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M穿什麼款式的衣服好看,胖女孩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5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下雪的秋天

幾款胖mm的搭配示範

大腿較粗壯可以這樣穿,搭配條小裙子。如果小腿也較粗,那麼配雙靴子吧。

長衫+鉛筆褲+長靴是粗腿mm最實用搭配

長裙很顯氣質,而且可以遮住你的腿部缺陷,但是不是很適合矮個子mm

小腿粗怎麼穿衣服?

1. 白色上衣搭配深藍色喇叭裙,正好到膝蓋的裙子,加上蕾絲運用在上面,可以掩藏腿粗的缺點。

2. 腿粗的女孩最好不要選擇超短裙。超短裙的魅力確實不錯,但腿粗女孩穿著超短裙,就會將粗腿顯露出來,沒有達到瘦腿的效果。

3. 穿著下襬是斜的或不規則剪裁的裙子,使臀部顯得較小,因為這樣設計的裙襬會使臀部的線條顯得更柔和、纖細一些。避免穿著太包身的窄裙。

pp大的mm,適合穿著深色的kk或裙子,不要穿淺色帶光澤的面料做的褲子或裙子,因為它閃射出的光會使臀部更加突出。中長的裙子比較合適,長度可以遮蓋到小腿最粗的位置就可以了。如果穿著半裙和短褲的話,那整套服裝顏色要鮮豔些。

搭配暗色的長襪,最好帶有豎條紋或小格子的花紋,但襪子總體來看一定要暗要不起眼。另外連身的mini裙可以搭配小喇叭牛仔褲重疊穿著。

4. 長裙或七分的長裙是絕對的首選。 如果一定要趕上超短裙熱潮,可借鑑春夏流行的褲外加短裙的多層穿法,注意褲腿要挑寬鬆不緊繃的。

5. 您可以穿裙襬大一點呈a型的裙子,長度剛好在腳踝上15-25釐米左右,以剛好遮住小腿肚又露出細細的腳踝為最佳。裙子如果是選擇連衣裙,您一定儘量選擇腰帶款和高腰節的款式,因為裙襬在小腿肚以下會有一點使人看起來亢拖、不活潑和不靈動,所以需要強調腰際上人體比例的上下分割和腰圍的細膩。

6. 如果想嘗試穿套裙,就買上衣略短的款式,這樣的身材,赫本的經典搭配最適合您不過了,就是白色的短款小洋裝上衣配上黑底圓點的a型蓬裙,再撘上一雙精緻的鑲鑽高跟單鞋或涼鞋,一定會是街上的時尚先鋒。

7. 上衣穿個小背心或者緊身t恤,有點冷時還可以搭個短款的小夾克,也會很時髦。

8. 長款的雪紡連身裙,加個甜美感的小西裝外套也很不錯。

9. 尼泊爾扎染長裙、波西米亞長裙都是不錯的選擇,上配白色t恤,個高的可以腳蹬平地穿鞋或者帆布鞋都可以,一定讓你時尚又清爽。

10. 如果你想嘗試短裙的話,試試黑色**,這樣稍顯腿瘦。

11. 一般穿深色小腳褲直筒褲,翻邊的不要特別緊身的5分褲也不錯,把頭髮留長一點蓬鬆的紮起來或者自己diy捲成捲髮。

12.可以穿泡泡襪擋住小腿

13.裙子不要太短,長度要超過膝蓋的位置,a字裙、直筒裙都可以。如果實在不想露出腿來,可以穿長到腳踝的裙子,無論是民族風還是波西米亞感覺的都可以,再搭配個小吊帶,平底涼鞋或涼拖,很有味道的。

14. 要是大腿比較細的話,那可以穿短短的裙子加上黑色的襪子,這樣會顯得腿部的線條比較長,從而看起來小腿沒有那麼粗。

15.要是大腿和小腿都很粗的話,那就穿靴子吧.裙子蓋住膝蓋,穿長筒靴,基本上穿黑色的褲襪都會讓腿變的稍微細些,可以比較**。

16.胯大的mm建議穿褲子時是帶樹條的或者小細紋的褲子,如果休閒的褲子顏色偏深一些。百摺裙很適合,就是那種帶格子或者小條形的裙子。記住不要穿長裙啊!

17.如果肩寬還圓那麼建議你穿西裝,那種有墊肩的西裝,休閒的衣服也很適合。

18. 適當穿比較高的跟鞋,也會將比較粗的小腿進行縱向拉伸,看起來有顯瘦的效果。您如果選擇鞋跟不粗,看起來對腿有拉長效果的高跟鞋的話,更會為您的裙裝添光增彩的。

個矮在穿西服套裝和裙子的同時,可以穿一雙5公分以內的高跟鞋。

19. 穿深色長筒**配裙子,裙子的顏色可深可淺,而且今年也流行穿黑色或深灰色的**配淺色的裙子,不但時尚,而且瞬間就能讓小腿細了一圈,這個方法尤其適合腿粗而又想穿短裙子的女生:在運用此法時,儘量迴避用中筒**(短襪更不應該),否則,會在腿部形成多斷層,以致使粗壯的小腿線條不流暢,反而會更顯腿粗。

