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點的女中學生應該穿什麼樣子的衣服好看

時間 2021-05-11 10:54:00

1樓:壹瞬流年

胖點的女中學生可以採用的搭配方式,不同搭配:

一、大腿較粗壯可以這樣穿,搭配條小裙子。如果小腿也較粗,可以配雙靴子。

長衫+鉛筆褲+長靴是粗腿女生的最實用搭配;長裙很顯氣質,而且可以遮住你的腿部缺陷,但是不是很適合矮個子女生。

二、小腿粗可以有的衣服搭配方式:

1. 白色上衣搭配深藍色喇叭裙,正好到膝蓋的裙子,加上蕾絲運用在上面,可以掩藏腿粗的缺點。

2. 腿粗的女孩最好不要選擇超短裙。超短裙的魅力確實不錯,但腿粗女孩穿著超短裙,就會將粗腿顯露出來,沒有達到瘦腿的效果。

3. 穿著下襬是斜的或不規則剪裁的裙子,使臀部顯得較小,因為這樣設計的裙襬會使臀部的線條顯得更柔和、纖細一些。避免穿著太包身的窄裙。

臀大的女生,適合穿著深色的褲子或裙子,不要穿淺色帶光澤的面料做的褲子或裙子,因為它閃射出的光會使臀部更加突出。中長的裙子比較合適,長度可以遮蓋到小腿最粗的位置就可以了。

如果穿著半裙和短褲的話,那整套服裝顏色要鮮豔些。搭配暗色的長襪,最好帶有豎條紋或小格子的花紋,但襪子總體來看一定要暗要不起眼。另外連身的mini裙可以搭配小喇叭牛仔褲重疊穿著。

4. 長裙或七分的長裙是絕對的首選。 如果一定要趕上超短裙熱潮,可借鑑春夏流行的褲外加短裙的多層穿法,注意褲腿要挑寬鬆不緊繃的。

5. 您可以穿裙襬大一點呈a型的裙子,長度剛好在腳踝上15-25釐米左右,以剛好遮住小腿肚又露出細細的腳踝為最佳。裙子如果是選擇連衣裙,一定儘量選擇腰帶款和高腰節的款式,因為裙襬在小腿肚以下會有一點使人看起來亢拖、不活潑和不靈動,所以需要強調腰際上人體比例的上下分割和腰圍的細膩。

6. 如果想嘗試穿套裙,就買上衣略短的款式,這樣的身材,赫本的經典搭配最適合您不過了,就是白色的短款小洋裝上衣配上黑底圓點的a型蓬裙,再撘上一雙精緻的鑲鑽高跟單鞋或涼鞋,一定會是街上的時尚先鋒。

7. 上衣穿個小背心或者緊身t恤,有點冷時還可以搭個短款的小夾克,也會很時髦。

8. 長款的雪紡連身裙,加個甜美感的小西裝外套也很不錯。

9. 尼泊爾扎染長裙、波西米亞長裙都是不錯的選擇,上配白色t恤,個高的可以腳蹬平地穿鞋或者帆布鞋都可以,一定讓你時尚又清爽。

10. 如果你想嘗試短裙的話,試試黑色**,這樣稍顯腿瘦。

11. 一般穿深色小腳褲直筒褲,翻邊的不要特別緊身的5分褲也不錯,把頭髮留長一點蓬鬆的紮起來或者自己diy捲成捲髮。

12.可以穿泡泡襪擋住小腿

13.裙子不要太短,長度要超過膝蓋的位置,a字裙、直筒裙都可以。如果實在不想露出腿來,可以穿長到腳踝的裙子,無論是民族風還是波西米亞感覺的都可以,再搭配個小吊帶,平底涼鞋或涼拖,很有味道的。

14. 要是大腿比較細的話,那可以穿短短的裙子加上黑色的襪子,這樣會顯得腿部的線條比較長,從而看起來小腿沒有那麼粗。

15.要是大腿和小腿都很粗的話,那就穿靴子吧.裙子蓋住膝蓋,穿長筒靴,基本上穿黑色的褲襪都會讓腿變的稍微細些,可以比較**。

16.胯大的女生建議穿褲子時是帶樹條的或者小細紋的褲子,如果休閒的褲子顏色偏深一些。百摺裙很適合,就是那種帶格子或者小條形的裙子。

記住不要穿長裙!

