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時間 2021-06-12 11:50:13

1樓:

你都沒有**呀,只是一串字母呢。你應該衣服**放出來,別人就可以看到,才可以告訴你是什麼牌子的!我有一個方法,就是你把衣服**弄到**上面掃一掃,會出來這個衣服相關的賣家資訊,你就可以通過篩選知道衣服是什麼牌子的了!

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的話應該是韓國的 lucky chouette拷貝tb上的名字 這件衣服就是 韓國lucky chouette貓頭鷹迷彩加厚中長款毛領連帽收腰羽絨服

不過網上仿的很多

直接搜 迷彩羽絨服 就能搜到一大把

請問**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在**可以 買到?

3樓:歆檸檬

根據你提供的**是根本看不到這個衣服的牌子的建議拍的更清晰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您拍的**很不清晰,看不到相應的牌子,可以把**拍清晰一些嗎?

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40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什麼牌子的衣服不重要,但是這件衣服讓女孩子穿起來非常的漂亮,穿起來很得體,而且穿起起來,顯得很高貴貴,很有修養,應該是在專賣店買的一件品牌的衣服,**應該是很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衣服應該是雜牌,雖然有標誌和清洗方法,但這種標誌少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牌子只要穿著舒服 ,現在的衣服主要實惠又好穿都會去買!

8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不管是什麼**什麼顏色,,穿衣服要看自己的顏色搭什麼樣衣服,不管什麼牌子,穿在身上舒服合體就行。

9樓:寒懿多雪瑤

好像是ao2不太確定

10樓:饒齊修浩嵐

這是一個外貿品牌,國內加工的,不過質量還可以,**也比較便宜,本人買了件t恤才89塊錢。

11樓:嚴玲山彬

流行的baiyy,漂亮的衣服,網上du選起來真的zhi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查到什麼品牌,來自於宏都拉斯(拉丁美洲國家)。

請問這件衣服上的臉是什麼牌子?

13樓:咔咔茨

這應該不是一個牌子標誌,這個是電影《v字仇殺隊》中的面具!

14樓:上官峰叼

沒有牌子。起初就是源於法國鬼步舞男孩的一個鬼步舞出名的。如果說牌子,就叫鬼步舞面具。

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有圖 5

15樓:商莎仇尋芹

牌子不確定,你到**可以搜尋

韓國帶帽.開衫

寬鬆外套

16樓:h豬腳馬蹄子

這件衣服好像藍翔的牌子,在**看見過類似的衣服。

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請問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如果是 的話應該是南韓的 lucky chouette拷貝tb上的名字 這件衣服就是 南韓lucky chouette貓頭鷹迷彩加厚中長款毛領連帽收腰羽絨服 不過網上仿的很多 直接搜 迷彩羽絨服 就能搜到一大把 請問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皇家袋鼠2號 譯文是 瓦倫蒂.派,整個這個標籤上的英文意...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

星力之遊 估計是個網紅雜牌或者新品牌,沒怎麼見過這樣的,感覺比較一般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 乘金蘭是嫣 低窪 不是很大張,小弟近視。注意看,領子無領座,而襯衫是有領座的,襯衫的叫翻駁領,而這種應當是平領,或叫校服領 校服的領子就這樣的,無領座 而款式應當歸入襯衫的變款。至於 買,我已遇到過多種這樣的...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這件衣服什麼牌子

mlbmlb簡介和文化 mlb major league baseball 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簡稱,成立於1869年,是美國四大體育聯盟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美國橄欖球職業聯盟nfl,美國職業籃球協會nba和職業冰球大聯盟nhl 之首。lz給分吧!mlb,不過貌似很多仿冒的哦 買的時候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