(視覺收縮法)

20. 穿鮮豔的上衣配穿素色的短裙,連衣裙可以穿紅色系吊帶連衣裙,或者用漂亮顯眼的配飾,比如絲巾,比如項鍊,將大家的視線轉移到你的上半身,從而忽略比較粗壯的腿部。(視線轉移法)

21.不穿就行了還有穿褲子,褲腿寬鬆不緊繃,有些微喇的就很不錯。

流行中的自殺款:30釐米以上的超短裙。

2樓:米婭瑭瑭

穿寬鬆休閒的衣服肯定是沒有錯的。但要穿時尚些,那就要看搭配了。買衣服要遮住自己的缺點,我不是屬於瘦的那種,特別是腰。

所以我一般都會穿比較鬆垮的,不修身的,不束腰的衣服。不知道對你有幫助沒有,其實胖也沒什麼的,譬如那些很寬鬆的衣服瘦的穿就撐不起,沒那感覺,我們就可以。哈哈!

3樓:

韓服吧 腰部大點衣服整體長點

胖女孩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儘量穿深色系的服裝,為了避免太過沉重,你可以選擇亮

5樓:路溫柴倩

1。首先胖人

的衣服決不是瘦人的加大版。胖人的體形和瘦人是不一樣的,如果只是按比例放大,那服裝只限於能穿上,根本談不上美感。這個在網上一些所謂的瑞麗服裝上有最集中的體現。

2。因為大家都比別人要胖一點,那衣服的質地和做工一定要努力買做工面料好一些的,如果粗製濫造的衣服配上咱們的有點豐滿的身材,效果自己去想吧。

3。不要怕穿有亮麗色彩的服裝。雖然是深色會顯瘦,但那只是相對同一款式的衣服而言。有些服裝的版形非常合理,亮麗的色彩也不會顯得大家胖。

4。怕衣服上的裝飾較多,只敢選比較簡單的款式。這個做法也是錯的。每個人胖的地方不一樣,衣服上的裝飾部分只要避開自己有缺陷的部位,這款衣服還是可以選擇的。

5。不敢選有橫條和正方塊花紋的服裝。這個也是很錯的!

可能大家總能道聽途說穿橫條有方塊的服裝顯胖,所以全部拒絕。橫條的服裝要看條寬多大和橫條的明顯程度。如果橫條的行矩錯落有致和色彩本身有收縮的感覺,那這件衣服上身效果錯不了的!

方塊的服裝不要選大塊的只有兩色的花紋,那是大忌。如果服裝是小塊的方塊格或在中度大小的方塊上摻有打破服裝單調的橫線豎線,那麼這件衣服也完全可以選擇,效果也ok。

6樓:廖智渠衣

首先,在花色選擇上應選用豎條紋中等大小花型、顏色較深的衣服,可以給人一種輪廓模糊的朦朧感覺。

其次,應該將較明亮的顏色放於上身,使人不注意您體態較差的下半身。

第三,夾克類的上衣大小要合身,特別是袖圈部分,長度最好在臀部以下,加上長而窄的衣領,可以掩蓋形體的不足。

第四,服裝的樣式採用垂直分割法,把胸圍、腰圍、臀圍分割為幾部分,利用裝飾縫使人產生挺拔秀麗之感。

第五,應選擇線條簡單、細根或尖頭的鞋;將手袋夾在手臂間,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在您的上半身等等。不要穿過於貼身的毛織服裝,夾克切忌緊束於腰間。不宜戴對比顏色太鮮明的配件,如腰帶、鞋等。

同時,應避免選擇打褶的或過短的裙子。

總之,者選衣服儘管很難,但只要稍動點兒腦筋,多留意些,定會穿上滿意的服裝。

7樓:完顏素花零未

1.68其實不算胖.只要穿對了衣服就可以了.

主要看你哪個部位比較豐滿,本來身材偏胖了就不要穿太大版型的衣服,這樣看起來會更龐大.**胖就穿掩蓋**的衣服,把你身上比較纖細的部分露出來.

8樓:陰奇山秋雙

黑色的、或者亮一點的偏暗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穿合身的,顏色不能太鮮豔,也不能穿大朵的鮮花的,

顏色偏深一點,穿合身套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膚色好的話,可選深色的

11樓:我是蒙瞎瞎

上裝:合身剪裁的, 不能是圓

領 立領 一字領 適合大開領 v領 深u領,胸部不要太多修飾,面內料柔軟但不貼容身的,顏色可以是冷色,不要穿亮色的面料,圖案不可以是大花 大圓,要簡單的,整個款式簡潔大方 不要是高腰,不宜用腰帶

下裝:穿褲子比穿裙子好,可以選擇直角褲,不宜緊身 7分褲,跟上裝協調顏色,可以是有豎紋的,要穿裙子,如果腿還算勻稱的話可以穿大a字裙 ,否則可以是長裙,蓋過小腿肚,但是注意腰部和臀部一定要合體