17.如果肩寬還圓那麼建議穿西裝,那種有墊肩的西裝,休閒的衣服也很適合。

18. 適當穿比較高的跟鞋,也會將比較粗的小腿進行縱向拉伸,看起來有顯瘦的效果。如果選擇鞋跟不粗,看起來對腿有拉長效果的高跟鞋的話,更會為裙裝添光增彩的。

個矮在穿西服套裝和裙子的同時,可以穿一雙5公分以內的高跟鞋。

2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女人要怎麼搭配穿衣服方法一:

現在市面上十分流行的韓版略長的休閒t恤 如果顏色深一點會顯得身線修長而時尚,充分掩飾大腿和臀部的不足。

胖女人要怎麼搭配穿衣服方法二:

.如果小腿不粗的話,可以建議試穿鉛筆褲,下面配亮一點的小皮鞋;如果小腿也不太細,那可以穿歐版庫,但是褲口並不要太大,有一點小跟的皮鞋會拉長腿型。

胖女人要怎麼搭配穿衣服方法三:

夏天穿衣服,不要穿袖子短的,以中袖的小泡泡袖公主衫,因為胖人通常胸部比較大,所以最好胸線以下有皮筋或者抽帶稍稍收一下,如果直筒就感覺像孕婦。

胖女人要怎麼搭配穿衣服方法四:

衣服長度要蓋住一半的屁股。如果胸部也比較豐滿,那衣服的領子千萬不要小,領口大人會顯瘦,臉也看起來小。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最好,深色的服裝也可以.不能穿緊身的,最好是寬鬆點,但也沒能太粗獷,要略顯腰身的那種服飾,建議穿套裝,會比較修長,整體看上去也蠻順的。

把我的穿衣經驗告訴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要從面料的質地、色彩,衣服的款式等方面挑選服裝。

(1)面料。衣料宜用薄的或中等薄厚的、質地光滑的織物,避免用厚的花呢。否則,會給人以肥厚感。

(2)色彩。以深色為佳,但不能暗淡無光,即使在夏季也不要選擇過於淺淡的服裝,而以深窄條或印花的為宜。上衣和褲子或裙子偏差不宜過強,否則,容易使別人的注意力轉移到體型上。

(3)款式。領型以開門為好,領 角不宜過寬,但也不宜太窄;胸轉不宜肥大,中腰稍收進,以 適體為佳;式樣不宜複雜,力求簡潔,樸實;上衣紋不宜橫破。 運動衫或厚毛衣是最理想的服裝,它能掩飾大肚子,但 切忌太短或太緊。

2,腰上如果堆積了過多的肉肉,那麼一款寬鬆連衣裙肯定能遮住肥胖了,但要注意層次的搭配,上衣搭配短款小外套,會更顯得有腰身。 碎花高腰裙,拉長下半身曲線,搭配仔褲或者搭配仔褲 胳膊太粗還是不要穿吊帶了,穿上這款燈籠袖襯衫會遮住胖肉,而且豎條紋會有顯瘦效果哦。 今年的大熱,韓國時尚搭配,t加高腰裙,胖mm穿也不會顯胖。

緊身的褲裝會把大腿的肉肉顯露出來,那麼寬鬆的7分褲就會比較顯瘦了,而且很帥氣。搭配時要注意上緊下鬆的搭配原則,如果上身再穿一款寬鬆的t,那一定會更顯胖了。 a字裙有非常浪漫,溫柔的感覺。

胖妹妹穿著時注意要搭配一根腰帶,才可以顯的有腰身。 如果單穿一件白t會很顯胖,那就外搭一件深色薄外套吧,如果天氣較熱,可以換成面料較少的小馬甲。 華麗感的連衣裙,如果你是上身胖,但腿腿很瘦的mm,非常推薦。

不但能遮住大肚皮,更能展現你的優點。高壯型mm慎穿 加長版的白t更能遮住過款的臀部大腿,搭配超短款牛仔衣不但帥氣更拉長下半身比例。 如果吊帶會露出太胖的胳膊,那麼內搭一件t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3,上衣是否合體

do:準備一件腰身卡得非常合體的上衣,確定這件上衣裁剪得非常合適,這樣在束腰帶時就不會亂糟糟了。don’t:

