適合黑長褲,可以配一下黑短褲或者深色的短褲裙子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照個全身才知道好不好看

我穿這件衣服合適嗎? 50

12樓:海里的魚和貓

其實這件衣服對臉的考驗並沒有對身材和頭型的考驗那麼大,只要你身材和髮型過關,還是非常帥的。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這件衣服什麼牌子

mlbmlb簡介和文化 mlb major league baseball 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簡稱,成立於1869年,是美國四大體育聯盟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美國橄欖球職業聯盟nfl,美國職業籃球協會nba和職業冰球大聯盟nhl 之首。lz給分吧!mlb,不過貌似很多仿冒的哦 買的時候要多...

這件衣服搭什麼顏色的鞋子,這件衣服我要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

運動休閒的衛衣,那就搭一雙休閒運動鞋吧。你衣服是紫色和黑色,那麼搭配一雙黑色的鞋整體應該會很協調 帽子上有白色的字母,如果覺得黑色暗沉,那就搭配一雙白色運動鞋也是不錯的選擇的。單然配紫色鞋子也是可以,只是紫色鞋子較少,看個人喜歡選擇搭配哈。 白色,或者是紅色等靚麗的顏色比較搭配!衣服已經是暗色調了,...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

似乎是個防輻射服。現在防輻射射服牌子很多,國內的比較出名的是 優加 tian香 十月 國外比較出名的 泰萊可 婧麒 喬維伊 這些品牌的產品質量都還可以,不過由於中國防輻射產業最近發展非常快,所以從科技含量和工藝技術上都超過了歐美,所以在國內銷售的國際品牌從材料採購到縫製加工基本都是在國內就地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