鞋:可以是平底或矮跟,尖圓頭最佳,不要是亮皮

12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深色系,再加上暗色**,整個人像融化在茫茫人海中。

13樓:棉花

**運動服哦~~

甚至穿**運動服~~

很帥氣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穿深色系的

v字領qianw 不可以選擇橫條紋

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15樓:在下往事隨風

穿著休閒一些的服裝應該有助於掩蓋身體的肥胖。

譬如下身可以穿著合體的牛仔褲,而上身選擇一些時尚、或者色彩明亮的外套,將人們的視線轉移到您的上半身。如果可以,再背一枚款式新穎的單肩包,相信給人們的印象一定是朝氣時尚,而非嘻哈hiphop風格那樣給人以邋遢臃腫的感覺。

實際上,身體豐滿一些的人更容易穿衣打扮,這樣的身材更容易撐得起衣服,穿衣得體的話會使衣服更加得有型~

16樓:涉遊二世

一般穿深色點的,但不能用全色穿一套,例如上面黑色,下邊也黑色,這樣是很死板的,橫細長條的衣服能使人顯瘦,褲子,就穿休閒的,牛仔啊,絨啊,避免鮮豔膨脹的色彩。

17樓:升

衣服裡面襯衣 深色的外面 深色西裝! 褲子休閒褲 別選牛仔褲 鞋子休閒皮鞋! 這樣搭配 可以顯示這個男人的一種氣質 只有胖子有!

成穩 , 魄力, 注意的是 頭髮! 再搭配個簡單清爽的表! 不缺時尚 有不是太時尚 會很有內涵 我學美術的!

個人的看法! 希望你可以嘗試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胖人穿黑色最好看,不要太緊不要太鬆。

豎條紋會像一隻搞笑的斑馬。

二樓那位二般人讓你穿橫條紋,想讓你達到一米高兩米寬的效果。

19樓:相信我的幫助

穿一些粗獷的衣服比較

好看,即寬鬆,肥大。有很時尚前衛,還能掩蓋身材,我看卡瑪的衣服就比較適合,休閒有很多肥大的衣服,你也不是特體,只是略微有點胖,很好買衣服的,經常逛逛試試,你就會發現有很多衣服比較適合你的,又有信心。

20樓:佳佳糖

1、多穿著短款的外套搭配衣服:

短款的衣服能夠把身材的比例向上提升,這樣的提升方法能夠使雙腿顯得修長一些,雙腳也儘量選擇單鞋或者短靴,能夠順利把雙腿線條顯得更好看。

2、選擇比較大篇幅裝飾的衣服:

這裡舉的例子是撞色的外套,選擇比較大篇幅裝飾的衣服是為了讓別人的目光能夠停留在衣服的款式上而不是身材的問題上,而且大翻領、大碎花等等的裝飾能夠有一種縮小的效果,讓身材看上去不會那麼臃腫。

3、選擇長款的深色大衣與長靴的搭配:

比較長款的大衣一長靴的搭配能夠把人顯得非常大方,而且直筒款的大衣能有效遮住肚子的肉肉,搭配長靴更為帥氣。

4、選擇有彈性的裙裝:

無論是短款包臀裙還是連衣裙,有彈性的裙裝能夠修飾身段的線條,在腰間繫一個腰帶,把腰線提高,更能夠顯瘦。

5、選擇蝙蝠款的衣服:

蝙蝠衫是很多身材胖的朋友最喜愛的衣服,因為它寬鬆的袖子能夠遮住手臂的肉,看上去不會顯得臃腫,而且蝙蝠袖的衣服通常領子比較大,也能夠顯得頸部比較長,又起到一個顯瘦的作用。

胖MM夏天穿小白裙好看嗎,胖MM適合穿什麼裙子

歡樂雞雞雞 在夏天,很多女孩子都是很喜歡穿裙子,因為裙子能夠襯托出一個人的氣質,還會讓人顯得完美有氣質。夏天是一個露肉的季節,很多微胖女孩子都會煩惱,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裙子,其實微胖的女孩子穿小白裙是好看的,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穿搭,希望能夠幫助到你。一 款式的選擇小白裙的款式有很多,但是我...

胖人穿短褲怎麼搭配,胖人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林玉陪伴星球 胖胖的你走不了 路線,不妨走個甜美鄰家女路線吧。花邊的牛仔短褲能很好的引開人們視線,還能增加甜美的感覺,上面可以利用寬鬆的t恤或者雪紡衫來配合,整個感覺都和諧很多。碎花短褲是胖女生不敢嘗試的,實在無法突破自己心裡界限,不妨用黑色的碎花短褲來塑造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要知道黑色碎花給人一點...

低胖男士如何著裝,胖男士怎麼穿搭衣服好看

1.穿休閒 運動的服飾。這樣可以看上去瘦些。而且,別人看到你也回覺得你年輕了好多。對你來說,走路時不費勁 2.別穿高領的衣服。這樣把你的脖子全擋住了。這樣你的臉回顯胖。3.別穿牛仔褲。這樣會使你的臀顯的胖。穿休閒褲把。4.別穿緊身的衣服。看上去胖胖的好多肉。但是也別穿太大的 衣服。太大了會把你顯的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