對自己身材沒有自信而隨意地包以一件寬大運動衣的做法是不對的,這會使你看起來又矮又胖。  展示你的體型

do:一件有型的黑色夾克對於展示你的形體來說,至關重要。及臀的上衣和直筒裙配搭能塑造完美的直線。don’t:切忌讓一件平庸的運動衣破壞了整體的柔順光滑感。

按比例搭配

do:及膝的短裙和套頭衫配搭。這把身體分成三部分,塑造出了更苗條的曲線。

don’t:切忌在長裙上罩上一件大衣,這會使你顯得更矮。相反,你應該套上一件夾克。

選擇正確的印花

do:搜尋一些精緻的印花:花色幾乎是一致的,那些雜亂的圖案並不適合你。

don’t:不要為那些大大的、前衛的印花所**,那些令人眼花繚亂的印花只能強調你的寬度。

穿著合適的內衣

do:內裡平滑的內衣非常重要,像無痕的填充內衣和裁剪簡單的**。

don’t:切忌穿著像雷管般的使你胸部變得扁平的內衣以及有明顯印痕的比基尼**。

延展你嬌小的身材

do:你穿著長度超過寬度的細長裙非常合適。

don’t:而長寬相近的短裙則是你的大忌。這會使你顯得像箱子一樣又矮又胖。

和諧配搭

do:記住:上短+下長=高。瘦長的褲子加上短短的上衣能製造修長效果。

don’t:而上短+下短=矮。短小的衣服會使你變得更矮。

大家可以手·淘搜尋【mg雲間大碼運動服飾】去這裡看看,會有你合適的口味衣服哦,她家的衣服大都專為胖mm身形設計的呢,超顯瘦的

4樓:小熊

建議你穿半長的衣服,能打腿上面蓋上就行,配一雙到小腿中間的靴子,要是感覺牌子的貴建議你去五愛街,那便宜樣多

5樓:寶貝rt童

110斤,168不胖的好不好?你最重要的就是沒有自信。

你這樣的身高身材很好的呢。

可以穿長款上衣,穿個小腳褲,板鞋,又青春,又顯的你很高挑。

6樓:匿名使用者

哇女生15歲身高那麼高 羨慕死我了

7樓:香草哈密瓜奶茶

應該穿的比較深顏色的衣服,而且不要穿那種遮住屁股或者大腿的衣服,這樣會明顯降低你的身高優勢。而且褲子也最好穿黑色的,還有避免穿很淡色的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這樣的視覺效果就是顯胖。

衣服短裝為主,不宜太長。還有搭配不要凌亂,要簡潔大方,更不要出現那種裙子式的疊穿,橫條紋路的衣服也最好少穿,這樣會給人一種又圓又胖的視覺效果。希望你可以合理搭配,我只是做個建議,參考參考而已。

8樓:依yi冰糖

你可以去 恆久瞬間 看看~裡面的線衫很漂亮~而且有些適合胖的女生穿~你可以諮詢一下店主~

女中學生該用什麼味道的香水,不同年齡的女性應該用什麼味道的香水

粉紅公主落凡 首先,中學生嘛,還是要好好讀書的。讀書的年代整天想著如何把自己打扮的美麗,那將來就沒有金錢或者精力去打扮自己。可能你家庭條件不錯,可是那不是你的,現在覺得心安理得,日後會覺得不踏實,總是不自在的。其次,香水嘛,女孩子還是適合用香甜的,比如212之類的。千萬不要噴cd,lancome,c...

兩個人的男 05點女 中午12點半。求名師幫忙算下我們的姻緣謝謝

免費 的悲哀 近來很多易友 來 或發qq給我,要求本人給他測事或測命。很多求測者腦中都沒有想著付費 我覺得這是命學界的悲哀。這種免費 已經深深植入大眾易友的腦中。一想到 就不會有付費 的念頭。想深一層,應該是作為 師的我們首先反思和檢討一下,現今的一些 或者論壇的一些人的做法有偏差或錯誤引導而導致出...

我是一名初二的女中學生,我該怎麼辦

中學的課程與小學相比是有些變化的,首先不想小學那樣只要看語文 數學 英語就好了。中學要想成績好是不能偏科的,相對來說,初中學的東西並不是很難,很多還是以記憶為主 額,我當時上學是這樣的,不知現在變了沒?所以,很多東西沒有辦法,硬記是必須的 數學不算吧 再說說初中的生活,初中最大的特點,就是這個時期的...